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三百零二章盛怒〔二合一〕

三百零二章盛怒〔二合一〕

嗖...

轰...

大气炸裂,强烈的震动波从他脚下轰下,地面霎那间龟裂,沟壑不断延伸,最后又给本部高楼一次重创。

赤犬在危机关头,身子迅速向侧面一侧,及时避开了白胡子这致命一击,没等他继续出手,赤犬立即爬起,跑进白胡子身边,将岩浆凝聚与双拳之中猛力轰上去。

砰...

砰...

砰...

赤犬的重拳接连打在白胡子受伤的胸口上,威力之**大气中都传来隐隐地震动感,恍如大炮轰炸般的声音传响。

但白胡子面对赤犬的这些攻击并没有回避,用手臂格挡住而后又将其甩开。

噗~

砰...

"噗~"

白胡子右拳再次萦绕上震动波,白色的气罩径直砸向他身侧,将其狠狠地轰砸下来。

赤犬被这一击砸出血,而后倒坠在地上。

嗖...

刷...

白胡子走到赤犬身边俯身,再次对他使用震动波向他头部砸去。

嗖...

"冥狗!!"

身体岩浆化,陡然窜上去,在靠近他胸口上时,一拳凝聚大量的岩浆能力猛烈贯穿白胡子胸口。

呼...

岩浆拳头穿过身体,在白胡子身上留下又一个巨大的被烧伤的伤口,火焰继续燃烧着,而他也因为这一击身体似乎有些难以承受,单膝跪在地上,面部朝下,使人难以探清他的生死情况。

"老爹!!"

白胡子旗下的海贼们看到这一幕又止不住流下眼泪哭喊道。

哒...

"白胡子,你已经作出决定了吗?"

雷利这里在与赤犬交手中被避离出去,追赶着他的行踪的他见到白胡子要出手便不再插手他们的事情,但见到赤犬贯穿白胡子胸口那一幕,在他见闻色感知中可以清晰的发现他的气息虽然微弱但仍旧存在而且是越来越强壮。

嗡...

呼...呼...呼...

"这次终于死了吧,白胡子!!"

赤犬喘息着眼睛瞥了一眼而后说道。

然而在他以为白胡子身死,声息全消之时,转身走向吉贝尔他们那边,在这时,身后两道锐利绽放着极怒之意的眼神盯在了他后背上。

与此同时,在被众人一致以为身死道消的白胡子身体终于震颤了一下,紧接着,一股磅礴仿如奔腾不息的大海一样的气势压迫在赤犬肩头上。

"该死,你这个怪物..."

赤犬艰难地转过身,语气有些颤抖地发话道。

"嗯..."

白胡子突然伸出手抓住赤犬的衣领将他提起来抛到空中,而后一拳砸在他侧身之上。

咔咔...

大气如镜面般破碎,一股股紊乱的气流充斥全场,拳面下传出的震动波全部传入赤犬体内,让他再次吐血无力地坠落在地上。

嗖...

砰...

咔咔...轰!!

他又俯身出拳,萦绕着的白色气圏挤压着空气层将准备起身的赤犬面部朝下狠狠地轰下去。

剧烈的波动传遍整座广场,一道道沟壑延伸几乎贯穿马林福多,那座象征着正义的高楼在这次余波冲击下终于不堪重负彻底坍塌下去,露出一个黑白相间的监狱囚服的巨大身影。

而赤犬则是在白胡子那一击中无力起身,身体随着倾斜塌陷的断层面滚落下去,与碎石瓦屑一起掉进深不见底的黑暗沟壑中。

"喂,看,那是什么?"

"诶,总部要塞有情况..."

"那,那个莫非是..."

海军们骚乱起来,看到出现在要塞之后的庞大身影纷纷讲道。

"啊~被发现了..."

那人有如铜锣般的的嗓音讲道。

"船长,现在该怎么办才好,海军已经发现我们了..."

被海军命名为巨大战舰的圣胡安,看上去有些害羞见到海军发现了自己便转头朝另一个方向看向并呼喊道。

"贼哈哈哈哈,这还不是要怪你圣胡安,你的体型实在是太大了都引起海军的注意。

不过本来我也没想过能够瞒得过所有海军,然后悄悄完成我们的计划..."

一位桀骜的身影终于在所有海军和海贼们面前露出了他的真面目,他就是用阴谋挑起海军和白胡子两方间的战争,而后在推进城中施行了的计划并赶来这里一直潜藏与此地的最大的阴谋家黑胡子马歇尔D蒂奇。

"是你...叛徒蒂奇!!"

