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四十一章 神·艾尼路现身

四十一章 神·艾尼路现身

"嗯...你是,艾尼路手下五大神官之一的..."

甘福尔在看到洛辰现身后,立刻反应过来,盯着他的脸说道。

"洛辰,我叫洛辰,记住了,现在的我已经不是神官了,请不要再叫出那个称呼。"

"唉!,你是之前袭击我们的艾尼路的部下,让路飞他们狼狈的那个人。"

娜美和乌索普他们也瞬间惊起,回想起他的身份,警惕地说道。

"真是的,都说了,我已经不再是他的部下了,放心吧,我不会再对你们出手了,不用作出那么大的反应。"

对他们的称呼摇头否认道。

"那么,已经不再是艾尼路部下的你怎么会来这里,你的目标应该不是我的首级的吧。青海人...洛辰"

甘福尔仍继续盘腿坐在船上,开口询问道。

"当然,在和他打过一架之后,他也承认了我退出的决意,我们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你的首级对我来说根本就没有意义,我自然不会做些多余的事。

我到这里来,是想要身为船主的诸位能够在离开这里的时候捎带我一程罢了。"

洛辰大大咧咧地坐在船上,然后将自己的请求向他们说出来。

"切,即使是你不再是艾尼路的部下,我们也反对载你一程。"

香吉士似乎对他们之前的做法感到不满,直接拒绝道,在这一方面其他二位也反对,他们也不想搭着一名不知身份底细的人出航,这对他们来说,没有任何好处。

"是吗?我可是有最准确的消息哦!关于黄金乡的具体下落。"

早料到他们会直接拒绝自己的请求,洛辰也没有失望,反而抛出一个惊人的消息,似乎想要引诱他们。

"喂,即使你这样说我们也..."

"咚!!!"

话还没说完,乌索普就被娜美拳头打翻在地,接着娜美对他搓搓手回答道。

"我们赞同,你可以留下来,我可以代表他们意见同意你的请求那么"

娜美满不在乎的答应道。

"当然,既然已经答应我留下来,那么我就告诉你们我所知道的吧。黄金乡真的存在,不过都在艾尼路那里,那堆积如山的黄金都被他用来打造出一艘巨舰,方舟箴言。"

洛辰将自己了解到的都告诉了他们。

"那既然这样的话,黄金不就没有了吗?"

听到黄金已经被艾尼路找到并用于打造成一艘巨舰了,娜美扶着船栏急切地向他追问道。

"不,或许还有剩下的,艾尼路没有找到也说不定,毕竟过去四百年了,有些黄金被上升气流冲散了也有可能。"

洛辰知道她的意思,摇摇头不置可否地讲道。

"怎么会这样!!!"

娜美消沉地瘫坐在地上,失落地说道。

"哈哈哈,也许你们真的走运能够得到那些遗落的财宝也不一定,

好了,既然消息已经告诉你们了,那么接下来我就在你们这里留下,除非紧急事情,否则我是不会出手的,你们也不用来打搅我了。"

洛辰回身走下主桅杆那边,靠坐在那,合上已经说道。

"嗯,已经没有希望了,不仅黄金没有找到,还住下一个大爷,唉!!!"

即便听到洛辰的话,娜美也没有任何反应,仍然瘫在地上,意志消沉地说道。

"黄金?它们都在我这里,你要就过来拿吧!"

突然,一个声音在船首响起。

"谁?谁在说话?"

又听到有陌生的声音响起,船上的人纷纷警觉起来,疑惑地看着声音发出地的船头位置问道。

"咔嚓!!!"

一道闪电从天而降,落在了船头上,随即化作艾尼路坐在了路飞的特别席上看着他们淡淡地说道。

"黄金都在我这里,如何,要来拿吗?"

"艾尼路是你,你怎么会在这里?"

