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七十章 偏离航线

七十章 偏离航线

"好了,剩下的我就简明扼要的说出来吧。

第二即是呆在船上的时候你必须听从我的指挥。

第三就是要保护好我们的安全,不许再像之前那样见死不救了。"

娜美叹了一口气,转过身接着对他说道。

"嗯...这样啊...

行吧,也不是那么难办,好,我会遵守这几条规定的,放心吧"

洛辰想了想,便答应了她的几点要求。

咕噜...

"额...肚子饿了,可不可以先开饭啊!!"

就在他准备走开的时候,他的肚子不适时地响了一声,提醒他该吃饭了。

咕噜...

"嘻嘻,说了这么久,我的肚子也饿了,香吉士我们开饭吧!!"

洛辰刚说完话,路飞的肚子同样响了起来,张口就喊香吉士准备开饭。

"真是的,我知道了,先等等吧!!"

香吉士将烟蒂取下,无奈地说道,说完便转身进入厨房,开始准备他们的饭食。

不一会儿,香吉士便将众人的晚餐给做好了。

在一群人的狼吞虎咽下,食物很快就被他们吃得干干净净。

"嗝...好饱啊,真是美味,我都好几年没吃过这样美味的食物了,谢谢你的款待。"

洛辰打了一个饱嗝,拍拍自己的肚子向香吉士道谢道。

"嗯,不用客气,让客人吃下美味的食物是我们厨师的职责所在,

不过听你的意思说,你之前还吃过更好吃的食物吗?"

香吉士先是回了一句不客气,接着从他的话中反应过来,听洛辰的语气来说,

他似乎还吃过更好吃的食物,这对身为厨师的他来讲更是一种挑战,便声音急促地询问他道。

"不错,虽然你做的食物非常好吃,但还不算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东西,

在我的家乡了有比这更加好吃的食物。"

洛辰回忆起往事身处在华夏那和平繁华的时代,即使是作为宅男的自己也都品味过不少的美食,自然有底气说这话了。

"呵呵,听你这么一说,我还真的非常感兴趣呢,如果有时间的话还想到你们那去看看,尝尝你说的美食会是怎样一番感受

对了,说起来,我们还不知道你的家乡在哪呢?"

香吉士想起来还没有问他的家乡在哪儿呢。

"这个啊,我的家乡不在这里,而且我是被驱逐出来的,也许永远也找不到回去的路了。"

洛辰想了想,而后语气有些感慨地对众人说道。

"那你..."

娜美欲言又止,她想问洛辰是如何被赶出来的,而又怎么会来到空岛上并效忠艾尼路的。

"这个说来话长,简单的说吧,自从我离开我的故乡之后漂流到了加雅岛上误上了海贼船和他们一起到了空岛碧卡上。"

"碧卡?"娜美问道。

"不错是空岛碧卡,也是艾尼路的故乡不过已经被他给亲手毁灭了,

说起来,我就是因为这个才决定暂时加入他的麾下的。"

洛辰继续说着。

"为什么?艾尼路可是毁灭了一整座岛屿诶!!

你又为什么要效忠于他,据我看来,你应该不是什么坏人吧...

是有什么说不出的苦衷吗?"

对于洛辰因为艾尼路毁灭了整座岛屿就决定加入他这种想法,娜美感到非常的不解,再次问他。

"哈哈哈,当然是因为我与他们有着深仇大恨了,

如果不是他们的神灵我也不会在到达碧卡之后便被贬为奴隶充当他们最低贱的罪徒为他们挖矿。"

回忆起之前那段经历,洛辰仍旧对碧卡有着刻骨铭心地仇恨,咬着牙讲述道。

"你是说...你..."

听到这话,所有人都震惊了,他们没想到眼前如此强大的洛辰竟然也曾被他人奴隶过。

"不错,就因为我乘坐在那艘船上,他们一致认为我是海贼,不管我如何解释也没用,最后被他们的神,也就是艾尼路的师傅贬为奴隶,为他们永世挖矿。"

洛辰满不在意的点头承认道,并将其缘由向他们说了出来。

"这样啊...那你追随他还真是情有可原,不过,我刚才听到你说碧卡的神是艾尼路的师傅这句话,这是真的吗?

既然是他的师傅,他又为何会出手毁灭那座岛屿,这样根本说不过去吧!!"

娜美想了想也认同了他为艾尼路效命理由,又随即想到他所说的另一句话,接着问道。

"是他的师傅又怎样?你们认为那家伙会是注重情感的人,在他看来,自己是为真正的神,碧卡的神不配称作神,也不配成为他的师傅,这对他来说是个污点,于是就动手毁灭它,抹除这个黑点。"

洛辰眼神在他们身上转了一圈,看到所有人也都点头认可他的说法。

又接着道:

"当然也或许和他童年的经历有关,因为艾尼路从小就没有翅膀,被其他人鄙视嘲笑,哪怕是他的师傅是神也无法改变这种情况,

最后他得到了那个能力,在潜修数年之后,便对碧卡展开了报复,彻底毁灭了他,

也就是那时候,我刚得到我这个能力不久,逃离出来,准备向那位神复仇的时候,也是因为他给予了我机会,让我亲手杀死了他,而后接受了他向我抛来的橄榄枝,再接着便来到了这里,

接下来的事情你们也都清楚了,就是因为他在我弱小的时候给予了我庇护,我才没有向他,阻止他的阴谋。"

"不错,这样的话,你在战场上没有对我们出手相助这件事还说得过去,我可以原谅你这次,但接下去你可不要在以旁观的态度来对待了..."

听到这儿,娜美也不再纠结于之前他坐视不理,没有出手相助的事情,走过来拍拍他的肩膀大大方方地讲道。

"嗯,放心吧,在我们分别之前我会好好确保你们的安全的,不用担心了..."

洛辰亦都一脸严肃地保证道。

"喂!!不要,快住手..."

就在这时,外面索隆大声呼喊的声音响起来,令他们以为发生了什么事情,立即跑出去查看,却看到。

"啊...什么嘛,原来是一场梦啊!!"

只见索隆伸了伸懒腰,清醒过来喃喃的地说道,而后又继续躺下休息。

"什么嘛...只是做梦吗?害得大家都担心发生了什么事情,都跑出来,你却说只是你在做梦,小心我扁你哦!!"

娜美攥紧拳挥舞着,想要跑过来打他一顿,全被乌索普拦住。

"算了吧,娜美,索隆之前跟敌人交战也受了很重的伤,所以才会说出这种梦话,你就原来他一次吧!!"

在乌索普的苦笑劝解下,娜美才渐渐平息下来。

"嗯...不对劲,不好,我得出去看看确认一下才行!!"

香吉士看着上面的空气章鱼发现了不对劲之处,立即跑到船边察看,并验证自己的想法。

"嗯...怎么了香吉士,你慌慌张张的是发生了什么情况了吗?"

乌索普放开拉着娜美的双手,看见他奇怪的举动疑惑地问道。

"章鱼在缩小,这样下去我们会很快从这里掉下去的..."

香吉士急促地回答道

"什么?!"

听到这话,所有人都着急起来,赶紧比划章鱼与原来的大小,终于确认它确实在缩小,而且缩短时间加快了,这让众人急忙地行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