白胡子船上的人员看到黑胡子之后全都怒了起来纷纷怒视着他们激动道。

"贼哈哈哈哈,好久不见呐,老爹,大家...

为了能够在你死之前见你最后一面,我可是费了很大的劲呢...老爹!!"

蒂奇见到众人的反应感到非常满意,而后发出一阵狂笑接着对白胡子说道。

"蒂奇..."

白胡子锐利无比的目光落在了他身上,接着沉声喊道。

"啊啦啦啦啦,已经出现了吗?这场战争最大的受益者未来四皇黑胡子蒂奇..."

这边洛辰转身看向黑胡子一行人,略带打量般的目光扫视了他们一圈之后调侃道。

而在他脚边,霍金斯,波尼和班吉奄奄一息地躺在地上。

"还有在黑胡子蒂奇身边的是...是囚犯?!"

"那的确是level6的囚犯,可是他们怎么会在这里?"

"每一个都是罪大恶极,甚至在世人面前抹除了其存在,是世界最凶恶的罪犯,绝对是一个人也不能够放入人世间的..."

海军中一些能够探知到更加深入消息的中将看清站在黑胡子蒂奇身边的囚犯的面容顿时失声愕然道。

"啊,不仅被发现,还被认出来了..."

"那是巨大战舰圣胡安..."

""恶政王"阿巴罗·皮萨罗,"玄月猎人"卡特琳娜·戴彭,"大酒"巴斯克·乔特,还有"雨"之希留..."

在海军的愕然声中,那些出现在蒂奇身边的囚犯的真实身份被一一念叨出来。

"希留,你...你怎么会在这里?还有麦哲伦他现在怎么了?推进城现在是什么情况?还有你们到底是怎么过来的..."

战国语气有些急促,看见原看守长希留同蒂奇一起出现在这里,身为推进城两大战力之一的他都出现在这儿了,那监狱署长的麦哲伦现在又是什么情况,不得不让他担忧,急切地询问希留道。

"这种事情你们待会过去确认吧,总之我现在觉定跟他们联手了,以后还请多多指教。"

希留抽着雪茄并没有回答战国说的话的意思,反到说了这么一番话。

呼呼呼...

"战国元帅,实在很抱歉,刚刚一直没有机会跟您说,就在刚才正义之门的守卫传来消息,正义之门在刚刚未经确认又再次被打开了,一艘未知名的军舰驶了进来,不知..."

"好了不用说了,我已经清楚了,这样看来刚刚那些人是你们的手笔吧,黑胡子?!"

战国元帅摆手制止了他的话,目光投向黑胡子一行人出声问道。

"嚯嚯嚯,真是很抱歉呐,我在通过前曾经对那些的海军催眠,只要正义之门有军舰通过就放行...

不过好像也因此便宜了其他几位..."

黑胡子船员魔鬼警长站出来为战国解释道。

"..."

战国听完他的解释后想到路飞他们的突现,咬牙暗恨道。

"贼哈哈哈哈,作为海贼会受政府的仇视,既无法通过正义之门,也不能进入推进城...

之所以会成为七武海就是为了这个,不过现在这个称号老子已经不稀罕了..."

蒂奇抱着拳语气不屑地跟战国讲道。

"你的目的就是解放那些人吗?"战国再次恨声问道。

"当然...从一开始就是为了那个目的而来,这一点将决定一切,你们很快就会知道了..."

蒂奇点点头,而后展开双臂冲他大声回答道。

"蒂...奇!!"

在这时,在战国与蒂奇交谈之时,原本体力有些难以支撑的白胡子终于出声,提着嗓门冲黑胡子蒂奇大声喊道。

"呃?!"

"不好,船长,有危险!!"

听到手下的提醒蒂奇立即警惕起来猛地向右侧一跳,一道猛烈地震动波袭来,轰炸在本部要塞上,将其连同前边的处刑台一起摧毁殆尽。

哒...滋滋!!

"动手真是毫不留情呢,老爹!!"

蒂奇一行人虽然及时察觉到危险临身闪开,但还是受了一点小伤。

蒂奇用手背擦了擦嘴角上的血渍跟白胡子讲道。

"只有你,只有你不配称之为我的儿子,蒂奇,你违反了船上唯一的一条铁则,动手杀害了自己的同伴。

为了死去的第四对队长萨奇的冤魂,我一定要把你给宰了!!"