甘福尔对于他的出现感到非常惊讶,接着问道。

"哈哈哈,别这样说嘛?上代神甘福尔,说出来我们都已经六年没见了,我是来向你告别的。

现在在阿帕亚多上正进行着一场生存游戏,山迪亚人,青海人,神官和神兵们当然我也在内,将要决出最后的胜者,跟随我前往无限大陆,所以我才会出现在在这里"

艾尼路回答道,将他的计划全盘托出,他准备在这里举行一场生存游戏,将抱着付出生命代价来取艾尼路首级的山迪亚战士都当作是游戏,

非常的恶趣味,也符合他那自诩为神的心里。

"生存游戏?混蛋,别开玩笑了,我们怎么可能陪你进行这种可笑的东西。"

香吉士大喊着向他冲出去,之后...

"咔嚓!!!"

雷光发出,雷声响起,香吉士浑身焦黑,身上还闪烁着道道电芒,失去意识倒了下去。

"真是的,竟敢妄想挑**,真是无知啊!"

艾尼路摇摇头说道,似乎没将船上所有人放在眼里。

"香吉士!!!你这个混蛋,必杀——绿星"

乌索普大叫着也向艾尼路发动攻击,一颗装着火药的弹珠还未射到他身上,就被艾尼路用手指着他,指尖发出闪电击倒在地。

"砰!!!"

子弹散落在地上。

"乖乖别说话,我就不会攻击你,懂了吗?"

艾尼路面无表情地对娜美说道。

"唔!!!"

娜美被吓得赶紧捂住嘴点点头。

"这才对嘛,那么身为空岛上代神的甘福尔你还有什么话对我说吗?如果没有的话,我也要离开这里了,毕竟我也是游戏中的一员啊!"

艾尼路转头看向甘福尔那边,开口问道。

"慢着,艾尼路我的部下们现在如何了,被你奴隶的那些人你将他们释放出来了吗?"

看到艾尼路准备离开这里,甘福尔急忙向询问道。

"这个嘛?只有神才能知道。"

"咔嚓!!!"

说完,又化作一道闪电离开了这里。不过在离开的时候他还特地看了一眼洛辰所在的位置,但却又没有说些什么,径直离开了这里。

在他离开之后,娜美终于松了一口气坐了下去。

"怎么,艾尼路没对你们做什么吧。"

这边,洛辰慢悠悠地走过来问道,刚才的过程他都全部看在眼里,但并没有选择出手相助,毕竟艾尼路也没打算和他再度交手,所有最后才会看了他一眼没有说什么就走了。

"你在说什么,他没有对我们出手?

他都将我的同伴打成这样了。"

娜美生气将手指着乌索普他们对洛辰质问道。

"还有你不是除非遇到紧急情况,否则你不会出手的,那么刚才你为什么不出手?"

她似乎还对他刚刚的耿耿于怀,没有再搭理他什么。

"喂喂喂,这似乎都是你们的事情吧,而且艾尼路也没打算真正对你们动手,所以,我才没出现的。

不然,你以为这艘船还能存在吗?还有,接下来你们又要小心了,又有敌人过来了,是你们能够应付得了的,我也不打算出手了。"

见到娜美对他没有什么好脸色,洛辰也没自讨没趣地凑过去,只是语气平淡地提醒他们道。

"唉!又有敌人,是他吗?这次你一定要出手才行,难道你打算让我们两个弱小的女人和老头来出手嘛?"

原本是不搭理洛辰的,但又听到有敌人来了,娜美腆着脸将敌人都推给他。

"真是的,都说了是你们能够应付的敌人怎么还要我动手啊!"

洛辰不满道。

"不行,你要是不准备出手的话就别上船了。

而且你刚才才自夸能够与艾尼路交战而不败,也该让我们看看你的实力。"

娜美用不出手就不让他上船的借故威胁他。

"好吧,好吧,我出手就是了。

出来吧,沙德利的两个废物弟弟!"

洛辰说不过她,只好出手,他站出来感应到两个熟悉的声音,向着空中某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