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三百四十三章胜负即将揭晓

三百四十三章胜负即将揭晓

...

岸边,凯瑟琳和辛格二人调动全身心戒备着随时都有可能发动进攻的最高干部琵卡。

"多弗的命令你们都无法违抗,都给我去死吧!!

...哨石"

他那尖锐难听的声音响起,而后窜进地面。

轰隆隆...

琵卡将本体潜入岩石地面中,再从凯瑟琳和辛格二人的背后突起八只岩石的触手(琵卡本人也包含在内),从他们周围将包围住,再将目标对准二人欲如同串烧般将其贯穿。

"这果实能力还真是难缠呢,辛格有把握应对它们吗?"

凯瑟琳与辛格背靠着共同面对着琵卡石石果实发动的能力攻击。

此刻看见他又从四周围升起八道岩石触手向两人攻来,忍不住攥紧手中的流影并开口询问她身后的辛格的把握。

"可以!!"

辛格仅张嘴回了两字道,但可以从中看出他对自己的实力非常有把握,没有将对方这一试探式的攻击放在心上。

"很好,那由带头反击,你注意掩护我..."

凯瑟琳举起流影指着一同化为触手发动进攻的琵卡面色平静地讲道。

"好..."

嗖...

收到同伴的答复后,凯瑟琳也在这时发动攻击,脚掌蹬地一起,身子似一只矫捷的豹子向上空袭来的琵卡迎去。

"看我的...一刀流...断流!!"

锵!!

凯瑟琳飞空一剑斩出,一抹亮银色的光芒与刀身流淌旋即飞出,撕裂大气直斩而去。

...

与此同时,他们周围八只触手也在对方的操控下发起攻击,宛如枪矛般向下贯穿出去。

铮!!

凯瑟琳的剑气飞过其中一只他本体操控的哨石柱,威力巨大的斩波如切豆腐一般将他斩成两半,垂落下去。

"巨人拳...爆裂!!"

在凯瑟琳她出手的同时,下方负责掩护她的辛格也出招了,只见他双手快速挥洒出去,速度逐渐加快而后化为道道隐约可见的残影向四周轰去。

轰轰轰...

拳印盖在其余七道哨石柱上,其携带磅礴的劲力在其上爆开,七根石柱如被**轰中一般急剧炸裂,化为粉尘洒落开来。

嗖...

正当二人以为成功之时,地上被凯瑟琳斩落的其中一半哨石柱悄悄地动了动,而后钻进地底下。

"恩,不好,被那家伙给逃了..."

他这一举动自然无法瞒过凯瑟琳二人,见到一不小心便被他溜走,顿时暗恨不已。

刷...

"多弗的指令不容违抗,你们都在这里给我陨落吧..."

一只如巨人般巨大岩石身躯在二人面前升起,而后一尊四五十米高,双臂大张的岩石巨人出现在二人身前,它喊着那刺耳尖锐的声音双掌合十向中间拍去。

"来了..."

嗖...

凯瑟琳目光凝重地望着上空袭来的巨大岩石手掌。

"让我来吧..."

辛格走上前挡住凯瑟琳面前,双腿微曲,两手紧握,随时准备出手。

嗖...

说话间,上空的大手已然拍来。

"巨人族拳法奥义...震空!!"

说着,辛格两手握拳挥出,手臂上肌肉极速震颤,带着震动奥义向上轰去。

轰...

一股震颤磅礴的拳劲透体而出如一道光柱轰爆琵卡抡砸而下的巨手。

"可恶..."

琵卡眼神一瞥,暗恨道。

"接下来该我了...一刀流...碎空!!"

凯瑟琳一手抓着剑鞘,一手握紧剑柄,而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挥出。

咻咻咻...

十数道斩波被她一刀斩出,纷**错着斩去。

铮铮铮!!

破碎零落而下的石块在这纷**织的细小斩波下断裂粉碎,化为更小颗小石子雨滴般嘀嗒坠落。

"你们...都该死!!"

见自己所属方块军全员出动,交战了这么长时间居然还没有拿下这群'小';海贼,让琵卡的脸色更加阴沉。

"呵呵呵,怎么,是不是觉得打了这么长时间还没拿下我们感到恼羞成怒了,别急,胜负还未揭晓,是谁拿下谁还没定呢...一刀流...裂空!!"

凯瑟琳站上去,一刀斩出,剑光闪现,岩石巨人从中间分开,轰隆倒在两旁,让四周地面剧烈震颤一下,雾蒙蒙的烟尘荡起将附近遮掩起来。

"...咳咳,看不见他了..."

两人被雾霭遮住视线,细小的尘烟稍微一呼吸便可被吸进鼻孔中,让他们忍不住咳嗽几声,在雾蒙蒙的四周围搜寻琵卡的踪迹。

...

"舞踏石!!"

就在这时,琵卡尖锐刺耳的声音传来,而后地面上突然窜出数十道岩石构成的尖锥直刺二人。

"不好!!"

二人同时惊起道,立即出手。

"爆裂拳!!"

"碎空剑!!"

嗖...

咻...

砰砰砰...

刺来的石锥瞬间断裂爆碎,化为粉末洒开。

...

"...致幻粉尘!!"

伊赛尔号上,露丽丝和干部乔伊间的战斗也逐渐拉下帷幕,乔伊一时不察被露丽丝充满迷幻效果的粉尘袭中。

"糟了...要完...蛋了!!"

乔伊被露丽丝的粉尘洒在脸上,顿时意识到不对,立即抽身向旁边走开企图摆脱它们,但很可惜在粉尘袭中那一刻,粉末变顺着鼻息进入到她体内,让她全身一颤,大脑如同遭受一柄铁锤重重地抡砸一般,顿时间意识昏聩,眼皮撑不住慢慢合上去。

"该结束了...蝴蝶...振翅斩!!"

露丽丝淡然清冷地声音在乔伊耳边传响,旋即化为半兽人形态的她身后梦幻般的双翅一振,细薄柔软的蝴蝶翅膀仿佛化作两柄可切金断玉的宝刀在她身旁闪逝而过。

撕拉...

啊~

砰!!

寒光一闪,乔伊腹部被切出一大道伤口,血液飞溅而起,乔伊在昏倒前感受到肚子上传来的急剧的惨痛感,忍不住发出一道哀嚎声而后轰然倒地。

...

"呃...这是乔伊的声音,她难道被..."

嗖...

另一边,游走与船上不停躲避baby5子弹扫射的蒙布玛也在利用她听见同伴乔伊发出惨叫而失神片刻之时,抓住机会,一跃而起,持棍从她头顶上抡砸而去。

"小姐,在这战场上分神可不是什么好事啊...百棍相叠...倾天一棍!!"

蒙布玛的声音在baby5耳边炸响,让她立即意识到自己这是处在战场上,不能够有丝毫松懈,但也只得匆忙抬起手,用能力幻化而成的两只镰刃手臂抵挡在身前。

轰...

蒙布玛这一击让匆忙之间没有防备得当的baby5瞬间被压塌下去,双腿屈膝跪在了夹板上。

"baby5!!"

上空看见同伴陷入危机之中的巴法罗焦急地冲了过来想把蒙布玛从baby5身上移开。

但却也来之不及,只见蒙布玛抡砸完后立即顺着势落到她身旁,而后抽回钢棍从侧面抡砸过去。

轰...

"啊~"

baby5顾不及身侧的防备被蒙布玛大力抽飞,直接从船上飞出去坠到海底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