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三百八十章入侵下

三百八十章入侵下

咻...

红雾弥漫间,洛辰一闪依然来到卡塔库栗身前,举起散发着血色光芒的拳头朝他身上砸去。

砰...

洛辰那一拳速度超越音速,爆鸣声响起,只见其面前出现一朵音爆云,而后拳头突兀地印在卡塔库栗交叉格挡的手臂上。

咻...

滋滋滋...

卡塔库栗的身体再一次横飞出去,地面被他双脚挂出两道深沟拉了很长一段距离后才止住。

"剃...影闪!!"

咻...

洛辰的身影在刹那间又一次消失在了卡塔库栗眼中。

咻~咻~咻~

"嗯??"

卡塔库栗看到洛辰消失没有慌乱,立即静下心用见闻色霸气感知他的声息。

忽然,他惊诧起来,只见在其见闻色感知里,洛辰的身影仿佛化为数十个在他周围不断游走,但他很清楚对方也仅有一个,能造成如此缘故不过是他的速度太快以至于在他的感知中形成短暂的影像而已。

见此,卡塔库栗并没有立即动作,反而是宁心静气等候对方下一步出击。

咻...

"指枪.惊蛰!!"

刷...

终于,在游走一小会后洛辰发起进攻,身形猛地出现在他面前,四指紧握,食指伸出,仿如春雷炸响般,在空中划出一道曲折飘忽的残影,向其心脏处戳去。

"..."

面对着这有如雷霆般的迅猛攻势,卡塔库栗也在刹那间行动起来,见闻色精准地看穿未来的片段,将部分身躯隐去。

轰...

暴击声响起,糯液飞溅,卡塔库栗心脏处被轰出一个大洞,余波继续传动在其身后将地面轰穿。

哗...

尘土飞扬,灰尘四散,周围被一层淡黄色的灰雾所笼罩。

嗖...

"角年糕!!"

正当洛辰用见闻色感知对方存在之时,面前的灰雾被撕裂开来,而后只见卡塔库栗右手年糕化的黑色拳头挥来。

砰!!

洛辰想都没想,挥拳迎去。

拳印交撞,震颤声响彻四周围,一股股半透明气流被冲击波压迫回荡。

"岚脚...大风切!!"

铮!!

僵持不到半分钟,洛辰手一收,右脚上钩,一道白色风刃盘旋而起。

"年糕镰刀!!"

刷...

卡塔库栗见此,身子向后一退,同样抬起右脚向前扫出。

轰!!

丝丝...砰!!

他缠绕上武装色的黑色长腿,陡然伸长将洛辰斩出的大风刃轰碎,气流乱撞。

"时间快来不及了,接下来我会尽全力解决你...剑技...龙闪!!"

吟~

说完,洛辰挥剑,游龙斩出,仰天咆哮,龙吟阵阵,直袭卡塔库栗而去。

锵!!

"是吗,那么我也一样..."

斩波飞过,卡塔库栗的脸庞被切开一大道缺口,白色糯浆贴合下又恢复如初。

见对方似乎有意想尽快解决这场战斗,他自然也不会再藏拙下去,决定对他认可的对手竭尽全力出手。

"剃...游踪!!"

说罢,洛辰空中略过一道曲折影像,再一次向他袭去。

"虽然你的见闻色霸气的确很强,但只要速度够快,超过你的神经反应就行了,赤息龙拳...震!!"

下一刻,洛辰已然又出现在他面前,一边说着,一边挥出震颤的拳劲与果实能力相融合的一拳。

嗡...

砰!!

卡塔库栗没有任何防备瞬间被轰飞出去。

咻...

"奥义...赤息龙拳...爆!!"

轰...

没等他止住,洛辰便紧贴着又挥出一拳,爆炸般的拳劲在血息的融合下令他有如置身于火药**般全身爆开,再一次爆退出去。

咻...

"赤息龙拳...破!!"

而这一次又用上碎灭的拳劲,与震颤,爆裂不同,一点破面,令他瞬间失去反应再一次飞射出去。

轰...

泥土飞扬,烟雾四起,卡塔库栗倒在一个深邃黝黑的人形大坑内,张望外边照射进来的光线,手指轻点,逐渐起身准备还击。

咻...

再一闪,洛辰飞至其上空,手掌伸出对准下方的卡塔库栗,一个六角星芒图案在掌心下飞出旋转起来,同时一束高强度能量光线凝聚。

"我可不会给你一丁点反应的机会哦,卡塔库栗,再接我一招吧。

"血息...魔吼炮!!"

话音一落,那速暗红色的能量光束从他图案里轰出,直袭下方的卡塔库栗。

"..."

卡塔库栗知道如果被这一击命中,纵使他能力再强也难免遭受到重大伤害,立即发动糯糯果实能力,将身旁泥土地表同化,调动起其所能控制的全部糯浆,在面前围住用以抵挡这招。

轰...

光束炸裂,白色的糯浆飞洒,四周围的泥土飞溅,四周围又再次被沙尘所遮蔽。

刷...

洛辰出现在洞口处,用见闻色感知其动静,没有在那里捕捉到任何生命迹象。

"在哪里?我可不会认为你会倒在我这个试探性的攻击之下,快点给我出来吧,卡塔库栗!!"

刷...

"我在这里!!柳饼!!"

飘忽间,卡塔库栗捕捉到洛辰的位置闪现在他身后,将脚分裂成数十只从不同角度向他发动进攻。

"纸绘...风舞"

洛辰用自己加深理解掌握的纸绘躲避四面八方轰来的踢击并不断游走逼近对方所在。

咻...

"赤息龙拳!!"

"角年糕!!"

轰...

卡兹...卡兹...

拳印交锋间,气劲鼓荡,赤色的雷芒飞溅,一股股荡起的波动将地面上,半空中沉淀飞洒的烟尘泥土荡起回旋轰散。

咻...

"名栗年糕..."

"指枪...暴风雨!!"

嗖嗖嗖...

砰!!砰!!砰!!

指尖与拳印交撞,剧烈的气劲再次席卷附近,所过之处,气流紊乱,地皮翻飞,植株断裂。

刷...

"万象拟化...血影分身"

僵持一会儿后洛辰又同他拉开距离,并运转能力,血息在身边聚化,三个和他一模一样的暗红色分身形成。

"接下来该我发力了..."

"剑技...残月斩"

"火指枪...拨"

"岚脚...回力镖"

三个修罗分身围住卡塔库栗令移不开身,随后同时张嘴说道,讲罢各自使用不同的招式对他发起攻击。

有斩波所化残月,也有岚脚勾起的回力镖,又有指枪所形成的火焰炮。

瞬息间从三方夹击而至。

嗖...

卡塔库栗想从上空游走回避这些攻击,但洛辰却先一步出现在他头顶上空,能力幻化八条枷锁向他锁去。

嗖...锵!!锵!!锵!!

卡塔库栗一时不察被枷锁缠绕全身紧扣坠了下去,直面三名分身的绝技。

轰轰轰!!

时间非常仓促,卡塔库栗没来得及反应便被攻击所命中,瞬间,剑光,火焰,风波在他身上接连炸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