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二百七十二章豪强争锋下(二合一)

二百七十二章豪强争锋下(二合一)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为什么,为什么那两人会站在白胡子身边,他们是谁,能够被白胡子认可与他并立的人一定不是无名小卒,快赶紧去将他们两人的消息调查出来,这次一定要赶在其他报社尤其是摩根报社之前将这个令人惊颤的消息报导出来!!"

香波地群岛广场上,一些围绕在大屏幕前全程观看着这场战斗的记者们看到屏幕里白胡子身旁忽然窜出两个不知名的人站在他身侧,看样子还敢与他对冲根本不忌其四皇身份的样子,耳目灵敏的他们很快意识到这是个重大的情报慌慌张张的将其抄写准备印刷出来。

"那个人是冥王雷利吧,没想到他也会参与到这场海军与白胡子的战争中来,真是让人意想不到啊!!"

此刻还停留在岛上没有动身的超新星基德海贼团船长基德,怪僧乌尔基,X赤旗多雷德等人也注视着上方里的三人悠悠讲道。

"嘻嘻嘻嘻,还有那个人若是老夫没有看错的话,应该是二十年前驰骋大海,名震四海的孤高之红莱德菲尔德吧,连这位都被带进这个战场里来了,草帽小子话题与麻烦事情不断的男人,凡跟他扯上关系都没什么好事,就连现在也一样!!"

乌尔基望着那位身上绽放着不逊于白胡子气息的赤红色身影略微身凝重地讲道。

"咦,不不会吧,船长您不会在说笑的吧,那个人怎么可能是那位,他不是早已经被...呃..."

乌尔基的船员还想否定与他目们的船长辩驳,但旋即又想起什么直接闭上嘴吧,不再言语。

"桀哈哈哈哈哈,你们也想到了吧,没错若是我没想错的话,莱德菲尔德那家伙应该是在草帽路飞从推进城里带出来的身为同一个世代的人连我也不得不承认他的确是走在了我们所有人面前..."

乌尔基说着也露出些许感慨。

"船长您在我们心中都是最强的..."

他的手下急于表现自己的忠心。

"不用担心,老夫还没因为这点打击就丧失信心,草帽小子现在只不过暂时领先我们一步罢了,以我们的能力相信很快就能拉回来了,现在最高关注的是那三人...海军本部那里到底能不能承受住三名传说中的人物的猛攻呢?"

乌尔基说着将目光投向荧幕上的那三人身上来。

"雷利,莱德你们两个要参战的话那就不要给我拖后腿,不然哪怕你们是和我们一路的也不会手下留情的!!"

白胡子轻轻举起大刀往夹板上一震对两人警告道。

"呵呵呵呵,爱德华,老夫的事还轮不到你来管,老夫回来这里说到底也是为了偿还那个莽撞的草帽小子救我出狱的一个恩情,以及顺手解决一个曾经敢跟我不敬的小鬼而已,你们的事老子没兴趣插手,我要下去了,看到那个小鬼该狩猎去了!!"

莱德讲完直接极速窜出,速度比之剃还要快,在沿路海军和海贼们眼中只能感受到一股清风划过身边。

"剑技...惊龙!!"

"秘技...蔷薇之舞!!"

铮!!

轰...

而在莱德掠去的方向上,洛辰右手握紧剑柄反手斩出一道白色巨龙吟啸着冲向比斯塔。

对此,比斯塔也是双手解决扣住刀柄螺旋翻斩,一道蔷薇花瓣洪流迎上那头巨龙。

只看到白光一闪,两道巨大的斩击迎撞在一起,气流翻转紊乱不已,道道强烈的气流乱冲,脚下的冰层层层开裂,冰屑乱溅。

铮...

咳咳...轰!!

莱德赶到洛辰两人身后,拿起一柄挂在自己手上的似雨伞的拐杖向着他身后一挥,一道血红色的斩击斩开冰面轰向洛辰。

"嗯..."

锵!!

刚与比斯塔交手被反震开来的洛辰忽然身上颤栗了一下,似乎感受到身后一股强烈的危机感驶来,立即挥剑挡去。

只听锵的一声,洛辰被那强烈反冲力震开,双脚在冰面上划出两道深沟方才止住身体。

"怎么,老家伙你也被草帽释放出来了啊,还没回复巅峰就敢过来参与这场战斗还不知死活的对我出手,不怕你那腐朽的身体撑不住倒在这里吗?"

