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四十四章 各自的战斗(补)

四十四章 各自的战斗(补)

刷!!!

面对修罗刺过来的长枪,韦帕没有任何犹豫将右手的燃烧炮丢开,身体迎向他。

"噗嗤!!!"

"笨蛋,你不要自己的手了吗?"

修罗的长枪没有任何阻碍地刺在了韦帕的左臂肩膀上,冒出了大量火花,看到他的做法,修罗疑惑问道。

"只是一只手臂,要的话就送给你吧!"

韦帕淡淡的说道,同时将右手放在他的胸口。

"切!冲击贝吗?这对我没有用处的,你不知道吗?"

修罗看到韦帕将手放在自己的胸口,也没有多大的慌乱,朝他说道。

"不,那是比冲击贝的威力还要大十倍的......"

韦帕否认了他的话,有些神秘地说道。

"难道是...你不要命了吗?如果这样做的话,你也会..."

修罗的面目终于动容起来,大声说道。

"在我踏进这里那一刻起就已经将生命置之度外了,能够拉着你一同陪葬也不错,...排击"

"轰!!!"

巨大的威力将修罗从三丈鸟上击落下去坠落在下方的巨石上,将石块震碎,石屑将其淹埋下去,烟雾弥漫开来。

这边,承受了排击贝的反作用力的韦帕也很不好受,只见他背后的翅膀被损坏一半,一条胳膊也无力地瘫下。

刷!!!

韦帕安全地落在地面上,重新拿起燃烧炮朝着无人的方向开了一炮。

"轰!!!"

束缚着所有人的云线被摧毁了,其他人终于得以恢复自己,其中的卡玛奇诺走过来,关切地对他讲道。

"笨蛋,你不要命了吗?就这样使用排击贝会将你的手都炸毁的"

"哼,一条胳膊换一位神官还是很划算的,而且在我们再度踏进这里的时候就没将自己的生命放在心里。

不管你怎么说,我这次一定要点燃山迪亚的灯火,完全祖先四百年前的遗愿。

这次,所有人都分头行动吧,不然还像这次一样,说不定会被敌人一网打尽。"

韦帕说完,就驾着冲浪靴向着前方驶过去。很快就消失在他们的面前。

"我们也分头行动吧,到神殿那里再汇合,我就先走了!"

刷!!!

布拉哈姆走到他跟前说道,然后也驾驶着冲浪靴朝另一个方向驶去。

"知道了,所有人,大家就在神殿门口汇合吧!"

卡玛奇诺转过头向其他人战士讲道,然后所有人各自朝着不同的方向驶去。

"好远啊!怎么还没到,而且他们现在都不知道到哪去了,要我这个船长来替他们担心,真是的。"

路飞走着走着就停了下来,看着前方森林之后还是森林,终于忍不住抱怨道。

刷!!!

突然战士韦帕出现在他的后面,拿起炮筒对着路飞,并朝他说道。

"草帽小子,你怎么会在这里?你要想要阻止我们的复仇吗?"

"诶!是谁?"

听到有人在叫自己的名字,路飞的耳朵动了动,然后转身看向他。

"是你!你怎么也在这里,还有你说的复仇说什么?"

看到是那个之前攻击他们的山迪亚战士韦帕,路飞心情激动起来向他说道。

"是吗?你们不了解这里的情况吗?没关系,反正一起将你解决了,再去找艾尼路也不迟。"

看到他那副疑惑的神色,韦帕心里明白道,然后开动炮筒,向他发射出一发炮弹。

"咻~砰!!!"

炮弹呼啸着朝他射了过来,但被路飞运用能力躲开了。

被闪过的炮弹炸在了原地,将他脚下的树木都炸碎开来,碎石和木屑向四处飞射出去。

"诶休!好险啊,你到底是谁为什么每次都攻击我们?"

路飞跃上树顶看到他原地被炮弹炸开的模样,摸着胸口说道。

"什么人现在说有意义吗?你只要记得我是你的敌人就对了?"

"咔嚓!"

"轰!!!"

韦帕一边说着,一边又将炮口对准他开了一炮。

炮弹再次将那颗树木炸毁。

"说得也是,还是动手解决才好,橡胶,橡胶...火箭炮"

路飞再度避开了那枚炮弹,落在地面上双手向后伸出,然后对着韦帕轰出去。

轰!!!

韦帕左脚用力一踏,向上跳去,从身上掏出一个装满瓦斯的贝壳,并将它装在炮筒里面,对路飞再次开炮。

轰!!!

一束瓦斯气体迅速被点燃化作火焰柱体径直对他射来。

在危机关头,路飞身子向下一蹲,火柱擦着他的头顶将他身后的树干贯穿出一个大洞。

轰!!!

大树无力支撑瘫倒下去,发出轰然声。

二人你来我往相互交战了一会儿,周围的环境都被摧残的七七八八。

终于这里的战斗引起了森林霸主,那头巨蛇的注意,只见它巨大的蛇头突然从森林中窜了出来对着两人张嘴咬下去。

刷!!

二人在同一时间发现了它并极速闪开蛇头的攻击,巨蛇蛇头那巨大的咬合力将整棵大树都一口咬断,而且蛇头向上一伸直接吞了下去。

丝丝丝!!!

巨蛇吐着蛇信,用它那阴森的竖瞳看着两人。

"哇,好危险!是它。"

嘴上说着危险,但在他的脸上却看不出半点危机感,路飞仍旧用那兴奋的目光盯着巨蛇说道。

"阿帕亚多的守护神吗?但是现在你若是拦住我,那么哪怕你是守护神我也必须将你消灭掉。"

韦帕看着巨蛇那庞大的身躯,朝它淡淡地说道。

然后毫无犹豫地冲他开炮。火柱轰炸在它的身上,黑烟滚滚冒出,但却连它的鳞片都还没轰开。

在两人的骚扰下,巨蛇终于受不了,用身躯四处甩动,也将他们之间的战斗分开。

"切,先放过你吧!草帽小子,等我把艾尼路的首级取下来后再来对付你。"

看到巨蛇将他们分开,韦帕扛着炮筒转身离开,不再与路飞纠缠下去。

"喂,慢着,我们的战斗还没结束呢,快给我回来!!!"

路飞在他身后大喊道,想要继续他们的战斗,可惜韦帕并没有停留,路飞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离开这里,当他想要追上去的时候。

轰!!!巨蛇的蛇口突然张大出现在他面前。

"啊!!!这里是哪里,怎么什么看不清啊,救命啊!!!"

路飞在跃起上空后,突然眼前一黑,仿佛来到了另一个空间里,让他不由得发出求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