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二百九十一章白胡子的计划

二百九十一章白胡子的计划

铮!!

一道白线斩过,克洛克达尔的头跟身体被分成两半,头颅砸在地上。

"咈咈咈咈...鳄鱼混蛋,搞了半天,你居然甩了我去跟白胡子联手,我可是会吃醋的哦..."

多弗朗明哥双手插在口袋里笑嘻嘻走过来跟他讲道。

嗖~

"哼,我是不会跟任何人联手的..."

克洛克达尔脖子上很快有沙子填充而后将脑袋修复起来。

他随后冷冷地看了多弗朗明哥一眼讲道。

嗖...

砰!!

下一秒,两人直接出手,金钩与高跟鞋交撞在一起,发出强烈的震鸣声,强烈的波动将周围的海军全部排开。

哒哒哒...

"等等我,艾斯..."

路飞像不打死的小强一样又爬了起来向处刑台奔去。

嗖...

"冰剑!!"

噗嗤!!

"啊~"

在这时青雉出手了,从地上跳起来,从手臂上释放出一支冰剑刺入他的肩膀将惨叫着刺倒在地上。

哒...

嗤...

"啊..."

青雉在路飞的哀嚎声中直接拔起插在他肩膀上的剑向下俯视着他。

"虽然受了你爷爷很多恩惠,但这本事我的职责,对不住了草帽小子,你就给我死在这里吧!!"

刷...

青雉说完,握剑用力向下刺去。

嗖...

砰!!

轰...

在伊娃等人惊呼,路飞命将垂危之时,马尔科猛冲而来,一脚踢断冰刃并附着着武装色将他整个人踢飞。

"是第一番队队长马尔科..."

"有三人闯进这里来了..."

"能力者都越过包围壁进入广场里来了吗?"

海军们见到路飞三人成功越过包围壁进入到这里,一时间慌乱起来。

"报告元帅...弯内的海贼似乎有所异动!!"

而这时,又一个焦急的声音响起来向战国汇报道。

"什么?!"

听到这话战国坐不住了,急忙看向弯内。

"快游啊...朝奥兹游去..."

"不管怎样,先登上广场再说..."

海贼们疯狂反扑包围壁的缺口部位。

"没了船只与其他落脚点,破罐子破摔了吗?

赶紧开炮,现在的他们可都是一群绝佳的活靶子!!"

砰砰砰...

伴随着包围壁上的将领下令,迫击炮炮口指向疯狂游窜中的海贼,一发发威力巨大的火炮炸响,一位又一位同伴哀嚎着倒下去,依旧没有吓住那些海贼,他们继续拼命向着缺口处游来。

哗啦啦...

就在这时,海底下突然出现一团阴影,让海军尤其是战国本人有种不妙的预感。

哗...

一艘船只从海底直接冲了上来将大部分人马载在上面,还有其他人则被手拉手一起带上来。

"都抓紧了...我们要趁机冲进去咯!!"

"哦!!"

海贼们士气激昂的应和道,那艘与莫比迪克号一模一样的船只也是也是用外桨驱动,极速驶进包围壁缺口处。

"不好,他们要趁机冲进来...赶紧开炮阻止他们..."

"是!!"

砰砰砰...

海军们意识不对,当机立断将炮口对准船只,一颗颗流弹轰炸过去,但可惜,在高速驱动的莫比迪克号面前,根本无法伤及到它。

船只高速冲了过来,一发发炮火仿若进行欢迎仪式一般,在其后炸开,浪潮涌动仍无法减缓它的速度。

"不对,白胡子那家伙想得应该没这么简单才对,嗯...不好,快把炮口指向奥兹,向奥兹开火!!"

机智的战国很快想通了白胡子的用意,立即向手下指挥道。

"是!!"

士兵虽然不大清楚他的用意但直接遵命就是了,迫击炮缓缓移动瞄准了奥兹。

"呵呵,想到了吗?战国不过这都已经太晚了...动手吧奥兹..."

白胡子知道这么做根本瞒不了战国,但能够瞒住一小会儿就已经够了。

哗...

"是,老爹!!"

奥兹扭动着疲弊的身躯双臂张开将疾驰中的莫比迪克号抱住。

"快开炮...务必拦住奥兹..."

虽然知道事情以晚,但战国依然下令对奥兹开火。

砰砰砰...

一颗颗迫击炮在奥兹的手臂上炸响,但却也没能彻底阻止他的行动,奥兹怒吼着用尽全力将与自己身体一般大小的莫比迪克号从海面上搬起到广场中来。

滋滋滋...

在这时,船底严重摩擦地面的噪声响起,海军已经无力在阻止他们登进这广场中来了。

砰砰砰...

十几发炮弹在奥兹脸上炸开,黑色的浓烟彻底这样完全遮住了他的脸庞。

"一定要把艾斯救出来啊,老爹..."

奥滋向白胡子发出最后请愿,随即在炮火里倒了下去。

"奥兹..."

海贼们对这位重要的同伴离逝悲痛至极,抹着泪水喊着他的名字道。

"放心吧奥兹,老夫一定不会让你的努力白费..."

白胡子也转过头看了一眼倒下去没了声息的奥兹眼底闪过一丝泪光,而后在心中暗暗发誓道。

"白胡子海贼团进入到广场里来了...大家戒备了..."

咔咔...

警告声响起,所有海军握紧手里的枪械,喉咙耸动一把,心底惊慌地望着那道高大的身影。

咚...

哒哒哒...

在白胡子下船后,其后的队长们也跟了下来,站在他的身后,眼神阴辣的打量着面前的海军。

"咕啦啦啦啦...我们已经进入这里了,战国,为了表示你们之前的大礼,老夫也得给你们一个很好的答谢礼...空震...碎玉!!"

嗖...

铮!!

白胡子有如先前使出的那一招,震动波环绕在雉刀刀身之上,大力挥去,斩裂面前的大气。

咔咔...

轰...

气层被斩裂,四处逆乱的气流翻滚着将阻挡在白胡子等人身前弱小的海军一举吹翻,吩咐坠落在战国等人后方。

咚咚咚...

人影像是洒豆子一样,一个个坠落砸在了地面上。

而像如中将及以上的人如黄猿,战国等人对此置若罔闻,根本不在意那些人会怎样。

"咕啦啦啦啦...小的们给老夫救出艾斯,然后...消灭这群海军!!"

白胡子豪迈的说道。

"哦!!"

气势高涨的白胡子海贼团这时气焰压过了海军,脸上流露出狂妄倨傲的神情。

"哈哈哈哈,真有你的白胡子,论及计谋曾经的我们不及你啊!!"

冥王雷利也在这一刻悄无声息地站在了包围壁上,全程收揽了他的一个又一个精妙的指挥,豁达地笑道。

"怎么,连你都自认不及白胡子他们吗?雷利..."

而在他附近不远处,一道暗红色的身影闪现,而后莱德略显苍老的声音传来,问他道。

"呵呵,虽然不很想这么说,但论及计谋和手段,我们罗杰海贼团的确是有些不及他,这恐怕连你也是不得不承认吧,莱德!!"

雷利没有在意莱德话中带着的饥讽语气,显得非常豁达。

"哼..."

莱德冷哼一声以此表明了他的态度,显然他也是对雷利的话有所认可。

视线在转回广场之中,海军这边,在见到白胡子亲自出手了,作为元帅的战国也都撸起袖子准备和他们大干一场。

"如此一来,我们也不能坐视不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