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二百九十二章路飞的坚持

二百九十二章路飞的坚持

砰砰砰...

哒...

哒...

哒...

"捣毁海军本部..."

"哦~"

"大家不要直线行驶,尽量分散将阻拦着的敌人全部剿灭!!"

海贼们叫嚷着举着刀刃冲破海军的防御圏,与他们搏斗起来。

撕拉...

"啊~"

锵!!

"快,尽快动手,一定要把艾斯给平安无事的救出来..."

轰...

搏斗与厮杀的声音在本部广场中炸响。

血腥与硝烟的味道弥漫整个战场。

刷...

咔咔...

白胡子又挥起手中的雉刀准备再给海军使用刚刚的那一击。

嗖...

"ICE BALL"

而在这时,青雉从侧面赶至,越到上空出手将白胡子冻结住。

"青雉大将出手了...冻住了吗?这下子就可以...嗯??"

海军见白胡子刚被他的能力冻住结成一大块冰,还想高兴一把时却见白胡子那里有隐隐晃动起来。

咔咔...

不一会儿,冻结在他身上的冰块发出咔咔声,而后裂开道道裂缝。

轰...

冰块被直接震碎,白胡子的身体再一次完好无损的展露出来。

"果然,冰是冻不住震动的"

青雉也没那么天真认为自己的攻击会得逞,刚见冰块开裂便露出了一副果然如我所料的神情说道。

"太好了,老爹没事..."

"嗯..."

嗖...

咚咚咚...

白胡子眼睛一凝,轮动手里的雉刀将半空中的青雉斩碎,一块块碎冰掉落在地面上,而青雉却早已用元素化躲开了他的攻击。

刷...

寒气在白胡子身前聚合,随后元素化的青雉出现在他面前,双手伸出准备在对他发动攻击。

锵!!

一道仿若光影般的刀光闪过,白胡子的雉刀刺入他的胸口将其定在半空中。

"太好了,被老爹的霸气给贯穿了吧..."

海贼们激扬起来,欢喝道。

"NO!!冰冻...两棘矛!!"

嗖...

几支长矛在他手臂下凝聚成形,向白胡子刺去。

锵!!

"..."

而在矛锋即将刺进白胡子胸口上时,一抹亮泽闪烁而过,二人立马注意到身边传来的危机感。

嗖...

砰!!

乔兹右臂化为钻石,身子一闪将白胡子身前的青雉狠狠撞飞出去。

轰...

青雉只感到自己仿佛被一辆高速疾驰的卡车转过,喉咙止不住喷出一抹血液,而后似炮弹一样轰飞而出,接连撞毁数间建筑物才堪堪停落下来。

...

"咳咳...是钻石乔兹吗?"

青雉半蹲着身躯,手背抹去嘴角流出来的血滴,目光凝重地看着他说道。

嗖...

哒哒哒...

"艾斯..."

这边的路飞眼里只有艾斯,根本没看到身前有多少强大的拦路敌人在等着他。

刷...

哒!!

在他疾驰而来时,洛辰也展翅往地面掠过,踏落在他面前挡住了路飞的去路。

"还真是巧呐,路飞,记得上次分别还没几天,还没有认清自己的实力,不自量的踏上这个舞台吗?"

洛辰丝毫没有顾及他们之间那小得几乎可以无视的交情嘴上毫不留情地嘲讽他道。

"嗯...是你,该怎么办这是我自己的事情,不用你来管,赶紧给我把路让出来,不要拦我..."

路飞对于洛辰或许恨意居多一些,伴随着香波地群岛一事之后他们之间可以说是仇敌也不为过,此刻见他因为身份挡在面前,更加做不到心平气和地和洛辰交谈,气冲冲地对他讲道。

"是吗?那也要看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了...剑技...虎踞!!"

吼...

说罢,洛辰拔起葬雨向他随手一挥,一只银白色的猛虎瞬间成形,咆哮着向他怒冲过去。

"我说了,不要拦住我的路,二档..."

咕咚!!

路飞没有丝毫犹豫,双脚肌肉用力一泵,血液加速流转,蓝白色的蒸汽涌现出来,身体一下子闪现在半空中,拳头紧握。

"橡胶橡胶...枪乱打!!"

咻咻咻...

轰...

上百发拳击在刹那间挥出来,猛虎还没临近他的身边便被轻松击溃,炸裂开来,气流往四侧溢散。

嗖...

"艾斯..."

路飞一刻也没有停顿,知道眼前的敌人有多么难纠缠,加速冲向处刑台。

"呵...以为这样就能从我手里躲过吗?天真...剑技...惊龙!!"

吟...

这一次,手腕一转,一条翻飞舞动的游龙吟啸着往他身后飞去。

"嗯...不好!!"

路飞忽然感到身后极速升起的致命感,在半空中回头一看,见到一条游龙向他袭来,慌道。

嗖...

"给我下去吧,草帽小子...岚脚..."

"嗯?!"

砰...

而这时,路飞前方也突然窜出一个人影,暴喝一声,随即一脚飞起将路飞从高空上轰落下来。

还没等路飞反应过来时,眼前的人影一脚踢来,他只感到肚子传来一阵疼痛感,随后便被扫落下去,重重地砸在了地面上,瞬间砸出一个大坑。

吟...

然而,那位中将刚把路飞从上空踹落,后边,游龙已然游至,向他正面撞来。

"铁块!!"

砰...

轰!!

那位中将也步了路飞的后尘,也从空中被轰炸下来,摔在地上。

"可恶...海贼洛辰,你难道还想对海军直接出手吗?"

斑点狗中将虽然没有受到太大损伤,但仍止不住怒视洛辰大声质问他道。

"呵呵,这可是你自己闯进去的,又不关我的事,不过你若是觉得不舒服真的想和我打一场也可以..."

洛辰手臂一荡将剑刃上的尘屑挥掉而后收回剑鞘中,满不在意地说道。

"你..."

斑点狗中将听见这话火气一下子上来了,但又因为这是在战场中所以才没出手,怒视了他一眼后重新看向捂住肚子准备站起来的路飞。

"哼...胆小鬼..."

洛辰见他没有想打的意思,冷哼一下也将注意力转向路飞。

"咳咳...可恶两个人都好强啊...但是,我是不会这么轻易放弃的...二...二档!!"

这时的他,身体早已是严重透支无法在站起来了,更不用说还想使用二档。

咕咚!!

嗤嗤...

纵使是如此,路飞依然是强行压榨出自己仅剩的那么一点体力,又再次开启二档模式。

体表不一会儿泛红,缕缕蒸汽从身上冒出。

嗖...

路飞一下子越过二人身边再次奔向处刑台而去。

"又再次使用这个能力了吗?不过你的身体好像已经不允许在继续下去了..."

洛辰转过身看向疾驰而去的背影摇摇头说道。

嗖...

"太慢了,草帽小子,受死吧,指枪!!"

砰...

洛辰没有动身的意思,但他身边的斑点狗中将可就不是这样了,兽化后的后肢轻轻一踏,运用海军六式中的剃一下子赶赴到他身前,手指宛如威力巨大强大的枪弹一样,瞬间超越音速,直袭他的咽喉。

只听砰的一声,路飞在半空中又再次被狠狠击落下来。

砰...

丝丝丝...

轰!!

路飞的身体擦着地面向后倒飞出去,最后滚落到白胡子脚下,停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