白胡子喘息了几下对蒂奇继续说道。

"贼哈哈哈哈,求之不得呢..."

嗖...

咚!!

笑完,蒂奇一跃跳下来站在白胡子面前。

"就让你见识一下吧,老爹,这个从萨奇那里得来的能力...暗穴道!!"

蒂奇说罢,手掌伸出,掌心中闪烁着黑色的浓烟而后用力按在了地上。

咻~咻~咻~

在蒂奇掌下,黑色浓烟迅速蔓延扩散到白胡子脚下来,同时四周围的碎石块在他的掌控下被吞噬碾压殆尽。

刷...

伴随着四周围的石块被碾碎,白胡子的双腿也逐渐陷了下去。

"拉,老爹,萨奇死了,艾斯也死了,我曾经也是对你非常的尊敬,但现在你确实是已经老了,甚至连一个即将被处决的部下都救不了,亏我还在巴拿罗放过艾斯一马的..."

在吃下暗暗果实之后,面对白胡子也有了极大的底气,敢跟他如此说话。

"那个混蛋!!"

比斯塔一行队长看到蒂奇这种态度怒了起来要走过去把他大卸八块的样子,但被其他人及时拉住。

"嗯那团黑烟到底是什么?!"

海军见到蒂奇手中浮现出一大团黑色浓烟,不知道那究竟是什么。

嗖...

砰!!咻...

砰!!咻...

砰!!咻...

"没用的,老爹,一切恶魔果实的能力在我这个暗暗果实能力之前都是无用功..."

砰!!咻...

白胡子每一击轰向他脑门但都被蒂奇那种诡异的能力化解掉,看上去仍旧不甘心的样子继续出拳砸过去。

"我都说了没用的,老爹,没了震震果实的你在我面前也不过是一个风烛残年的老人而已,出了这么久的拳头,就让你来试试我的拳头吧..."

说着,蒂奇被暗暗能力萦绕后的手掌抓过白胡子的手臂将其拉了过来,而后另一只拳头对准他胸口轰去。

砰...

砰...

"呜啦啦啦,还没有完呢,再来..."

蒂奇几拳砸在伤痕累累的胸前,把白胡子他打得吐出血来,但还感到不尽兴用力将他再次拉过来。

"嗯..."

刷...

白胡子眼一凝,手臂从他掌心下挣脱出来,将手里的雉刀抛上空。

簌簌簌...

锵!!

在蒂奇防御松懈之时,双手接住雉刀在掌下翻转而后用力向他肩胛骨上劈斩下来。

"啊~好疼!!"

蒂奇被这突然斩来的攻击袭中,惨叫连连地倒在地上不停打滚哭喊道。

铮...

哒...哒...

"自负,轻率,傲慢,这就是你的缺点,蒂奇!!"

白胡子左手握住雉刀刀柄将跟头定在他右手手掌上,再一只脚踩在其另一只手将他狠狠地定在地面上,右手伸出扣在他脑门上说道。

"喂,住手,住手啊老爹难道你想要亲手杀害你的孩子吗?"

蒂奇看到白胡子满含怒火,白色的震动波气圏笼罩在他整个面部生怕白胡子会直接就这样解决他,于是抛弃脸皮向白胡子求饶道。

咻...

"住,住手啊!!"

轰...

在蒂奇向白胡子不要脸的求情时,对面的白胡子已经出手了,手中能力发动,剧烈的震动席卷四面八方,脚下又一道道巨型沟壑纵横蔓延。

风波四起,烟云弥漫,所有人都翘首以盼,看那里蒂奇是否被白胡子解决了。

哗...

终于持续一小段时间后,蒂奇捂住流血的脑门晃悠悠地站起来桀桀笑道。

"真是幸运呐,没有被他给一起拖进地狱中去。"

"可恶,那家伙命还真大"

"老爹,赶紧给蒂奇那混蛋最后一击..."

"老爹,快,快出手..."

对面所有海贼看到蒂奇还活着,不甘心就此被逃走了,出声向老爹白胡子喊道。

可惜,不管他们喊了多少次,白胡子那挺立的身躯依旧是没有任何动静。

"嗯??老爹这是怎么回事?难道说...?"

终于海贼们发现了他的异状迟疑道。

"...老,老爹他的身体已经撑不下去了..."

马尔科哽咽地讲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