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七十九章 两个夏帕德

七十九章 两个夏帕德

"报告司令,就是他,假扮新兵混入船坞那里打听情报,被我们抓住了,

我怀疑他也是草帽海贼团的船员,所以才带到这里来交给您处置..."

强纳森办公室里,雷克上校带着两名士兵羁押着乌索普来到这里向他的上司禀告。

"是吗?就是你想要打听草帽海贼团的情报吗?

那名士兵,抬起头来,让我看看..."

强纳森在听完雷克上校的报告后,看向乌索普,并让抬头好让他看清楚他的长相。

"切,快放开我,我可不是间谍,我是从上面派来这里巡视情况的。

不怕我向上面汇报你们的过错吗?"

即使是被抓住,乌索普仍没有透露出自己的真实身份,仍旧假装自己是上面派来监察这里的官员,想要从中脱身出去。

"是吗?你说你是上面派过来的,有什么证据吗?"

听到乌索普的话,强纳森没有直接就判定他是罪犯,而是稍微思考了一下,方才对乌索普问道。

"哼,还需要什么证据吗?我可是海军本部派来的特派员乌索普上校,你是什么身份,能够让我给你证据..."

即便是没有任何证据证明自己的身份,乌索普还没有放弃,强撑着,希望他们会对自己的身份而害怕,然后恭恭敬敬地招待自己。

"司令,不要听他的,他不过是个陌生的侵入者罢了,哪有什么证据证明啊..."

而站在他面前的雷克上校根本就不相信他的话,直接揭穿道。

"喂,雷克上校,过来一下..."

强纳森没有赞同亦没有反对,而是让雷克上校走上来,对着他的耳边细语道。

"我听说这几天,上面会指派一个特派员过来,查看这里的事情,你说,该不会就是他吧,

虽然他的身份很可疑,但也有可能是上面派来特意乔装打扮潜入这里试探底下的消息的。"

强纳森将自己的猜测告诉于雷克上校,看看他是怎么想的。

"可是,司令,他这样子,真的会是上面派来的吗?"

即便是自己的上司这么说,雷克上校还是有些怀疑他的身份。

"报告!!"

就在这时,一个小兵在门外大声报告道。

"进来吧!!"

听到有人在汇报,强纳森想也没想就让他进来了。

"是...

报告司令,有一个自称是特派员的夏帕德上校想要让您去接待"

那名海兵将消息禀告给了强纳森他们。

"一个自称是夏帕德的特派员吗?让他进来吧...

我正好见识一下这个自称是特派员的家伙到底长什么样。"

强纳森吩咐他让那名夏帕德特派员进来这里。

"你好,强纳森司令,我是来自本部的特派员夏帕德上校,接到上面指派的任务来这里查看一下情况如何。"

不一会儿,罗宾便身穿着被他打晕的那名真正的特派员夏帕德的衣服走了进来,拿出自己的证件对强纳森讲道。

"嗯...

哦...是夏帕德上校啊...请坐,对了,这里正好也有一个自称是特派员的家伙在这里,请你看看是否认识他。"

强纳森大致地看了一眼罗宾向他出示的证件,便不再怀疑她的身份,而后用手指着乌索普对她问道。

"嗯...是罗宾,她也假扮了海军特派员吗?太好了,只要让她配合一下,我就能趁机逃脱了。"

乌索普看见罗宾假扮的特派员后,在心中暗道,而后便对罗宾大声呼叫起来。

"喂,夏帕德上校,是我啊,我是乌索普上校,你快向他们证明一下我的身份,让他们快快将我放下"

乌索普对罗宾大声喊道。

"怎么样?你看看你是否认识他,他是不是真的像他说的那样,也和你一样来自本部。"

强纳森见到乌索普向罗宾假扮的夏帕德大声叫嚷道,心里亦有些迟疑,问了罗宾一下。

"不,我根本不认识他,他是假扮的吧!!"

罗宾的话让,乌索普的心情跌入谷里,而后眼睁睁的看着乌索普被他们带了下去。

"好了,夏帕德上校,无关人事我们已经将他带走了,

接下来,你看,你还要我们做些什么,请尽管吩咐,能做到的话,我们尽量满足。"

强纳森恭敬地对罗宾讲道。

"嗯,先带我去看看你们这里文件管理处吧,我决定先从那里开始检查"

罗宾想要了解整个要塞的布局,于是开口让强纳森吩咐部下带领自己去他们这里藏书和文件的地方。

"嗯...可以,既然夏帕德上校你都开口了,那我这就让他们带你去那里,要呆多久都没问题。

你们,快带夏帕德上校去图藏室,她要在那里呆多久都没问题,无须向我请示,不用打扰到她"

强纳森对罗宾的要求表示同意,而后转身吩咐自己的手下带着她去那里。

"可恶啊,罗宾那家伙竟然不理我,还把我给拆穿了..."

巴隆监狱里面,乌索普同索隆关在同一个房间里,只见他抓着铁拴转过头向索隆抱怨道。

"不,她做得很对,因为你和我在一起,非常安全..."

索隆坐在他后面,合着眼睛回答道。

"真的吗?可是,这样真的很安全吗?"

乌索普听到他的话,看了一眼眼前被士兵们用枪指着,动弹不得的状况说道。

"喂,你听说了吗?草帽海贼团的又一个成员被我们司令发现并关了起来了!!"

**内,走道上,一名海兵向他的同伴说起了这个消息。

"嗯,好像是一个鼻子很长的男人的样子。"

被他搭话的海兵也回答道。

而在他们上面的痛风口内,路飞和香吉士正躲在那儿,将他们的对话一个字也不漏地听了进去。

"喂,路飞,你听到了吗?"

香吉士看了下面的海兵一眼后,把头转向路飞那里问道。

"嗯,看来乌索普也被要塞大叔抓住了。"

路飞也知道他们口中的长鼻子的男子是谁,无非就是他们的伙伴乌索普。

"那现在怎么办?要放弃之前的计划去救他们吗?"

香吉士再度询问路飞的意见,看他是如何决定的。

"嗯,不能再等下去了,我们得先将索隆他们救出来再去找娜美他们汇合。"

路飞想了一下,便决定暂时延缓去寻找娜美他们汇合的计划,先去巴隆监狱将索隆二人救出来。

"好吧,你是船长,听你的..."

对此,香吉士也没什么意见,而后二人便沿着强纳森让属下透露出来的消息一路赶往监狱那去。

"呵呵,没见过的医生和护士,来自本部的夏帕德上校,被抓住的海贼猎人索隆两人以及正在逃亡中的草帽两人,加起来一共是七人,

数目正确,那么,所有该到的棋子已经落下了,接下来你又会作何决定呢?草帽小子路飞!!"

此刻强纳森坐在自己的办公室内,一手握着几颗棋子,面色神秘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