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四百一十章激战(二合一)

四百一十章激战(二合一)

"嗯!!"

洛辰抬头一看,只见视野皆被蓝白色的斩波布满,回身看去时斩波已凌空斩来。

"威龙!!"

锵!!

仓促只见,他持着葬雨,怒斥,手腕翻转间,剑吟声响起,一头白****出迎向轰来的斩波。

轰...

游龙与鳄尾斩波交撞,轰鸣声响彻整座岛屿,剑气激荡,气劲挥洒,空中震起一层层的半透明涟漪。

嗖...

巨鳄人身而立,下肢用力蹬地,嗖的一下冲上来,鳄爪覆盖上一层霸气,宛如一把把锋利无比的刀刃,泛着耀眼的黑芒,而后玛门挥动他那黑色泛光的利爪向洛辰斩来。

刷...

锵!!

洛辰在这时候反应过来,剑身同样萦绕霸气,手臂舞动,剑刃斩下。

黑色的剑锋与同样漆黑如墨的利爪相交,剑鸣声再次响起,挥发的气劲再次席卷四方。

刷...

两人没有僵持过久,只一下便快速拉开,各自退回到地面上。

咻...

"喂喂喂,洛辰先生在下似乎已经跟你说过了你的对手可不仅仅只有他一个,岚脚...岩爆!!"

茶豚右脚抬起,土黄色的岩石层覆盖在小腿上,并同时加持紫黑色的霸气大力向洛辰侧腰扫来。

"武装...斩钢!!"

洛辰脸色未变,右手臂散发霸气萦绕剑身向侧边斩去。

铮!!

剑刃被茶豚的岩石右脚挡下,气流挥洒,风波炸裂。

"粉色暗流!!"

而就在二人相持阶段,一声娇喝在他耳边响起,紧接着,一道粉红色的斩波向他袭来。

"不好,拳法...崩裂!!"

在斩波斩出向他袭来时,洛辰察觉到一股强烈的危机感,立即举起另一只手,浓郁墨黑的霸气随之萦绕,挥拳轰去。

砰...

拳风炸响,一时间,黑色的拳劲与粉色的斩波相持,但没过二三秒,拳劲所营造的气罩防御层直接碎裂,紧接着斩波拳法轰碎直接斩到他身上来。

"该死!!"

在刹那间,洛辰做好了撤离的准备,正要抽身离开时,却听。

"啊啦啦,这可不行呐,洛辰船长,在下又怎能放过这个大好机会,还是给我留在这里吧!!"

茶豚那与黄猿有些相似的猥琐声传入他耳中,随后洛辰便感受到右手臂传来的磅礴劲力将他紧紧地定在这里。

"呵呵呵,真是好机会,给我也留下吧,奥义...帝鳄...六王枪!!"

这是由他领悟从中开发出来的属于他自己的六王枪,宛如远古猛兽般残暴恐怖的气势与凝聚与双拳之中的无比凝实的冲击波于此刻爆发向被茶豚定住倍受夹击的洛辰后背轰去。

轰...

锵...

前后已无退路,倍受两面夹击,洛辰在这危机关头立即调转全身力量,血色的洪流从他身上轰发出来将没有毫无防备的茶豚击飞,而后被这血息所包裹的洛辰手一收,扩散的洪流立即向中心聚集,在他四面形成一抹血色屏障。

锵!!

轰!!

下一瞬,两道攻击临近,一前一后轰在了他的血色护盾上。

轰...

咔咔...砰!!

血色屏障并没有坚持多久,始一交撞,屏障开裂,不一会儿裂痕蔓延至全方位,轰然一声全部破灭而后斩波和冲击波继续向里轰去。

砰...

但当血色屏障散去时,洛辰早已不在那儿,两道攻击继续轰斩而后交撞在一起,气流不断翻滚乱冲,气劲挥洒四周,不一会儿两道攻击相互抵消,在僵持了一小会后化为泥垢。

"嗯,被他给逃了吗?"

三人定睛一看,那里早已失去人影,洛辰在筑起血色屏障之时便在其掩护下离开了那儿。

知晓他离去,但他们可不会就此放松警惕,两眼不停地打量四周希冀立即找出他的踪影。

"嗯,在那里!!"

三人凝神开启见闻色,那远超过本部中将实力的他们见闻色自然非常纯熟且范围广泛,扫视了一遍之后发现了他的位置三双眼睛凝视而去。

刷...

只见,烟雾散去,洛辰那头生双角,背长两翼,身上覆盖着鳞片交织所成的鳞甲,关节长出骨刺的庞大血色身影出现在他们眼中。

"这就是萨卡斯基元帅(鹤姐姐、老大)所重视的能力吗?"

