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三百七十一章风暴来袭中

三百七十一章风暴来袭中

嗖...哒!!

菲尔平稳地落在地上,右臂上还戴着饼干士兵断裂的手臂。

砰...

菲尔伸手将它拉开丢在地上,沉闷的坠地声响起。

"乔治你立即去将船只调转身,我们要趁机离开这里了,这些敌人有我们来阻挡,至于洛辰那边不用为他担心..."

菲尔左手捂着受伤的手臂转过头跟乔治吩咐道。

"嗯,我知道了,这里就拜托你们了..."

乔治也知道事情的轻重,对他点点头接下了托付给他的任务和使命,转身向船舱跑去。

砰...

而这边的克力架已回过神来,从围栏那个人形洞口挣开,木屑纷飞中,他眼睛看向那个想要奔向操纵室里的乔治,立即开口指使道。

"给我拦住他!!"

接到主人的命令,没有意识的饼干士兵握剑朝他砍去。

嗖...嗖...嗖...

"呵呵,想跑,没那么容易"

数把长剑剑刃扫去,克力架嘴角一扬,狞笑起来道。

"嗯..."

"巨人...重拳!!"

"百世刚棍舞!!"

"奥义...瞬身斩!!"

轰...

拳影,棍辉,剑光闪现,三尊士兵在乔治面前瞬间爆开,化为饼干碎屑洒落开来。

"快点去,不要停留,这里有我们来处理..."

凯瑟琳侧过头向乔治提醒道。

"明白了..."

乔治点了点头继续冲了过去。

"需要我帮忙吗?"

另一边,加入他们不久的紫罗兰和露莉丝连诀而至,询问是否有自己帮得上忙的地方。

"你和露丽丝一起过去乔治那儿看看有什么需要帮手的吧,这里还不需要你们出手..."

凯瑟琳持剑一边警惕着随时都有可能攻过来的克力架的饼干士兵以及那些象棋士兵们,一边开口同她们吩咐道。

"嗯,明白了,我们这就过去..."

紫罗兰也知道自己还并未完全取得对方的信任,不可能将他们的后背交托与自己,于是点头接下凯瑟琳交代的事情和露丽丝一起跟上乔治的步伐。

...

"赤息龙拳!!"

"角糯团!!"

轰...

在夏洛特家族主舰上,洛辰与卡塔库栗两人同时发招,拳头与拳头,霸气同霸气正面交撞,甲班开裂,木屑纷飞,剧烈的波动将四周围的一切清空,没有任何人能够插手其中。

砰...

没过几秒,两人再一次拉开距离,调整好气势又冲了过去。

轰...

咔嚓...

哗啦啦!!

战斗依然持续着,天上的乌云密布,仿如天塌地陷一般,海浪翻涌,有好几艘小型战舰没能抵挡住翻涌的浪潮被卷进海底。

"卡塔库栗哥哥,我们得立马结束这场战斗了,再不赶快就..."

卡塔库栗身后,两个电话虫同时打响,里面传来将星斯慕吉和斯纳格的焦急呼喊声,激动地向他提醒道。

砰...

而卡塔库栗也跟洛辰之前那样被对方拖住,无法抽出空来回应他们。

锵...

剑刃与戟尖再次交织,火花与电芒飞溅,震鸣声夹杂着剧烈的震动传导开来。

刷...

"怎么?不跟你的弟弟妹妹们交代一下吗?看他们那样子好像很着急似的,还是说被我缠住无法分心去回应他们??"

洛辰又趁着拉开距离的时候再次用言语刺激对方,想令他露出破绽来。

"不用在刷这些没用的技俩了,如果不能够打败我,我们是不会就这么灰溜溜地离开的,与其使用这些无聊的把戏还不如好好想想该怎么对付我..."

"年糕...十拳手!!"

说完,卡塔库栗背后伸出十道年糕触手并塑造成拳头,武装色缠绕,十只黑色手臂成型,从不同方向轰向洛辰。

"哈哈哈有意思...指枪奥义...连发统!!"

洛辰望着那四面八方轰打过来的拳头哈哈大笑,而后举起两只手臂,食指伸直,如**扫射般向前猛轰。

砰砰砰...

砰砰砰...

媲美***的暗红色的手指头点在卡塔库栗那十只黑色拳头上,撞击声接连响起,一道道浑厚的气劲不断挥发,在二人周围扩散。

...

"怎么样了?卡塔库栗哥哥他有回复我们吗?"

在伊赛尔号外侧,将星斯纳格对着手掌中斯慕吉的电话虫通话询问道。

"不,到现在也还没回应我们!!"

斯慕吉看着另一边披着围巾的表情高傲一言不发的电话虫摇了摇头回话道。

"那怎么办?据底下的人说,超大型风暴即将来袭,如果还没及时撤离的话..."

斯纳格话里已经明示的清清楚楚的了,很显然他对于那场即将到来的风暴感到有些不安,听手下的人说那是超大型的,完全不亚于二十多年前金狮子与罗杰在爱德.沃海的那场风暴。

就连曾经的霸主金狮子都败给了天候,更何况是他们?所以在得知风暴即将来袭后斯纳格恨不得拔腿就跑,但惮于卡塔库栗的命令,他才忍住不断同他请示。

...

"该走了,再这么看下去也没多大用处..."

离他们不远处,飞翔于天空的魔毯之上玛门提醒身后的阿斯蒙蒂斯道。

"哦~走啊!

嗯!!!怎么回事?你不是还想趁机掺合一脚的吗?又怎么会??"

在他身后昏昏欲睡的阿斯蒙蒂斯听到玛门的话先是没有反应过来,迷糊地应着话,而后才被惊醒,一脸惊讶地看着他道。

"不,再继续下去也没有机会插手,他们的战斗将会很快结束,在这场末日风暴面前他们都有所保留,没有使出真正的致胜底牌,所以我们继续观望也没什么用处,还不如到他们下一目的地找机会下手..."

玛门从头到尾观看了卡塔库栗和洛辰之间的战斗,作为实力接近将皇级别的他自然能够看出双方有所保留相互克制着,没有真正的进行生死搏斗。

想到这儿,他也就知道接下去大概会有怎样的情况,便决定不再观望,直接离开这里。

"是吗?!那我明白了,我们这就走吧!!

...魔毯...疾风!!"

阿斯蒙蒂斯双手绽放着紫色的诡异能量,手上一阵波动,旋即他们身下的魔毯速度陡然一增,咻的一下带着二人飞向远方。

...

"给我滚出伊赛尔号...巨人...角力!!"

伊赛尔号上,辛格大吼一声,猛地向前一冲。

轰...

那尊承载着克力架的饼干士兵胸前被一阵难以阻挡的巨力冲撞,手脚一蜷,像个球一样撞毁围栏轰砸到对面的他驱使夏洛特的战舰上,而船上的饼干士兵也在第一时刻被凯瑟琳他们击散,船上入侵的敌人瞬间被清空殆尽。

"大家~做好准备了我们要趁机冲破包围圈了!!"

船舱里,乔治稍微有些兴奋的声音传来,随后,船只外轮启动,而帆布也在紫罗兰和露丽丝两人的协作下收起,船头调转向着最薄弱的方向驶去。

砰...

"该死的,你们都给我立即开船,老子要跟上区把他们给大卸八块了..."

"是!!"

克力架这边,在再次挣扎起身后立即下令追击上去。

一艘战舰紧追着伊赛尔号不放,炮弹在身后不断炸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