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四百零六章集合(二合一)

四百零六章集合(二合一)

嘟噜噜...

嘟噜噜...

召集指令向分布与新世界各地执行任务的露丽丝,紫罗兰几人传去。

"喂,嗯,我知道了,这就去汇报蝶女大人..."

"了解..."

"明白..."

同一时间,负责整理内务的他们的副手都接到了本部传去的指令,纷纷前去通知其长官。

而另一边,新世界某座被海贼所占据的岛屿上,厮杀声响个不停,一道芊细的身影掠过,人影纷纷哀嚎倒下去,鲜血染红了大地。

哒...

终于当所有小兵都解决殆尽,仅剩下其首领时,人影才停下手目光投向他去。

"可恶,你到底是谁?为何要进攻我们的据点,海贼,革命军还是海军?!"

那名船长脸上露出一丝惶恐惊惧的神色而后强撑着胆大声向那人质问道。

"呵呵呵,我是修罗佣兵公会的蝶女,接到村民们的委派任务过来剿灭你们,认命吧,海贼船长悬赏金7000万贝利的唐.斯科特!!"

那道身影看着他那惶恐不安的表情,颤抖的模样,嘴角轻轻扬起,眼里闪过一丝不屑,随即解释道。

"可恶,是那些废物嘛,真该死,老子当初就不该留他们的命,居然敢去悬赏老子的命,等着吧,看我不把他们剥皮抽筋了..."

听到是谁请来眼前这人,斯科特气急败坏,对那些村民们破口大骂。

"呵呵呵,这事还是等你从我手中活下去再说吧..."

说罢那人身体微微俯下,做好了绝杀的姿势,准备一举将对方的头颅摘下。

"等等,蝶女大人我可以用贝利来赎回我的性命吗?放心吧,不管那些村民出多少价格我都翻倍,如何..."

斯科特立即出声打断了她,显然他也是个人精,对比了一下双方的战力差距,知道自己比不过对面那人,为了保命立即开口用钱诱导她道。

"呵呵,这件事还是等你从我手中活下去再说吧,蝶舞...羽翼斩!!"

咻...

说罢,她的身影已然消失于斯科特的视线中,以肉眼难以看清的速度向他冲来。

"可恶,既然你不让老子活命,那老子也不让你好过..."

嗖...

斯科特知道她不会放过自己,也拼命起来,抄起一把****向前劈去。

锵!!

蝶女那柔软轻薄的羽翼在被黑紫色能量覆盖后变得比钢铁还要坚硬,完好无损地接下那一击。

震声响彻,气劲荡漾而出,大气中荡起一层层的半透明涟漪,风波在二人四周围炸裂。

"可恶..."

嗖...

斯科特抽回大刀从侧面向她劈去。

"蝶舞!!"

刷...

刷...

刷...

这一次蝶女没有硬憾,用身体感受四周气流的游动,身体优雅而华丽地移动,仿如一位绝美的舞姬在施展她那妙曼华美的舞姿般,闲逸淡然。

"可恶...为什么,为什么总是砍不到,只要一下,轻轻一下就可以将她砍到,给我倒下啊..."

而在她对面,斯科特手中不停的挥舞那把****,体力也不断消耗,气息逐渐杂乱,而他的情绪也愈加暴躁起来,怒吼着一刻也不停地向她挥刀。

"呵呵呵,当你的体力耗尽之时就是我反击的时候了,现在尽情的施展你的伸手吧,不然就没机会使用了..."

蝶女依旧施展着她那绝世的舞姿,高超的闪躲身法,而且还不忘出声嘲弄对方,以此来激怒他。

"混蛋,我要你死...无双横切斩!!"

果然,斯科特原本就有些压抑不住的情绪被她彻底地激怒,另一只手也搭在刀柄上,以两个脚掌为支点,身体高速旋转,像一个陀螺一样向蝶女袭去。

刷...刷...刷...

这一击虽然攻击的范围非常之大,但蝶女也根本不会上他的当,傻傻的冲过去和他硬拼,使用蝶舞在他身边游走,再一次精准地闪过每一发攻击。

嗖嗖嗖...

斯科特和蝶女之间的战斗还在继续着,突然,跟随蝶女而来的那名一脸焦急地跑过来向她报告本部传来的指令。

"哼,本来我还想再陪你玩一会儿的..."

