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10,九嶷山(四)

10,九嶷山(四)

“放不下了,放不下了,吃完在上吧。”胖子连连摆手。

桌上已经放的满满当当,胖子从来都没见过这么多美味佳肴,桌上鲜艳的色彩不断刺激着他的口水和肚子。

那小二看了一眼胖子,没听懂他说的话,不过作为伙计还是有一定的素质,不用王灵妃说,他就一一将桌上的菜肴摆好,而且最中间圆心的地方还空出来了一个位置,紧接着小二有端上了一盆白花花的汤。

做完了一切,小二恭敬的对王灵妃说道:“大姑,您的菜已经上齐,您看是否还满意。”

王灵妃点点头,又拿出了金子放在小二的手中:“给我准备几匹马,吃完之后我要赶路。”

“好,包您满意!”

胖子眼睛都看直了,这已经颠覆了他的人生观!

菜以上齐,王灵妃马上招呼道:“吃吧,吃完之后我们就上路。”

看着满满一桌的美味佳肴,甄承都有点想吃的冲动,只可惜……

晴明指着这一桌子菜肴说道:“吃不完……怎么办?”

王灵妃很随意的挥了挥手道:“吃不完德阳楼自然会处理的。”说着她就拿起筷子若无其事的吃了起来。

哎,那句话怎么说来着,有钱人的世界真的是很难懂!

三个人都吃的有条不紊,只有胖子手中的勺子上下翻飞,也不管盘中的是什么东西,只要吃不死人就行!

王灵妃笑着对晴明说道:“看来你朋友对德阳楼的菜品很满意哦,你呢?感觉怎么样。”

作为客人,晴明只好无奈的点点头,他和甄承都感觉有些浪费。

精致的小瓷碗也就巴掌大小,王灵妃吃了几口菜,吃了一碗米饭,又喝了几口汤,就算是吃饱了,她拖着下巴认真的看着胖子吃饭,脸上始终保持着满意的笑容。

晴明吃的比王灵妃多一点,但也十份有限,就连假笑女都比他吃的多。

假笑女也放下了筷子,可桌上的饭菜还剩下多半,胖子依旧挥汗如雨,销魂的表情和满头大汗一点都不匹配。

甄承赞叹道:“饕餮啊!”

晴明也附和道:“饕餮。”

王灵妃眼睛一亮问道:“你还知道山海经?”

晴明哪知道什么山海经,他只知道饕餮就是形容胖子现在的状态,可王灵妃问起,他只能含糊的点点头。

半个小时之后,胖子终于放下了最后一个盘子,桌上已经是一片狼藉。本来胖子是想把盘子也舔干净的,可无奈他实在是吃不下了。

胖子结束战斗,王灵妃起身道:“小二,结账!”

可她刚一挑门帘,就看到一主一仆向这边走来,主人身上的衣衫华贵,一看就是公子哥,长的倒还算是英俊。

那仆人就不怎么样了,虽然身上的衣衫也是价值不菲,可那气质一看就是常年混迹街头的混混,看人都是斜着眼睛看的。

那仆人在看到王灵妃的瞬间,就靠近了他家公子,小声的嘀咕了两句后,公子一点头,转弯进入了身边的包厢,而那仆人直接向王灵妃走了过来。

王灵妃感觉这仆人应该是向她走来的,只不过压根就没想搭理他,见小二走上楼后,王灵妃转身又要进入自己的包厢。

那仆人忽然伸出手拦住了王灵妃,自以为是的说道:“这位小姐面生的很呐,不知是哪家的千金?”

这算是搭讪?不不不,这是骚扰,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