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五十七章 毁灭计划展开

五十七章 毁灭计划展开

砰!!

"可恶的小鬼..."

艾尼路从破坏的夹板上站起来骂道。

嗖..."橡胶橡胶——机关枪!"

路飞原地一踏,来到艾尼路头顶上空,使出能力对准他击打。

"呼..."

嗖嗖嗖...

只见艾尼路静下心来,双手向前伸出抓住了向他击打而来的拳头,开口说道。

"不管你挥拳的速度有多么快,说到底还是只有两只手!!

所以,给我下去吧..."

艾尼路说完,抓住他的手,左脚屈膝撞在路飞的肚子上,将他狠狠地撞飞出去。

轰!!

路飞向后飞撞在身后的黄金墙壁上,然后落在夹板上。

砰!!

"咳咳...可恶,看我的橡胶火箭炮"

轰!!

"太慢了,草帽小子...在我的心纲下,你根本就无处遁形,还是给我乖乖受死吧!!"

艾尼路合上了眼睛,但是感知更加敏锐,精确地判定了路飞的攻击,并从而侧头躲开了他的攻击。

砰!!

路飞的拳头轰打在船上夹板上,将夹板打破。

嗖...

艾尼路一闪来到他面前,在路飞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右脚如鞭子一样再度将他抽飞。

"路飞!!"

娜美全程看着路飞被艾尼路打得毫无还手之力,仅仅只是被虐的一方,担忧地向他喊道。

嗖...

"很绝望吧,草帽小子的胜算很小,很难打赢艾尼路他,他们之间的力量层次相差太多了,即使是果实能力克制也难以取胜。"

就在娜美担心路飞的时候,原本远离他们的洛辰来到她的身边向她说道。

"嗯...是你!你怎么会在这里,而且还和路飞一起过来的..."

突然听到耳边一阵声音传来,娜美先是被吓了一跳,而后反应过来,看着他问道。

"我怎么会在这里?当然是来见证这场战斗了,

我只想看看身为天命之子的他到底会以什么方式打败比起原定命运强大许多的艾尼路而已,以此满足一下自己的好奇心"

洛辰向娜美说明自己的来意,然后不再说话而是转头继续看向那片战场。

"什么命运之子?还有原定轨迹...说清楚点啊!!喂洛辰!!"

娜美听到洛辰说了一些她听不明白的话,疑惑再生,急切地向他询问道。

但是看到他并没有在理会自己,只好将目光转向战场这边,却看到。

路飞被艾尼路打得十分凄惨,他的攻击还没有打倒艾尼路就已经被看穿,

而艾尼路却凭借着响雷果实的能力游刃有余地应付路飞使尽全力的攻击。

轰!!

不出所料,路飞又再一次被艾尼路用他那炽热的黄金戟扫飞出去。

还没等他站起来,艾尼路就通过黄金传导来到他面前,一脚踢在路飞的身上,将他踢落箴言,

而后转身走进船舱里面,准备开始启动那里的动力源。

"呀哈哈哈哈!!好好享受这最后的时光吧,能够伴随着空岛一同毁灭也是一种荣幸,

那么,现在就开始吧,真正的盛宴——2亿伏特MAX...放电!!"

艾尼路回到船舱里面,坐在上面的神座上,双手按在两侧的传导器,大声说道。

说完,电流顺着他的手传送至动力源上,船只缓缓上升,飞过路飞的头顶。

"慢着,我们之间的战斗还没有结束呢!快停下来,艾尼路!!

还有,将娜美还来..."

路飞在爱莎他们的搀扶下站起来对着上空的艾尼路喊道。

"呀哈哈哈哈!!我们的战斗已经结束了,

青海的猴子,你就在这下面慢慢地挣扎,绝望地看着我将整座岛屿毁灭吧,呀哈哈哈哈!!"

艾尼路狂妄自大的笑声从上空传来,没有再理会下面的路飞如何。

"可恶,都说了我们之间的战斗还没有结束,给我停下来!!"

路飞挣开爱莎她们的手,左手向上伸出,抓住了船上的围桨并借此又跳上船上,但没有刹住身体,直接撞塌了夹板上。

嗖...

"嗯...真是只烦人的苍蝇,看来还是得将你彻底灭掉才行啊!"

艾尼路在里面又感应到路飞的到来,彻底失去耐心瞬移来到他身前对他说道。

"路飞...不要,赶快离开这里,回去青海上吧!我们没有胜算的..."

娜美捂住嘴失声说道。

"娜美,不要吓成那个样子,你的伙伴可是未来的海上之王啊!你要有点信心才行..."

路飞站起来严肃地向她说道。

"可是..."

娜美还想要再说些什么,但看到他那自信的目光便将准备说出口的话咽回肚子里去。

"好了,航海士小姐,你就在这耐心看着你的伙伴会做和表现吧!!"

洛辰在一旁也劝说她道,让她静静地看着这场战斗到底会演变成什么样。

"呀哈哈哈哈!!海上之王?那是什么国家的王啊?听都没听过!不会是你编造的吧!!"

艾尼路则在一旁嘲讽道。

"给我住嘴,海贼王可是这片大海中象征着自由的最伟大的王者,不准你诋毁它..."

听到艾尼路嘲讽自己的梦想,路飞生气地向他冲了过去,一拳向他挥落。

砰...

"好烫,好烫!!"

路飞的拳头打过来却被艾尼路旋转着手中的黄金战戟挡住,而上面炙热的温度将他的手都烫伤了,连忙移开。

"呀哈哈哈哈...白痴,明知道这上面的温度会将你烫伤,还敢伸出手来..."

艾尼路看着他的举动大声嘲笑道。

"就这样将烧成肉串吧,草帽小子..."

说着,艾尼路手上雷光大绽,携带着滚滚的雷霆向他极速刺来,欲将路飞洞穿。

嗖...

嗖...

嗖...

路飞慌乱地躲闪着艾尼路的攻击。

"可恶的青海猴子,别躲开啊!!"

虽然可以用心纲感知路飞的行动,但他的战斗本能还是很强,凭借着本能躲开他的攻击,令十分生气,大声说道。

"怎么可能...不躲开呢!!

橡胶橡胶——枪乱打!!"

路飞在躲闪他的攻击的时候,也同时对他出招,看向仅凭着有意识的攻击根本就打不到他,双方只能靠着更快的速度来对对方造成伤害。

"可恶,他那种能力实在是太强了,根本就打不到他,该怎么做才能打到他呢?"

路飞一边不停地攻击一边思索打倒他的最好方法。

轰隆隆...

在他思考的时候,箴言上一个巨大的喷气口开始喷射出浓厚的乌云,里面蕴藏的能量令众人十分吃惊。

"呀哈哈哈哈...终于开始了"

艾尼路看到天空上的乌云开始凝聚大笑着说道。

"你想要干什么?"

娜美看着天空中的云朵,有种不好的预感向他开口问道。

"我把它叫做[绝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