听完话,蝶女不准备在继续和他周旋下去,脸色骤然一变,一踏脚冲上半空,双翅扇动着,全身发生急剧地变化,一只蝴蝶人出现在他面前。

斯科特停了下来,看着出现在他上空的人形蝴蝶,暗道。

"可恶果然是能力者吗!!别以为这样就能够让老子屈服...回力斩!!"

但旋即又旋转一圈,一道圆弧斩波斩出向她劈去。

轰...

上空的蝶女背后双翅一振,骤然间,气流呼啸*将近身的斩波轰散。

"就这样??"

刷...

蝶女冷冷地瞥了他一眼随即再一振,向他俯冲下来。

"啊~~我要宰了你!!"

看到对方对自己如此的轻慢,斯科特忍不住,持剑迎上去。

铮!!

但下一秒,黑影一掠,振翅斩下,骤然间出现在他后方,翅膀上的血液嘀嗒嘀嗒的流淌在地上。

"呃~"

哗...

而再观斯科特本人,只见他脖颈一道红红的缝隙悄然开裂,血液瞬间喷涌出来。

咚...

他张了张嘴,没能发出声,头一懵栽倒在地上,血水从伤口中涌出蔓延。

"真真厉害呐,蝶女大人!!"

负责处理露丽丝在组织里的相关事务的助手,年纪不大,在看到她大展伸手,不由得双手抱拳,眼冒金星,满脸崇拜道。

"好了,走吧,瑟琳娜!!"

露丽丝没有理会她那有些迷糊,满心崇拜她的小助手,没有滞留,直接往停靠在岸边船只走回,走到一半停下来提醒还在发呆的她道。

"是!!"

听到露丽丝的提醒,瑟琳娜回过神来,迈开腿跟了上去。

再转到另一边,新世界一座美食之都,位于岛屿中心,那专为所有来自岛上以及外海的知名厨师所举办的厨师争霸赛上。

"哦~真厉害,又胜利了,那个蒙面男子的厨艺实在是太高了,大会上的审判员都被美食征服了..."

"只剩最后一道了,他还能不能继续保持下去,赢得最后的冠军呢?!"

负责评讲的解说员,拿着话筒以抑扬顿挫的说话语气,调动起现场观众的情绪,场上瞬间沸腾起来。

"加油哦,蒙面男!!"

"你是最棒的,蒙面厨师!!"

观众对此非常期待,纷纷高喊支持道。

"嘿嘿,这次的冠军非我莫属啦!!"

下方料理台前,等待评审作出最后判决的蒙面男嘿嘿一笑,自信道。

哒哒哒...

而就在此时,一个黑衣人焦急跑过来,附耳知会他道。

"什么,我知道了,这就回去,真是的偏偏赶在这时候..."

听完手下的汇报后,他脸上露出一丝无奈的表情,叹息道,随即没等评委宣布获胜者是谁便直接随他离去。

"嗯...蒙面厨师这是怎么了?不是还没宣布胜负,怎么就走了??"

"诶,是哦,这是有什么急事吗?"

在蒙面人离开时,一些眼尖注意到他的人纷纷议论道。

"现在我们宣布,这次争霸赛的冠军是...蒙面男!!"

经过协商之后,冠军名单交到解说员手中,通过话筒广而告之。

"哦!!"

现场一片欢呼,但随后的事却让他们陷入尴尬。

"有请蒙面男选手上台领奖~"

第一声呼喊没有得到回应,主持人再接着呼喊道。

"蒙面男选手请上来领奖!!"

"怎么了?蒙面男选手没在吗?"

二三遍之后终于发现了不会,在大会最后确认冠军宝座是谁邀他上来领奖之时,冠军却跑了,让大会方的举办方及众多参与者非常尴尬,最后大会只能不了了之。

同一时刻,被指派与外面执行任务的紫罗兰也收到了集合的指令,还有其他在这一年多里吸收进来的强大干部,一行人全都朝总部赶回。

啪...

"这就是这次那五个老家伙交给我们的任务,老夫决定派桃兔中将、茶豚中将还有其他三名中将一起确保将那人彻底抹杀,至于剩余的人选你们自行举荐,商量好了,在把名单跟老夫知会一声!!"

