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三百六十章决斗上

三百六十章决斗上

"洛...洛辰,妾身很..."

"嗯??"

在盖伊拉姆说话前一刻,被洛辰用手推开的汉库克又走近来,羞红了脸,两耳朵粉嫩通红,但还是强撑着目光与洛辰的视线相交汇。

说话间有些结巴语气却又非常之坚定,刚鼓起勇气想向对方表达自己的心意,却没想盖伊拉姆的声音打断了她将要说出来的话。

"这可是我盖伊拉姆最满意的杰作,你竟敢在此大打出手,本大爷饶不了你们..."

嗖...

"烦人...你这个讨厌的男人,竟敢打断哀家要说的话...芳香腿!!"

没等盖伊拉姆举起他身后的那只大锤,盛怒的汉库克一跃而起,舞着高挑洁白的大长腿在飞转二圈后给了他重重一击。

砰...

咔咔!!

咚...

盖伊拉姆连反应的动作都没有就被汉库克一击KO,石化能力从他颈部侵蚀开来,令他失去意识昏倒在地上。

"呃...还真是一个恐怖的女人啊..."

看到实力与之前的赛巴斯安蒂相差无几的盖伊拉姆居然一下子就被汉库克解决掉了,让他为之钦佩赞叹不已,看待对方的眼神都变了。

"嗯...洛,洛辰,妾身原本不是想那么对付他的,都怪他打断了...打断了妾身和你之间的谈话,所以才..."

汉库克转身见到洛辰那犹如看见怪物一般的眼神,不禁忸怩起来,低下头娇羞到。

"好了,汉库克小姐,不用解释,为只是对你的实力感到惊叹而已,没有别的意思,对了,你到这儿来是不是还有其他要紧的事情要办??如果是这样那得赶快了,不然耽误了事情可不好办..."

洛辰甩了甩头将一时间浮现与脑海中的杂念抛去,恢复一往的平静,想起原著里发生的事,没有说破却也不由得提醒道。

"嗯,对了,妾身来这里是为了救玛丽和索尼娅她们的,都怪妾身一见到你实在是太高兴了,把这些事情都给忘记了,妾身得赶紧..."

被洛辰这么一提醒,汉库克这时才回想起来,自己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办,两个妹妹现在被瓦尔德带走而生死不知,自己却还有心情在这...

想到这里,汉库克脸上各种心绪浮现,愧疚,羞涩,担忧...她恨不得赶紧过来把妹妹救回来,再和洛辰继续之前的...

"嗯,既然你还有要事做,那我们赶紧动身吧,虽然不知道你的目的是什么但去路应该是相同的,我们可以一起过去,到时候说不定还能互相帮衬一把。"

见对方如此焦急,那绝美的脸庞挂满了忧愁,让洛辰都忍不住沉迷,随机晃头使自己清醒过来,跟汉库克邀请道。

"好,妾身也是要去找瓦尔德,让他将玛丽和索尼娅放出来,我们正好同路,可以一起过去..."

虽然汉库克可以自己一个人去找瓦尔德算账,但此刻见自己的心上人都出声邀请了,她又怎能不同意呢?

"嗯,走吧..."

哒哒哒...

说完,洛辰率先迈腿向盖伊拉姆原先搭建的通道跑过去,汉库克看了一眼也紧追其后,两人一同奔现瓦尔德所在船长室那去。

"连盖伊拉姆也...这样子我们瓦尔德海贼团就全都..."

另一边,在监控室通过影像电话虫密切关注盖伊拉姆几人的宾杰克看到最后一位同伴被二人击败,不禁黯然失声。

哒...

"宾杰克,事情进行的怎么样了?奈琴和盖伊拉姆二人有把海贼女帝还有另一个七武海洛辰给我带回来了吗?"

在宾杰克身后,瓦尔德一脸平淡地走来同自己的哥哥宾杰克询问两人的战况如何。

"是你啊,瓦尔德,情况很不好,连奈琴和盖伊拉姆都倒下了,为了为你阻挡两个七武海的脚步全部战败,已经不能够再为你效劳了..."

宾杰克听到瓦尔德的询问,回身向他回答道。

"连他们也都倒下了吗?真是废物,三十年来一点长进都没有吗?只是区区两个后辈而已..."

听到部下喂他拼命阻挡却没能拖住对方的脚步反到连自己都倒了下去,瓦尔德第一时间想的不是他们的安危,而是其没有完成他所交代的任务,非常失望地说道。

"瓦尔德你怎么能这么说呢,他们可是为了..."

听到瓦尔德如此寒心的话,宾杰克手里撑着吊水杆,不顾及他船长的身份,单纯以哥哥的名义斥责他道。

"咋啦啦啦啦,没有完成我交代的任务的人都是废物,而我不需要他们这种废物手下,

还有宾杰克,不要忘了你只是我的手下而已,没有资格在这里谴责我,这次就放过你,若有下次,那么就算你是我的哥哥我也不会手下留情的,知道了吗?"

自监狱逃出来的瓦尔德心中早已没有往日对那些伙伴的关爱,在现在的他眼中,伙伴都不过是可以利用的工具罢了,哪怕是现在站在他面前的哥哥宾杰克也一样,对于敢于冒犯自己船长尊严的家伙他丝毫不会纵容,厉声警告他道。

"我,我知道了,船长..."

听到瓦尔德的警戒声,宾杰克的心在这一刻沉下谷底,他是多么的对这位弟弟绝望心寒,低下头闷声应道。

哒哒哒...

"既然知道了,那就在这里给我看好了,看我是如何将他们两个打败的..."

瓦尔德没有理会宾杰克的感受向着外边洛辰二人奔来的方向走去,准备直接去那里迎接他们。

在临走时还不忘说这么一句话,让他的哥哥宾杰克好好在这儿看他战斗的英姿,让他见识一下什么才叫作战斗。

"哼...伙伴??现在同我说这些又有什么用?早在你们舍弃我的时候,我就已经将所谓的伙伴,哥哥全部摒弃了,而今的我早已不再信任任何人了,哪怕是你们这些曾经的同伴也一样..."

瓦尔德一边向门外走去,一边在心中暗道,既似在为自己的做法而解释,又似在埋怨曾经的过往,让自己的心不再悸动。

"瓦尔德,你果然还在在意那件事...可是我又该如何向你解释清楚呢?曾经的我们真的只是为了..."

看着瓦尔德逐渐离去的身影宾杰克在心中黯然说道。

...

在转到被洛辰激去找瓦尔德干架的巴基这边。

此刻的他们在巴基有意的带领下并没有着急的赶去找瓦尔德决斗,而是被他晃点着到处在这儿转跟头。

"喂,巴基,你真的决定要去找瓦尔德他决斗吗?我觉得你还是在考虑一下更好,那样..."

Mr.3,了解巴基为人的他以为巴基真的被洛辰这么一激就头脑发热跑去找瓦尔德,也忍不住担忧起来,附耳向巴基小声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