看到是熟人出手,洛辰没有感到惊讶也不忌惮他的身份直接开口嘲讽道。

"呵呵呵,牙尖嘴利的小鬼,老夫会来这是想你知道不敬重前辈的后果有多么惨痛!!"

锵...

说着一道血光再次闪过,赤红色的纯粹由蛮力挥就的不逊于大剑豪斩击的风刃轰向他。

"剑技...虎啸山林!!"

吼...

对此,洛辰手臂挥砍,一道斩波化为一只巡视山林的猛虎,虎口一张,啸音将空气层层荡漾如投下一只小石头的平稳地湖面,层层涟漪荡漾开来,而后兽瞳一瞪俯冲迎向那道斩击。

砰...

点点白芒与血花溃散,剧烈的冲击波轰向四方,将四周围交战中的海贼和海军震起轰开。

"蔷薇花舞..."

嗖...

在洛辰注意力被莱德吸引住的时候,比斯塔的在他身后响起,一阵花瓣流轰向他背后。

"赤息龙拳!!"

轰...

洛辰转身一拳轰去,强烈的波动将所有袭来的花瓣流轰散,余波未散径直轰向比斯塔。

"蔷薇花...绽放!!!"

砰...

剑气花瓣在他四周围升起将余波绞灭如龙卷风旋转升上天空。

砰...

几人再一次交手在一起,层层反震的气劲让四周围那些弱小的海贼和海军们都无法撕开阻挡他们的气劲不能近三人的身去。

"呃,话说那只鳄鱼去哪了?怎么看不到他的身影?"

这边,在砸穿的海面上的军舰上,路飞等人整理完阵势后,小丑巴其突然扫视了众人一眼后并没有看到沙鳄克洛克达尔的影子疑惑地询问道。

"嗯...他刚刚还在那儿的,现在突然跑哪去了?嗯,看不对他在那里!!"

Mr·3听到巴其的疑问后也在四周围望了一圈终于在白胡子船上那边发现了克洛克达尔的身影,只见他下身元素化极速驶向白胡子身后,挥动着金制的左手勾刺向他去。

"那家伙到底是想干什么,难道他的心思还没有变化吗?还想被老爹揍一顿才会改变那不切实际的幻想?"

海侠吉贝尔看到克洛克达尔的目标竟是白胡子的脑袋,握紧拳头愤怒地讲道。

嗖...

"得手了,白胡子你的脑袋我就不客气的收下了!!"

再一看,克洛克达尔已经出现在了白胡子身后,面露微笑,用金钩刺去道。

"嗯?!是你啊,沙鳄,还没吸取教训想要我的脑吗?"

对于即将刺入头颅的金钩白胡子并没有感到慌乱和惊恐,在那一刹那,眼神一瞥对他讲道。

"切!!别以为我还是之前的那个被你败得一塌糊涂的男人,我可是经受过无数地狱的折磨心里只有要击败你夺得第一名号的这一个念头的男人,死吧!!"

克洛克达尔似乎想用言语鼓起信心使强行使自己镇定过来,举起金钩刺了过去。

咻...

砰!!

然而就在金钩落下之时,一道粉红色的身影冲过,将克洛克达尔发出的攻击击灭并他大力踹飞出去,真正的擦着冰面倒退出去。

哒...

路飞身上冒着蒸汽,体表泛红闪现在众人面前,继续摆出攻击的架势。

"嗯...那个就是艾斯的弟弟吧,挺能干的嘛!!"

原本想要过去支援的马尔科停下了脚步,抬头看着与老爹站在同一位置上的那个少年夸赞道。

"呼...血液?嗯...看来你是时刻都在防范着我嘛,连谁都淋到身上来了,草帽小子,我和你的协议已经达成了吧,为什么要护着他?"

克洛克达尔用手臂撑起身子,屈膝下蹲着看了上面的路飞一眼,发现在他身上湿漉漉的模样便知道其从一开始就在防备自己,语气也不由得生淡地讲道。

"这位大叔果然就是白胡子把,艾斯他很喜欢这位大叔,所以我不允许你对他出手!!"

路飞从他的语气中确认了白胡子的身份,态度无比坚决地说道。

"嗯?那顶帽子,在东海...

喂,小子,那顶草帽跟红发那小子很相像嘛!!"

