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三百零三章白胡子之死

三百零三章白胡子之死

"哈...哈...哈...这个怪物终于死了吗?"

蒂奇双掌撑地,不停地喘息着而后抬头看向白胡子,看到他身体没有半点动静,迟疑地讲道。

簌...簌...

咚!!

咚!!

咚!!

然而就在蒂奇等人以为白胡子已经死去松了一口气之时,面前的他却突然抖动一下,而后像路飞使用了二档一样,全身泛红,气烟滚滚,眼神里缕缕杀意流露出来。

"吸...你这个怪物,老不死的混蛋,给我安安心心地去死不救行了,为什么还有再站起来..."

蒂奇被白胡子这种状态吓住了,倒吸了一口气,而后发怒批斥他道。

咚...

咚...

"蒂奇..."

刷...

在蒂奇怒骂白胡子时,他已经走进这边,拳头高举,一个白色震动波气圏在手里凝聚出来,飞速向他轰砸过来。

"可恶...给我去死吧..."

咔咔...

砰砰砰!!

蒂奇含恨痛骂他一句而后掏出腰间悬挂着的手枪对准白胡子的身上连开数枪,血珠伴随着子弹穿身飞溅而起。

刷...

白胡子的拳头在贴近他脑门时停了下来,能力圏散尽。

"快出手..."

见到白胡子停手,蒂奇立即呼喝手下们出手攻击他。

砰砰...

嗤...

刷...

砰!!

在蒂奇一声号令下,站在蒂奇身后被他解救出来的level6的囚犯或拿枪扫射,或持刀挥砍,或用长矛贯身,每一发都使尽全力,而白胡子也因为身体的缘故没有半点避让,用他身体承受所有的攻击。

枪声,挥剑声,使矛声持续了好一会儿,一抹抹血花飞溅而起,最后蒂奇等人手中的****用尽,这才停了下来。

咔咔...

"嗯?!没子弹了,喂再给我换一把..."

蒂奇手指扣了扣**,只听到咔咔声,子弹已经用没了,于是随手扔开跟后边的同伴讲道。

"不用了,现在的白胡子已经只剩下一口气了,恐怕用手指头戳一下就倒..."

希留收回刀,拿出一根雪茄点燃含在嘴里,吐了一口烟圈后撇了一眼没有半点生命迹象的白胡子,然后对蒂奇等人说道。

"呃?!也对,既然这样,小的们准备一下,然后开始我们的..."

"不是你..."

"哈...他居然还活着...这个怪物!!"

"不是你蒂奇,罗杰他所等候的人至少不是你蒂奇...

正如有继承罗杰意志的人存在,总有一天会有人出现来继承艾斯的意志。

哪怕没有血缘联系但他们之间的生命之火永远不会断绝...

自古以来,就是这样代代相传而来的...当未来某一天出现一个背负几百年前历史的人会再次向这个世界发出挑战,到那时将会爆发一场席卷世界的巨大战争。

到那时战国你们世界政府和海军也会因此而受到牵连而陷入恐慌..."

在白胡子气息微弱,声音却洪亮清晰的话语中,战国好像意识到什么,面色一下子沉浸下来,咬牙怒视着白胡子。

"不好,那个混蛋!!"

"呼...呼...虽然我对那个东西不感兴趣,但总有一天会被发现,罗杰曾经埋藏在世界尽头的那个宝藏。

呼..."

白胡子说完又吸了一大口气,在战国等人气急败坏的表情中大声向世界传达出来。

"大秘宝...是实际存在的!!"

这一震动世界的言论在巴基一行人持有的唯一一个开启的影像电话虫中播放出来。

"混蛋!!"

战国为首的海军此时真的是恨极了他,原本计划处刑火拳艾斯以及拿下他这个世界最强的男人的首级来震慑全世界的所有海贼,却没想到被白胡子临死前有反将一军,所有计划全部被打乱。

而白胡子在说完话后,抱着最后的回忆与世长辞。

而他挺立无比的身躯依旧直直地站立在那里。

"居然就这样站着死去了!!"

蒂奇坐在地上望着站立着死去的白胡子非常惊愕道。

白胡子爱德华·纽盖特,尽管生命早已逝去,但他的身姿依旧挺立,失去了半边脑袋仍没有倒下,在这场战争中身体正面承受了267道刀伤,152发子弹以及46枚大炮尽管如此他挺立着的后背依旧没有半点伤势,是他海贼生涯中从未逃跑的见证,是他大半生海贼生涯的荣耀所在。

电话虫对面,香波地群岛广场上,见证了整场战争经过的记者们目瞪口呆地看着屏幕上白胡子影像。

"号外号外..."

过了没一会儿,所有记者全部被惊动,四处奔驰,并掏出随身携带的电话虫拨打了所在报社的号码,将这次的紧急事件传递给他人。

消息瞬间传遍整个世界,白胡子海贼团救援海贼王罗杰之子未能成功,而他本人也在此事件中陨落。

目睹了这次事件的人们此时也只是目瞪口呆地看着上面,一片沉默。

"享年72年,在大海上曾与海贼王争锋的白胡子海贼团船长,大海贼爱德华·纽盖特,人称白胡子的男人在马林福多与海军爆发的顶点战争中...死亡!!"

"依嘻嘻嘻..."

"咈咈咈咈..."

...

七武海的成员们见到这一幕反应各不相同,但唯一可以确认的是他们在这场战争中当属受益者一方。

"死了吗?世界最强的男人白胡子,真是可惜啊,若不是实力不继,说不得我也要向你发出挑战...

不过算了,反正在这大海上拥有最强的人多不胜数,少了这次也无妨,最当让我注意的应当是命运之子草帽路飞,经历过兄弟伤逝的你,又能够再次恢复过来,与我巅峰一战呢?"

这里,在大广场无人问津的角落里,洛辰所处位置能够直观地见证整场战争,包括了蒂奇等人的出现,以及...白胡子的死亡。

"那么我也该行动起来了..."

嗖...

说完没理会一下脚边的几个海贼一眼走向蒂奇等人。

"走了..."

而下面的超新星三人对视一眼后相继站了起来说道。

"看老那家伙从头到尾都没有将我们放在眼里,这样想想的话,真的好愚蠢啊..."

波尼率先开口讲道。

"呵呵,我们三人在level5中商量好的战术对他居然不起任何作用..."

"也是,这早该可以想到的事情了,在香波地群岛那次用尽底牌没能打倒他,反到被轻松击溃,这才经过几天又怎可能有胜算?!"

班吉跳上大坑,坐在二人面前苦笑道。

"不,这也不算是没有任何收获,至少能够知道我们现在之间的差距再来追赶..."

霍金斯拿出之前在于他们商议计划作战后占卜出来的卡牌而后同他们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