看到洛辰所展露出的能力,三人异口同声地说道。

"呵呵呵,动物系幻兽种修罗形态,请诸位品鉴吧..."

轰!!

咻...

说罢他背后的双翅一振,呼啸间骤然消失与他们的视野中。

"不好!!"

三人脸色骤然变幻,立即回身防御,紧接着。

砰...砰...砰...

血色流光于他们身后划过,在霎那间洛辰挥拳出击。

拳劲炸裂,瞬间将抽身回防的三人轰退。

瞬息间,几人身躯如同炮弹一般向后倒飞出去。

轰!!

滋滋滋...

但他们都不是易于之辈,抽身回防的他们速度骤然减下,脚掌在地上划出几道轨迹很快停了下来。

"使用这种能力的他实力增长不止一星半点,这下子可就难办了,紙园小姐!!"

"嗯...知道了!!"

茶豚和桃兔二人身为同伴,目光传递间便明白对方的意思,下一刻桃兔率先向他跑来,举起金毗罗向洛辰挥剑斩去。

锵!!

剑吟响起,斩波飞出,锐利而势不可挡的气势划破面前的大气,从半空斩落而来。

"想两面夹击嘛?这不管用...嗯!!"

洛辰只一下便识破他们的用意,背后的羽翼一展向后退去,但还没等他飞起,背后风声炸裂,变身为兽人形态的玛门突兀地出现在他背后一拳轰下。

轰...

拳劲炸裂,震鸣声响彻,大气都被这一拳轰出一个大洞轰在洛辰的后背上。

嗖...

咚!!

"来了,黄岩...地监!!"

洛辰刚一落地,地上瞬间出现一个巨大的坑洞,而后茶豚抓住机会,右手按在地面上,土黄色的光波传导,

骤然间坑穴中伸出四只大手将他扣住锁在那儿,紧接着他身下的泥层上涌,从旁边再次伸出一只巨人般大小的岩石手臂握拳向他胸口砸下。

轰...

"紙园小姐!!"

岩石手臂刚一砸下又重新化为泥土将他覆盖锁住,而后茶豚立即冲过来的桃兔。

"嗯!!粉色云踪!!"

原本一道斩波已经斩去,桃兔紧追其后又斩出一击,又一道粉红色的斩波轰去。

锵!!

铮!!

两道粉红色斩波交叉斩落,剑气吟啸,风波炸裂,地面瞬间出现一道交叉裂痕,巨大的沟壑不断蔓延。

嗖...

"再来!!铁块奥义...鳄王拳!!"

轰...

在桃兔之后,玛门继续出手不让他有一丝逃脱的机会。

厚重的鳞甲缠绕的手臂瞬间硬化泛光,拳印盖下,原本龟裂的地面瞬间炸裂,岩石飞溅,地层轰隆坍塌下陷,黄色的烟尘激荡而起。

...

烟尘渐渐散去,三人眼睛没有半分偏移紧紧地盯着那里想看看他能否在他们那绝命的连招下存活下来。

"船长~"

而这边与维尔戈游斗的蒙布玛分心侧头朝他那里大喊道。

"呵呵呵,船长?!在那三个怪物的联手下又怎可能活命,还是先顾好你自己吧,与我交战还敢分心??"

砰...

而随手一击将在更远处打游击的紫罗兰发出的目鲸打爆,重新变成滚烫的黑色泪水洒落在地上。

"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会背叛他,加入这个公会但,既然做出了这样的事就得承担相应的惩罚,紫罗兰!!"

维尔戈并没有趁此出击,而是将目光投向一旁不断发出目鲸扰乱他和斯摩格二人的紫罗兰身上,沉声低吟道。

这话音非常之细倪,根本没人听见,只见下一瞬,他脚步极速踩踏,骤然间身体消失在他们的视野里。

"嗯,不好,有危险,紫罗兰快退!!"

蒙布玛发现他的目标直指战力低弱的紫罗兰那边,转过身向她大声提醒道,并立即动身向那边赶去。

"太迟了,给我倒下吧"

咻...

维尔戈轻笑着摇了摇头,霎那间出现在紫罗兰身前,拳头覆盖着武装色向她肚子砸去。

"不好...热泪目鲸!!"

紫罗兰只感到眼前一黑,接着维尔戈的身影便出现在她的面前,她不甘示弱,两指一剪,又两只大头的鲸鱼从她眼眶里飞出。

"呵,不过是泪水构成的无用的东西罢了,也敢阻道?!"

维尔戈嘲笑了一句,接着拳臂挥落。

砰...

拳印盖下,拳风炸裂,两头还未彻底成形的鲸鱼从中间穿破,爆裂开来,黑水喷洒。

"僵持这么久也该给我倒下去了...铁块!!"

