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三百八十一章胜负揭晓

三百八十一章胜负揭晓

轰...

卡塔库栗如一只折翼的飞鸟坠落在地,烟尘震颤而起,地下一个向下凹陷数米深的大洞形成。

"咳咳...怎么回事?我明明已经...嗯??"

卡塔库栗脸色阴沉地站起来,想到刚刚自己明明都已经改变身形避开那些攻击了却仍旧无法躲避任何一道攻击,正面承受了三道强劲的攻击,正当他感到疑惑之时看见身上缠绕的枷锁忽然明白了什么。

嗖...哒!!

"发现了吗?不错你刚刚的确是用能力回避开来了,但是我的能力可没那么简单,一旦被我的能力枷锁萦绕就有如标下了定位坐标般,任何一道属于我的攻击都会精确地命中到对方身上,而且枷锁一旦缠绕上,除非我死或主动解除,否则..."

洛辰回到地面上,站在卡塔库栗对面,看着他似乎已经想通了问题所在,于是不再隐瞒开口解释道。

"哼,也就是说,我再怎么使用能力回避都帮不到了吗?"

"呵呵呵,不错,这样一来你的见闻色霸气就不管用了..."

洛辰见他脸色虽然没有半点变化,但能够猜想到其心情更加阴翳,不由得笑起来道。

"哼,天真,即便这样又能够怎样??流动糯团!!"

卡塔库栗并没有因为预先躲避对方攻击的受阻而感到担忧,手掌下按,恶魔果实能力传遍全场,洛辰脚下的地面瞬间被白色糯浆所覆盖。

嗖嗖嗖...

洛辰见此立即闪避,被糯浆所同化的地面不断流淌蔓延紧追着他不放。

刷...

"嗯,不好!!"

数十只触手从底下伸出,将洛辰所能逃离的方向全部堵住,而后收缩缠绕将其解紧紧缠住。

咚...

洛辰没来得及闪躲开来便被白色触手紧紧捆绑,宛如一只毛毛虫在地上不断挣扎扭动。

锵!!

卡塔库栗将战戟晏鼠插在他面前,低头俯视着他道。

"真是狼狈呐,洛辰,你刚才说我这身上的血色枷锁除非你死又或是主动解开,否则就伴随我一辈子吧,我不认为你会帮我解开,所以还是请你去死吧..."

锵...

嗖!!

说完,眼睛凶光一泛,拔戟旋转直取其头颅,穿骨而去。

"慢着!!"

地上的洛辰不断挣扎似还想极力挣开束缚躲避这一击,却没想寒光闪烁间,剑戟已直刺而至。

噗嗤...

血液飞溅而起,洛辰的整个头颅爆开,剑戟威势不减洞穿身下地面,再次轰出一个大洞。

铮...

滴答...滴答...

卡塔库栗将战戟拔出,戟尖滴淌着红色的血滴,望着身下的无头尸身说道。

刷...

"我可还没死呢,剑技穿威!!"

噗嗤...

而就在这时,正当卡塔库栗以为自己已经解决了对方之时,背后传来空气撕裂声,随后一抹寒光闪烁而过,将毫无防备的卡塔库栗身躯洞穿。

"咳咳,大意了..."

卡塔库栗一时不察,腹部被贯穿,猛咳了两口血,而后缠绕武装色的手臂攥住刺过胸口的剑刃将它固定住。

"嗯...不好,挣不开来..."

他背后的洛辰不断抽取想将葬雨从他腹部***但却未能成功。

"刚刚那个是你的分身吧,那么这个就是本尊了??既然如此,那就..."

说完,卡塔库栗继续抡起晏鼠扭身一个劈砍。

轰...

只听轰的一声,洛辰头颅如之前那般被扫碎,血沫飞溅。

咚...

又一具无头尸身倒下。

撕拉...

锵!!

"呼...呼...呼...这次是真的吗?"