而白胡子并没有理会在他眼中如同小孩子玩闹一样的克洛克达尔和路飞,将目光投向路飞头顶上带着的草帽向他问道。

"嗯?大叔你也认识香克斯吗?这是他托我保管的..."

听到有人问自己帽子的事情,路飞也回过头来接道。

"你是来救你哥哥的吗?"

"没错!!"

白胡子没有回路飞他是否认识香克斯的事情将话题转到他身上,直接问其目的道。

而路飞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转身就与他应答起来道。

"咕啦啦啦啦,你应该知道这里的对手是谁吧,向你这样的实力当心小命难保!!"

白胡子虽是这样说着,但他也是念在艾斯面子上想吓退他免得插手其中,而性命难以保证。

"少罗嗦了,我的事情用不着你来操心,我知道大叔你要想当海贼王是吧,要成为海贼王的人只有我一个!!"

路飞粗鲁的打断了白胡子对他的劝告,同时还胆大包天的在他面前,在世界第一的男人面前将自己的梦想大声说出来,这一番话,这一番举动让在场的大部分人都感到震惊,既震惊他的梦想,也震惊敢站在这个舞台上对那个男人亲口说出来。

"嘿!!真是狂妄的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鬼,"

说着话的同时,将手里的大刀挥起重重地震在地板上,对他发声道。

"你要是敢拖我们的后退,我可饶不了你哦,乳臭未干的小鬼!!"

"少罗嗦了,我会按自己的方式来,艾斯他将由我来救出!!"

路飞做着热身运动,一点也没有感到身边这位至强的男人的真正的实力为何,也根本不在意他的身份,此番表现大大震惊了众人。

"战国元帅,这些人可以判他们死刑吗?"

看到这儿,哪怕是性格懒散偷奸耍滑混日子的黄猿也忍不住向战国请示道。

"当然可以!!"

见到黄猿都想要出手,战国自然是同意他的请求了。

"嗯,你说艾斯的处刑时间提前了,这是真的吗?"

这里,路飞又无视两人之间的差距向白胡子告知了他们在军舰上得来的消息。

"嗯,说是什么执行完毕之后就开始行刑,其他的什么暗号就听不懂了,这是看在我们都要救出艾斯的份子上,我才告诉你的!!"

"哦,是这样吗?那还真是多谢了!!"

"嗯,不用客气!!"

两人之间那看似平等的对话再一次惊呆了众人。

"哇噢噢噢噢..."

说完路飞一股脑地冲了上去想凭借自己的手尽快将哥哥艾斯救出来。

而这边,白胡子却在深思路飞刚刚告知给他的消息望着前方一脸严肃站在艾斯身旁的战国,在心中暗道。

"因为对手是海贼所以才不必遵守规则吗?不过之后该怎么做才是关键,战国你到底是在想些什么呢?"

嗖...

在白胡子细细思量战国这一翻举动所要表达的真实想法是什么时,原本和海军激烈交战的马尔科收到消息极速赶到他身边来告知这个情报。

"老爹,从海军那里得到的消息,艾斯的处刑时间提前了..."

"嗯,我已经知道了,从刚刚那个小鬼那里得知了,但是冷静一点再说吧,故意泄露信息是我们慌乱这一点说不定也在计划之中,不小心泄露信息让敌人知道了可不是那个男人的作风啊,被世人誉为智将的男人可没怎么不堪!!"

白胡子没有像海军甚至是战国所设想的那样失去方才,他看向处刑台那边的面向世人的元帅战国,心中对他这位难道一见的对手也是十分的认可,知道他不会是这样的人。

哒哒哒...

这边,路飞拼命奔走向着艾斯那里靠近,而就在这时,眼前忽然被刺目的光芒笼罩住,让他忍不住用手背挡住自己的视线继续奔走。

咻...

"如果不把你抓住的话,天龙人那边又会跟老夫纠缠个不停,所以还是请你在这里俯首吧!!"

黄猿右腿抬起,脚尖绽放着刺目耀眼的光芒对路飞讲道,说完一道黄色激光向他那里轰了过来。

"嗯...危险,草帽BOY,看我的,地狱...媚眼!!"

砰...

见到路飞有危险,人妖王伊万科夫急忙对他使出自己那足以震开大炮的媚眼将前进奔走的路飞震开,而后原地突然爆炸开来,比之迫击炮威力更甚十倍不止将那附近交战的海贼们轰炸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