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三百三十一章 酒吧

三百三十一章 酒吧

...

"...剑豪?!"

即使是对方已经展现了超乎常人般的水准,洛辰依旧没有将他放在眼里,不过在见识了这一击后,将身前几人抛开,有些惊讶地道了一声。

"嘿嘿嘿,这把鬼头刀斩过数不尽的凶恶海贼,今天就让老子拿你来试刀...鬼面斩!!"

泣...

大汉再一次跃起,刀身翻转,一抹亮白色荧光闪过刃口,向洛辰迎面劈来。

剑鸣声响起,四周围的风势被逆转化为阵阵阴风,在洛辰眼中,那一击直接化作一尊地狱的魔鬼泣戾着呼啸而来。

"即便如此又能奈我何?岚脚...大风车!!"

锵...

洛辰吼啸道,一脚用力踩踏地面,一脚向上勾起,卷动无边气流,气流被卷动化作一架三叶扇刃,翻转着向那尊魔鬼迎去。

轰...

扇刃与鬼面相交撞,迸发出强烈的风压,一缕缕高度凝聚的气流四处乱窜,霎那间,整间酒吧里的杂物全部掀起飞舞,四周围一片杂乱。

"可恶,再来...鬼泣!!"

嗖...

大汉不甘,收回鬼头刀在身前旋转一圈后从侧面挥舞劈砍而来。

泣...

海贼猎人戈尔乔兹双手握住刀把,领悟的势在刀身上凝聚,一尊恐怖鬼面瞬间成形,戚戚着怒啸斩来。

"有点意思...局部铁块...罡拳!!"

锵!!

气血凝聚与右臂上,肌肉瞬间收缩硬化,仿佛在拳头上形成一层透明铠甲,轻轻震颤着轰向迎面斩来的鬼面。

砰...

拳印轰至,鬼面瞬间溃散,拳面砸在鬼头刀身上,爆发出剧烈震颤声。

嗡嗡...

余波顺着刀身不断扩散蔓延,二人脚下的木屑碎渣被震起,散落在两侧。

"可恶..."

见自己的攻击又一次被击破,戈尔乔兹顿时恼羞成怒,抽刀乱斩。

嗖...

嗖...

嗖...

刀光划过,每一击都紧贴着洛辰的要害而来,但在他见闻色不或者说纯粹的危险感知预警下,险之又险地避开。

"局部铁块...鞭腿!!"

嗖...

洛辰一脚支地,另一只脚抽起,在空气中抽出剧烈的暴鸣声,带着赫赫威势从侧面扫至。

砰...

戈尔乔兹只来得及抽刀回防,但在那强烈的劲道之下止不住连人带刀被一起轰飞出去,砸在身后几张圆桌上。

刷...刷...刷...

"杀啊..."

就在这时,原本被掀开倒飞出去的海贼猎人们持刀斩开烟尘幕布向着洛辰的胸口斩来。

"天真!!指枪...连珠统!!"

嗖嗖嗖...

洛辰道了一句后,手臂瞬间划出数十道残影。

...

砰砰砰...

所有猎人握紧刀剑勉强抵挡住二三道攻击,而后被指影缠绕,沉声闷了一句后步入戈尔乔兹的后尘全部倒飞出去。

"别小看我了...大鬼切!!"

戈尔乔兹接着势出现在洛辰身前,双手握住刀把,向他头上大力劈来。

"铁块!!"

锵!!

洛辰全身闪过一丝亮泽,刀刃斩在了他额头上,爆发出强烈的波动。

"可恶...竟然这么强吗?"

戈尔乔兹使尽全力仍不能破洛辰的防,更加不甘,咬牙道。

"就只是这样吗?那我还是太高估你了,身为一名剑豪连斩铁之境都未能达到,这当是剑士耻辱,滚吧..."

砰...

洛辰说完,拳头瞬间冲破气层,在他胸口炸响。

噗~

被突如其来的巨力袭中,戈尔乔兹感到肚子一疼,脸色瞬间便得惨败猛吐了一口鲜血,向虾爬子一样蜷缩起来倒飞出去。

砰砰砰...

戈尔乔兹瞬间身子瞬间砸穿三间房屋方才停落下来,在洛辰面前留下一排人字洞口。

"好了,陪你们玩了这么久我已经厌烦了,都给我滚吧..."

洛辰目光扫视了周围那些挣扎着站起来眼神仍带着一丝怯意的海贼猎人们一圈后,嘴角扬起斥声道。

"...可恶,他只有一个人,挡不了我们这么多人,大家一起上,斩下他的头颅换取政府的悬赏..."

"上啊!!"

"杀啊..."

剩下那十几个不敢上前的猎人在被赏金刺激下,一股脑地冲了上来。

"一群听不进人话的蠢货,被言语轻轻一激就敢不要命地冲过来!!"

见到这群要钱不要命的愚蠢海贼猎人冲过来,洛辰只得摇摇头轻叹道。

"剃..."

咻...

说罢,身子猛地一闪,便消失在众人身前。

"去,去哪了?"

十几人停下了,被惊吓得止住脚步,四处张望收寻道。

"我在这里...指枪奥义...重炮拳!!"

砰...砰...砰...

声音刚在他们耳边响起,还没等他们反应过来,洛辰便化为一道流光在众人身边闪过,一个个拳印盖在他们胸口处。

当洛辰再一次出现之时,一行人纷纷扑倒在他脚下,失去意识昏聩过去。

"切...一群小虫子也敢来找我麻烦?大好的心情都被搅和了,算了,回去吧,老板再给我拿两瓶朗姆酒,我要带回去好好享用,至于地上这些..."

洛辰伸手拍拍胸口上的尘土,走回到酒吧台前跟那个老板说道。

"呃...这个不用您来支付,还有您之前的账都作罢,算是小的敬献给您的..."

那老板搓着手走过来掐媚道。

"不用,之前我点的还有现在这些都算在账上,还有你这些损失都算在这些家伙身上..."

洛辰摇摇头指着昏倒在地板上的海贼猎人讲道。

...

"大人您拿好了..."

不一会儿,老板拎着两瓶朗姆酒递给洛辰道。

"嗯,多少钱?!"

"一万贝利!!"

"给..."

洛辰从口袋里拿出一叠纸钞拿给他,而后将酒瓶提在身后慢悠悠地走了出去向港口走去。

...

"摩西摩西...我是克里斯丁,嗯,在飞立顿我开的酒吧中发现了那家伙,七武海洛辰,是,妈妈她特别交待的,我等必将竭力完成此事。"

在看到洛辰终于走远后,低头瞥了一眼地上躺着的十几人,眼底闪过一丝不屑,而后走向吧台拿起话筒将此事汇报于蛋糕岛上的联络人。

"明白了,你在哪儿原地不动,等待最新指示,我这就将此事报告给妈妈她..."

那人吩咐老板按地不动,将挂断之后匆匆忙走去禀告大臣们。

...

咚咚...

联络人走到蛋糕塔里某一间房间停下了,手指头轻轻敲了敲房门。

"进来~"

咔嚓...

联络人推门而入。

"舔~怎么了?"

"是,报告佩罗斯佩罗大人,在新世界飞立顿岛发现洛辰等人的踪迹,特来向您请示..."

"飞立顿?我知道了,你先退下吧,这事我会跟妈妈她说的..."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