卡塔库栗脸色不变,忍着剧痛将腹部上的剑刃拨出扔在地上,转身看着这具同刚刚的一模一样的尸身说道。

"嗯,不对,不可能这么轻松,这家伙也是假的..."

看了一下,卡塔库栗忽然脸色大变,惊呼一声道,而后立即转身面向前方。

嗖...

"倒也还有点警觉,不过你身上的气息已经萎靡不振了,接下去就给我倒下去吧,剑技...虎噬!!"

果然在卡塔库栗转身那一刻,又一个洛辰出现在他面前,说完话直接挥剑而来。

吼...

斩波化为一头猛虎咆哮着向他冲了上来。

"烤年糕!!"

轰...

卡塔库栗立即迎击,右手臂年糕化,硬化摩擦出大量的火焰与热度推进出来。

他挥出的年糕手臂与咆哮的白色斩波猛虎对冲抵消殆尽,飞溅的年糕与破碎的斩波四处洒落轰炸开来。

咻...

"你不会已经没有力气了吧,那么就乖乖接招吧,指枪暴风雨!!"

洛辰使用剃赶赴其面前,双手全力挥舞,成百上千发威力堪比***的指枪挥出。

"名栗年糕...乱打!!"

卡塔库栗虽然因为腹部被贯穿而感到虚弱,但也没弱到那个程度,将手臂分化,数十只手用武装色黑化,一同挥出迎击洛辰的暴风雨般的指枪。

砰...

攻击消散,洛辰踏步飞逝,又瞬间出现在卡塔库栗身后,抬起武装色缠绕的手臂轰了过去。

"嗯??"

砰...

卡塔库栗立即反应过来,掉转身,一拳迎来。

拳印交锋,劲力挥洒,气流层层荡漾。

"铁块...流影鞭!!"

稍微僵持一会儿,洛辰收回手,在身子倒退之时,一脚甩出,如一道钢鞭,残影掠过,直扫其侧面。

"斩.切年糕!!"

卡塔库栗没有做任何防御,将手臂变成年糕并膨胀,转化成狼牙棒一样的形状后结合武装色霸气,再高速旋转后如同流星锤一样击打出来。

轰...

噗~

咚!!咚!!

两人的攻击全都命中对方,各自猛吐了口鲜血而后倒飞出去,重重地砸在了地面上,平坦的草坪地面被巨力压垮,瞬间凹陷,形成两个直径三四米的大坑。

"咳咳,最后一击了,垂雨年糕!!"

卡塔库栗一手支地撑起身子,一手手掌对准洛辰,而后糯糯果实能力发动,将同化成年糕的环境化为若干条粗壮的年糕条,然后从四面八方快速击打过去。

"即便如此,你也休想战胜我...魔吼炮!!"

对面的洛辰和他一样艰难地撑起身子,手掌翻开,六角星芒图案浮现,旋转着一束暗红色能量光束射出。

轰...轰...

两人同时被对方的绝技命中,被他同化的地面仿若枪矛数十道瞬间贯穿了洛辰的身体,而卡塔库栗这边则被光束命中炸翻出去,胸口鲜血淋漓,血肉模糊。

"咳咳...是我赢了吗?"

卡塔库栗艰难地站起来想看看到底是谁赢得了最终的胜利,却没想身后传来的声音让他彻底绝望。

"不,应该是我赢了..."

"可恶,怎么会??"

卡塔库栗转过身来看见身上一丝伤痕都没有的洛辰难以置信地喊道。

"呵呵呵,事实就是如此,若非之前锁住你的能力,让你连见闻色都放弃使用,现在倒下的是我也说不定,只可惜..."

"是吗,我明白了,不过你是绝对,绝对赢不了,赢不了...妈妈的..."

咚...

通过洛辰的话卡塔库栗瞬间想通了,之前和他交战的只不过是他先前分出的分身,由本尊隐于幕后操纵他们。

而他却因为能力无法完全动用,加之对方的出手超过了见闻色感知,又或者说是他神经所能够捕捉感应到的速度,于是便放弃使用它,最后才会被蒙蔽击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