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七十八章 逃走

七十八章 逃走

砰...

就在香吉士拉着路飞逃开强纳森那里,踢开餐厅大门的时候,

在他的面前,一群厨师在杰西卡的带领下挡住了他们的路,让他们无法离开。

"原来你们是海贼啊,怪不得一举一动显得那么奇怪,

不过可别想从我们面前离开..."

杰西卡盯着香吉士和路飞开口说道。

"没错,这里是我们厨师们最神圣的地方,绝不会让你们离开这里,我们可不比那些海兵们差啊"

和香吉士相谈甚欢的厨师朝开口大声地说道。

咔嚓...

"草帽小子,我可不会让你们二人离开我的手掌心啊,投降吧..."

"哼,巧了,在我那里也有这样一群厨师,我可是从那样的地方张大的,怎么会怕你们这些人呢?"

香吉士咬着烟信心满满说道,不过他在看到杰西卡的时候,眉头一皱,在心中暗道。

"可恶啊,我是不会对女士出手的,该怎么办,要从这里离开,就必须将他们打败才行。"

就在他们对峙的时候,强纳森也赶来了,堵在他们后面,发言道。

"哼..."

这时,香吉士和路飞二人也做好了战斗的准备,欲要从他们的围捕下逃离出去。

咔嚓...

"好饿,好饿,快点开饭吧..."

而就在他们准备开始战斗的时候,外面一大群归来吧士兵冲进了这里,嚷嚷道。

他们的进来,让强纳森他们也始料未及,一行人都被那群海兵冲散了,而香吉士和路飞也趁机从这里逃离出去。

反观强纳森这边,因为害怕伤及无辜,所以也就没有出手,眼睁睁的看着他们从自己的眼中逃离出去。

"可恶,草帽小子,快给我站住..."

眼看着煮熟的鸭子飞了,强纳森也不禁恼羞成怒对路飞他们喊道。

"哈哈哈,再见了,要塞大叔,还有我一定会救出索隆的,并从你这里逃离出去..."

路飞听见他在喊自己,于是回头冲着强纳森扬手说道。

"呵呵,算了,既然让你们逃离出去了,那我就开始布局接下来的事例吧,

这次不会再让你们轻易地从我的手中逃离的。"

在亲眼看着他们离开,强纳森也叹了一口气,摇了摇头说道,

而后向自己的办公室走去,准备开始布局下一步。

而路飞和香吉士则一边躲避海兵的追捕,一边商量着要如何去营救索隆他。

"等等路飞,先停下来听我说一句,我们现在根本就不知道绿藻头他被关在哪里,

这样漫无目的地找下去也不是办法,得想个更好的找到关押他的地方才行..."

香吉士停下来对路飞劝说道。

"嗯...好吧,我听你的,那我们要先找索隆的位置,还是先找其他人汇合?"

路飞也停下来想了想,同意香吉士的话,而后询问他的建议又是什么。

"嗯,我们先找娜美他们汇合在一起去营救那个绿藻头吧..."

香吉士仔细思考了一下,对路飞建议道。

"额...好吧,那就快点去找娜美他们汇合,再救出索隆,然后再从这个要塞里离开。"

路飞同意了香吉士的提议,而后二人便开始了寻找失散的伙伴们的道路。

"嗯...还真是个无懈可击的要塞啊,就像海军本部评价的那样,被他们称为"钢铁要塞"巴隆,名副其实。

那么,你的选择又是如何呢?路飞,你又能不能像原著那样凭借着逆天的运气从这里,从海军本部中将强纳森手中逃离出去呢?

我还真是很好奇呢..."

而洛辰这里,因为有强纳森批示的可以随便在这里观赏游玩而不受任何限制,

于是他便使用起自己的能力,飞到要塞上空,从上往下俯视着整个要塞,而它的布局也清晰地呈现在他脑海中。

在知道了整个要塞的构成之后,洛辰还真的对原著中路飞能够从他强纳森手中逃离出去,感到无比质疑,

是真的凭借其逆天的运气,还是说他是看在了路飞爷爷的份上,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地让他们安全离开这里。

而洛辰他本人则趋向与后面一个,因为强纳森这个实力最强的人,从一开始就没有对他们动手,而是全程让自己的手下对他们发动攻击。

这也就不得不令人怀疑他为何不出手的原因了。

再把视线转到乌索普这边,原本他是和罗宾一起行动的,但因为担心梅丽号而决定各自行动,

之后在穿戴着一身海兵制服询问道自己等人的船只梅丽号的所在之处,后便一人跑到了海军船坞那里去查看梅丽号的情况。

"真是太好了,梅丽,你没什么事情,实在是太好了..."

乌索普围住梅丽号转了一圈之后喜悦地说道。

在他面前的梅丽号不仅没受到什么损坏,而且还被那些船工修理完好了,这让他感到非常的开心。

"你是新人吧,看到这艘船很激动吧,这样难怪,在我开来,这艘船非常的幸福呢,能够有人会对它如此的维护。

以我修理船只数十年的经验看来,这艘虽然受损非常严重,但船上的人员却对它非常爱护,从那些细小的地方的修补中就能看得出来。"

而就在他看到梅丽号平安无事而感到高兴的时候,在他身后,一名船工突然出现朝他讲道。

"是吗?谢谢你的夸赞..."

乌索普听见他的话心里非常满足转头向他致谢道。

"嗯,我又不是在说你,你高兴个什么劲啊..."

那名老船工感到奇怪地看了乌索普一眼,然后对他讲道。

"嗯,对我来说,夸赞它就是在夸赞我一样,所以真的是太感谢了..."

乌索普没有透露出自己就是船上的一员,但却仍旧十分高兴地向他致谢。

"嗯...喂,你是什么人?怎么会在这里,是奸细吗?"

就在这时,雷克上校带着一群士兵突然出现在这里,指挥着部下将刀刃和枪口指向乌索普,质问他道。

"等等,我不是奸细,我是新来的海兵啊..."

乌索普被那些武器吓得急忙辩解道。

"是吗?可是我怎么没有见过你,在整座要塞上的所有新兵我都了解,但却从来没有见过你,你还说自己不是奸细,

把他抓起来,我得好好地拷问他一下才行,看看你到底是不是草帽海贼团其中一员。"

"完蛋了,要露馅了,该怎么办,他们现在不可能出现在这里救我出去。"

雷克上校的话让乌索普无法在为自己辩解,只能束手就擒,让他们将自己围住。

"等等,这里可是我们后勤兵最神圣的地方,我可不允许你们将这里弄脏了..."

就在雷克上校准备在此拷问乌索普的时候,刚才和他交谈的那名船工生气地跑过来盯着雷克上校眼睛大声说道。

"...切!!把他带回到司令那里,看看他的决定..."

在被那名老船工饱含坚定和愤怒的目光盯了一会儿后,雷克上校只能无奈地对他们发号出这样的施令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