维尔戈沉声一喝,拳臂再次硬化,砸了过去。

砰!!

噗~

"呃啊~"

轰...

滋滋滋...咚!!

拳印盖在紫罗兰的肚子上,剧烈的气劲传导,令她喉咙一甜喷出一大口鲜血,气息萎靡,身体一缩向后倒飞出去,在娇躯在地上划出一大道沟痕摩擦了好一会儿才停下来。

但此时的她也失去了战力,不能够在对他们产生影响。

"紫罗兰!!"

蒙布玛还是没有赶上,怒吼一声,身上的气势高涨,凝神攥紧手中的棍棒一跃而起,从空中向下劈来。

"铁块!!"

咚...

维尔戈并没有将他的攻击放在心上,身子一定,全身肌体硬化,黑色的霸气覆盖全身接下了蒙布玛含怒一击。

嗡...

棍身轰砸在维尔戈的头顶上,气劲瞬间炸裂,层层涟漪荡漾开来。

"可恶,怎么会,至少也受点伤才是吧..."

蒙布玛咬牙恨道,他手下棍棒交接处,维尔戈身上连一点伤口,半滴血都为能流淌出来,让他不仅怀疑起自己这两年来的修炼成效。

滋...

"你打完了吗?"

维尔戈平静地抬起头看过去,一手伸出抓住棍身将他定在那儿,淡淡的询问道。

"可恶,难道我这一年多来的修炼连在中将身上留下点伤都不能够做到吗?"

蒙布玛失态,咬牙恨道。

"旁人我不知晓,但如果是我的话,很抱歉的告诉你,不能!!"

维尔戈脸色依旧没有发生变化,平静道,而后手腕用力向内一扯。

"好了,出完招该我出手了..."

说完,拳头向他脸上盖去。

"蒙布玛,危险...生机...绿蔓!!"

与露丽丝联手对抗斯摩格的奈亚子看到蒙布玛陷入危险境地立即发动能力,绿色的能量气团在手中游动猛地按在地上。

哗...

绿意覆盖,一只粗壮的绿色藤蔓从地上伸出拉直向维尔戈刺去。

"想营救他吗?给你!!"

维尔戈阴险一笑,转身将手中的长棍向那里一抛,嗖的一下,蒙布玛连人带棍被一起抛向奈亚子发来的藤蔓尖端过去。

"不好..."

奈亚子立马发现了维尔戈的阴险用意,连忙将藤蔓一收。

但就是这么一收,被维尔戈抓住机会,近身而至,刹那间闪现在蒙布玛上边,握拳轰下。

"给我走开!!"

奈亚子再次分心控制另一只藤蔓伸出向他鞭打而去。

"还是太嫩了..."

维尔戈摇头,手中的拳头并没有停下来继续向蒙布玛回去,但也同时用武装色防御后背。

铮!!

轰!!

藤蔓尖端刺在他那经过霸气硬化比之钢铁还要坚硬的后背,发出金属震鸣声,接着藤蔓被直接震开,而他的拳头也在同时向蒙布玛盖下。

轰...

噗~

咚!!

蒙布玛后背遭袭,骤然间吐血坠地。

地面瞬间出现一个人形大坑,连他也受创,战力折损。

"这下你们又该如何??白蔓...游蛇!!"

斯摩格这边趁着奈亚子分心也发力攻向独立支撑的露丽丝那边。

斯摩格知道自己的攻击对她很难起致命作用,于是调转方向,用两只手臂元素化,用白烟化为两只游走的蟒蛇将飞在周边发动攻击的露丽丝捆住。

"这是...挣不开!!"

露丽丝先是被两条云烟化成的蟒蛇捆住,而后又从四面八方伸出一条条烟索将她紧紧裹住再怎么用力都挣不开来。

砰...

露丽丝像是被蛛网困绕的猎物一样裹成一个白蛹坠落到地上,斯摩格没有理会她转身看向与他战斗而分心救援他人的奈亚子这边。

"最后就剩她了..."

"不好,奈亚子危险,快逃啊..."

露丽丝也察觉到斯摩格的意图,大声向她提醒道。

"没用的,你们的船长也被击败,其他人也逐渐败下,只剩她一人又能怎样??"

斯摩格摇摇头满不在意地说道。

而这边结束和紫罗兰蒙布玛交锋的维尔戈也抽出身向最后支撑的奈亚子走去。

"倒下??怎么可能,我有怎能坐视同伴被你们围攻竭力倒下呢?"

在斯摩格说出那话后,原本倒地意识也逐渐消散的蒙布玛凭借着一丝坚强的意志重新站了起来,与奈亚子一起面对维尔戈和斯摩格二人的强力进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