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三百四十四章激战+1

三百四十四章激战+1

...

"可恶...你对我的同伴做了什么...给我去死吧..."

巴法罗终于从半空中飞过来但却亲眼看着baby5无力地倒飞出去并最终坠落到海底,由于吃下恶魔果实的他们无法自救,也没有能力去拯救掉下去的她,唯一能够出手的也只有身为敌人的蒙布玛他们。

所以巴法罗能够想象的到baby5这一坠海意味着什么,不由得生气地冲了过来,想将蒙布玛也打下海去,为同伴报仇。

嗖...

"可不是只有你一个人会飞而已,面对同伴坠海而被愤怒冲昏了头脑的你,败局已定,你也和你的那个同伴一起下去吧...蝶舞...钻地!!"

而在巴法罗气愤没有察觉之际,露丽丝已然飞到他上空,冷然提醒他道,而后两只翅膀合拢,身体高速旋转,如同马力全开的机钻头一样钻了下来。

轰...

高速旋转产生的力度集中在露丽丝右脚上,她随即用力爆踩在巴法罗后背上,将他从空中爆踩下去。

暴鸣声响起,巴法罗身体瞬间贯穿身前的大气,在半空中轰出一朵音爆云出来,而后控制不住自己径直坠落到下边的海里。

砰...

巴法罗砸落在海水上,荡起一股巨大的浪花,而后也和baby5一样受果实能力影响不断下沉,嘴里灌入大量海水而使意识模糊最终昏聩下去。

嗖...

哒!!

露丽丝平稳地降落在夹板上,和蒙布玛并肩而立。

"终于结束了,接下来就等凯瑟琳姐姐他们之间的战斗作出分晓了..."

"嗯...露丽丝小姐你先在这等一下,我先去把那两人给捞上来,吃下恶魔果实的他们可不像我这样,在过不了一会儿,说不定就被淹死了..."

蒙布玛对点点头接道,而后又同她道了一声,没等露丽丝回应便解开外衣跳进海里去。

...

"真是受不了啊,恶魔果实能力者一进海底就立马失去控制,像锤子一般不断下沉,不过也多亏了这个,不然我们还不知道要继续缠斗多久呢!!"

蒙布玛一边在海底游弋寻觅着baby5和巴法罗两人,一边吐槽道。

"呃...找到了..."

过了没一会儿,蒙布玛便看见,两眼翻白,不断下沉的baby5和巴法罗立即向他们游去。

嗖...

蒙布玛游到两人身边,两只手伸出去抓住他们身后的衣领,而后用双脚作力,向上游起。

哗...

咚...咚...

不一会儿,蒙布玛便从海底钻出来,将昏迷过去的baby5和巴法罗仍上船后,自己也爬了上去。

...

"辛苦你了蒙布玛先生!!"

露丽丝拿着一把绳子走来对坐在夹板上拧干衣服上的水迹的蒙布玛讲道。

"嗯,这是我应该做的,露丽丝小姐麻烦你将他们捆起来吧,记得要捆紧一点,最好用铁索来拷牢!!"

蒙布玛应了一声,随即用手指指着巴法罗两人跟露丽丝说道。

"嗯,没关系...船上没有铁链,先用绳子捆起来再说吧!!"

说罢,露丽丝拿着绳子走到他们身边蹲下去,用绳索一圈又一圈地套在他们身上,不一会儿两人便被捆得严严实实的,怎么铮都挣不开,哪怕是恶魔果实能力也很难发动。

...

岸边,凯瑟琳和辛格两人与怒火中烧的琵卡激烈对战中,此时的他似乎也耗尽了最后一点耐心,不顾多弗朗明哥对他们下达的活捉指令,心里只有杀了对方一个念头存在。

"我忍不住了,多弗,原谅我不能够听你的命令,这些家伙实在是太让我生气了,我一定要杀了他们才行..."

锵!!

说话间,琵卡拔出身后的大剑指着凯瑟琳二人怒声说道。

"呵呵呵,真以为你想杀就能够杀得了我们吗?莫不是太将你高看了吧,声音极度白痴的傻大个!!"

凯瑟琳轻笑一声,同样对他举起流影指着对方,毫不留情地出声嘲讽道。

"声音白痴??你这混蛋...给我去死吧..."

刷...

听到凯瑟琳嘲笑他的声音,琵卡一时间忍不住,怒火再次上涨,全身涌现出一抹黑色耀眼的光泽,而后覆盖住全身,阴沉这脸怒道。

...

"要拼命了吗?辛格准备好了,那家伙要使出全力来了..."

"嗯..."

凯瑟琳显然也认出了对方所使的招式,正是新世界中强者所具有的最基本的能力之一,武装色霸气。

能够将它缠绕全身,显然对方也不是易与之辈,这让凯瑟琳后腿两步,并开口提醒身边的同伴道。

"我知道了..."

辛格面对琵卡这一身武装色霸气,也做好了应付的准备,双手紧握成拳放在腰间,手臂上青筋密布,似将全身力气都调动起来。

而凯瑟琳这边也是如此,一手抓着流影剑鞘,一手攥紧剑柄,目光无比凝重地望着对方,随时等候他先一步出手。

"给我去死吧..."

咚咚咚...

僵持了片刻后,琵卡率先出手,右手攥紧那把巨刀的刀柄,迈动这那相较于粗壮孔武的上身而言细小的双腿向二人奔驰而来。

嗖...

"一刀解决你们这些小角色!!"

下一瞬琵卡便冲到了二人跟前,抡起大刀,两手握住刀把,呼喝着用力劈砍下来。

嗖...

咻...

铮!!

面对他这一刀,两人没有硬接下来,直接向两侧躲避开来,琵卡的刀刃落空劈砍在地面上。

轰...

地面仿佛豆腐般柔软脆弱背他一刀斩裂,粗壮深邃的裂缝瞬间蔓延直海边,泥土溅涌翻飞。

"可恶...不要逃..."

嗖...

见二人竟不接他这击,不禁恼羞成怒,再次挥刀斩向凯瑟琳并同时开口斥责她道。

"呵呵呵,我们可没那么白痴,明知自己接不下来还硬撼,不是壮勇而是愚蠢!!

你也尝试一下我的招式吧...一刀流...飞空断流!!"

锵!!

说完,凯瑟琳手腕翻转,一道飞舞盘旋的剑气从她刃口下挥出。

铮...

轰!!

琵卡没有感到有丝毫急迫感传来,两手握住刀把对准飞来的斩击径直一挥,斩波被瞬间斩灭,余波划过他身体两侧,没有在黑色透亮的肌体上留下半点印记。

"果然,这家伙的武装色的确是被他修炼到一定程度,一般的斩击都不能够在他身上留下伤痕来,这下子可就难办了..."

凯瑟琳望见这一幕,瞳孔一缩,表情更加凝重,沉声说道。

嗖...

"爆裂拳!!"

而在琵卡身后,辛格那与他体型相当的身躯猛地一跃来到他背部,抡起巨大的拳头向他砸去。

轰...

辛格一拳轰砸在琵卡背部,暴鸣声响彻着这岸边,磅礴的劲力瞬间向四周倾泻而去。

四周围的空气都被那溢散出来的劲力挤压而荡起一层层涟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