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六十六章 消失吧……雷迎

六十六章 消失吧……雷迎

"艾尼路..."

路飞搭乘着娜美的威霸驶向空中,迎上了上空的雷迎。

"冲上去吧...草帽小子!!直到敲响黄**..."

下方使出排击的韦帕强撑着一口气站起来期待地看着他讲道。

"冲啊..."

在他身旁还没有被艾尼路击倒的乌索普等人也殷切地望着他暗道。

"我来了,艾尼路..."

路飞撇下娜美迎上他。

"怎么每个人都这样..."

"把黄**还来..."

路飞没有理会他的话,继续说道。

"真是够了,雷迎已经足够巨大了,给我连同整个空岛一起毁灭吧!!"

艾尼路生气看着他,说完用手用力下下一挥,巨大的雷迎伴随着他的手势从空中向着这片空岛径直落下,欲毁灭所有能够看到的东西。

"谢谢你,娜美,接下来就交给我了,你先下去吧..."

路飞说完,将娜美和她的威霸一同向下方扔下。

"诶...等等,路飞你想要干什么?那里可是..."

娜美看到他冲进了那个巨大的雷迎里面,急忙开口说道。

"呀哈哈哈哈...真是白痴,你就这样在里面被电流轰灭吧,草帽小子!!"

艾尼路看着他冲进去,欣喜地说道。

砰...

砰...

砰...

"嗯..."

就在他说完不久,便听到雷迎里面有一阵奇怪的声音传出,令他疑惑不解看着那里。

"怎么回事,那小子还没有死吗?"

艾尼路疑惑地说道。

滋...

滋...

滋...

雷迎里面不断有声音响起,里面的电流被某种攻击引导开来,向四周**出去。

"对了,他手中的黄金,是个很好的导电体...

失算了..."

艾尼路这时候才想起,在路飞右手上有一个被他用能力粘合上去的***。

"啊啦啦啦啦...橡胶橡胶——火箭牡丹!!

给我放晴吧..."

终于里面再度传出一道人类的声音,是路飞本人发出的。

轰...

最后,在所有人的殷切期盼中,天空中那巨大的雷云球体被路飞打散。

滋...

滋...

滋...

强烈的电流向四周扩散,击出一朵朵电火花。

"雷云消失了,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在向天空上**的空之民们一脸疑惑地看着天空中那巨大的雷云被打散,放出晴朗的天气。

"终于消失了,太好了,路飞!!"

下方看到雷迎消失的乌索普欢欣鼓舞道。

"敲响他吧!草帽小子,敲响山朵拉的骄傲..."

韦帕单膝跪地一手捂住垂落的另一支手臂,大声呼喊道。

"小鬼,让我听听岛屿的歌声吧..."

甘福尔也走过来向着天空上的路飞呼喊道。

"啊...艾尼路,我要把你连同黄**一起敲响!!"

路飞在打散雷迎之后径直冲向艾尼路,左手向后伸出并螺旋回转对着他的脸庞击打而来。

"青海的猴子,竟然把雷迎给...实在是太放肆了...

2亿伏特——雷神!!"

看到自己的杰作被路飞打散,艾尼路愤怒地使出了自己最强的招式'雷神';。

"嗯...那是什么东西啊!!"

路飞疑问道。

"呀哈哈哈哈...你想要敲响黄**吗?那个被称为只要响起就能宣告战争结束的东西,别妄想了"

说着,他的右手化作雷霆轰向路飞。

霹雳...

"我可是神啊!!你不过是个超人系,怎么可能打败最强的自然系呢?"

他继续出声挑衅道,手上的攻击却一点也不慢,继续向着路飞出手。

"啰哩啰嗦的,吵死人了,你竟然会相信这种鬼话?

你也不过是个凡人罢了..."

砰...

路飞说着将左脚用力地朝他的脸踹出去。

噗...

滋滋...

"呀哈哈哈哈!!很不好受对吧,就这样将你给烧成串烧吧..."

在路飞踹出脚的那一刻,艾尼路也发动了攻击,将手中的黄金棍雷冶成三叉戟刺在了他的侧身。

"路飞!!"

娜美焦急地呼喊道。

"啊...好痛好烫!!"

路飞用左手拉扯着身上的三叉戟,痛得凄厉的叫出声来。

"呀哈哈哈哈...很不好受对吧,被手拉扯的越紧,戟就插得越深,就这样死去吧,草帽小子..."

艾尼路得意洋洋地说道。

"额...啊!娜美快让开...橡胶橡胶..."

只见他用手将身上的戟拔出,另一只融合着***的手垂落而下并再度向他轰来。

"呀哈哈哈哈,想要再来一次吗?那么我也奉陪到底...就这样将你刺穿吧!!"

艾尼路见他还想要再来一次,于是将黄金戟雷冶成两支,准备迎向路飞的攻击。

轰...

"——回旋弹!!"

艾尼路手上的黄金戟被击碎,那只***直接轰在了他的身上,将他整个身体轰向他身后的黄**。

咚...

咚...

咚...

雷神化的艾尼路撞在了钟身上,不仅将路飞手上的***撞碎,还将钟身整个撞了出去。

钟体在空中回荡发出悦耳动听的响声。

"听到了吗?菱形大叔和人猿们,黄金乡真的存在,就在空岛上..."

路飞大声呼唤着。

同一时刻,在钟声响起的那一瞬间,所有人都听见了岛的歌声,各自反应不一。

"结束了,艾尼路!!这一切都没有如你所愿,你的野心居然被这群初出茅庐的海贼击散,还真是讽刺啊..."

另一边,在艾尼路被打倒后,岛的歌声响起的那一刻,洛辰自然也看见了这一切,语气有些嘲讽的讲道。

这边,在路飞打败艾尼路后回到下面的神社那边接回了娜美并回到下面去,所有人在稍作休息过后便开始了一场庆功宴。

一时间,空之民同山迪亚族人以及路飞他们围绕着一座篝火畅谈庆贺这一切。

在众人玩累了躺在森林中休息的时候,草帽一行人也开始了新的行动,进入巨蛇体内去寻找遗失的黄金。

而罗宾则是跟着山迪亚族长来到了黄**那里,交流各自知道的秘密。

啦...

啦...

啦...

在空之民未察觉的时候,原本随着一同掉落下去的方舟箴言慢慢地升起,上面乘坐着的艾尼路身负重伤的坐起身来急切地喘息着。

"呼...呼...我要回去神该回去的地方,咳咳...

谁也别想跟我抢,你们这些碍事的家伙,那是属于我的,梦一般的世界,属于我的...无限大陆!!"

艾尼路望着天空中明亮皎洁的月亮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