赤犬坐在会议室的主座上,将五老星那里传来的消息给面前的海军各地重要的干部人员大致说了一遍,而后让他们共同选举出剩下的几人。

"既然是五老星那几位大人传来的指示,元帅以在下来看剩余那几人必须实力够格,而且还能够震慑那神秘七宗罪成员才行,所以我举荐G5的司令官维尔戈中将,还有之前逮捕过七武海克洛克达尔的斯摩格中将,以及孔明中将!!"

在商量了一会儿后,其中一人站起来向赤犬举荐道。

"哦,为什么??为何会举荐他们三人,我希望能够听听看你的理由!!"

听完对方的举荐,赤犬惊诧了,旋即追问道。

"是的,选举维尔戈中将是因为他有着不逊于场上连同我在内的中将的实力,而且其手段十分过硬,有他在根本不必担心修罗公会的人员逃脱,

至于斯摩格中将实力或许还有些不济,但他却是能够代表我们海军新一代的最强战力,能够让那人知道我们海军并非青黄不接,而他的果实也很有用处!!

最后的孔明中将,不仅有精湛的武装色霸气,身体素质方面跟不上但头脑绝对是毋庸置疑的,有他布阵,我军损失必将降到最低,故在下向您举荐他们三人!!"

那名中将将自己举荐他们的理由说给众人听。

闻言,所有人都不仅点了点头,对他举荐非常认可。

"维尔戈、斯摩格还有孔明吗?"

赤犬听完三人的名字,沉吟了一下,仔细思索一番,便答应道。

"那好,剩下那三名中将的人选就他们了,维尔戈中将还有孔明中将不在场,会议结束之后立即通知他们..."

"是!!"

"既然如此,会议就此结束,按照指定的计划都开始行动起来,一定要将之事处理得妥妥当当的,莫要让他们看低了..."

"是!!"

会议就此结束,一些个被点到名字的向桃兔、茶豚他们都开始下去做好出航的准备,整装待发,随时候命。

...

在一座无人的原始岛屿里,一组三人小队席地而坐,放置与他们面前的是今早不长眼过来袭击他们的恐龙时代的霸主暴王龙,只见它被肢解开来,所有的肉块都被一根根粗壮的大树树干穿插,在篝火旁烘烤着,散发出诱人的香气。

美食当前,他们却无过多在意,其中一人更是抓起一块巨大的烤肉,狠狠地咬了一口向身边的同伴询问道。

"喂,乔治,辛格你们都准备好了吗?"

从他的话里可以得知他们正是与洛辰他们分别已久的菲尔三人,但见他们身上的衣服全都破破烂烂的,身上也只是披着一袭兽皮大衣来遮羞,却全然没有在意,对着眼前的烤肉大吃起来。

"嗯,菲尔大哥我们早已经准备好了,随时都能够再次出发与船长他们汇合!!"

被问话的那人正是洛辰一行的航海士乔治,分别不过一年多的时间,他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身上的肌肉鼓起,身上也增添好几道疤痕,整个人的气息凶悍许多,实力也毋庸置疑地增长了很多。

听到菲尔的询问,乔治不假思索地回道,脸上露出***微笑,整个人比起以往更是自信许多。

"嗯,辛格,你呢??"

菲尔点点头,转问另一人道。

"想要出发随时都可以!!"

从辛格的话语里也可以得知他对此同样自信无比,这个以往有些沉默的男人变得更加的深沉也更加的强大,之前玛门带给他们的打击似乎已然消却。

"那好,我们整理一下明天出发,目标—修罗岛!!"

见二人没有意见,菲尔作出决定,明日出航,前往修罗公会的总部,被外人命名为修罗的岛屿。

显然他们这一年多里也并不是埋头苦练,仍旧有与外面联系,而且修炼之余还经常那那些被悬赏的穷凶极恶的海贼练手,

对于那个突然出现的佣兵公会他们,经过多次查探相关的情报,最后也将它们幕后的人员猜出来,其代号为修罗的首领直指他们的船长洛辰,而修罗也与他的能力相关联。

这边的情况大致如此,再转回修罗岛这里。

...

停靠在岸边的主干成员的船只越来越多,不下二十艘,成员也都陆陆续续地赶向岛屿中心那所宫殿里参与那名身份未明的首领所举办的重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