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50,罗天大醮(十九)

50,罗天大醮(十九)

魏华存的这一剑含天地之威势,引雷霆之万钧,那一刻好像把赵归真变成了整个天地的敌人,无论跑到哪里去,都是一个伤亡的下场。

就连与道士磨斗的僵尸似乎都迟缓了片刻,那些道士也有功夫来偷看这睥睨天下的一剑。

赵太尉死死盯着魏华存的这一剑,想要从中寻找一些东西;学习一些东西;领悟一些东西,可最终还是叹息一声摇了摇头准备离去。在他看来,这天下间没有任何人能抵挡这一剑的威势,哪怕面对的是千军万马,也有一剑荡之的威能。

就在所有人都以为赵归真会倒在这一剑之下的时候,赵归真没有丝毫的慌张,他笑对魏华存的雷霆一击,唯一做出的动作只是稍稍向后撤步。之后便背着双手,表情淡然的看向魏华存。

魏华存心中惊疑,再怎么说赵归真都是她的徒弟,他对赵归真还是有所了解的,这家伙精于算计,否则也不可能把李炎迷的神魂颠倒的。他这么做一定是有所依仗,但——剑已出,难入鞘!

就在魏华存的一剑要刺到赵归真的时候,一个巨大的白色身影挡在了赵归真的面前,而且紫色气息几乎在瞬间就形成了一道紫色透明的墙,将魏华存所有的威势都挡在了墙外。

那是一只有两米多高的白色狐狸,八条尾巴来回的摆动着,它就像是赵归真最忠诚的保镖,警惕的看着魏华存,以防她接下来还有什么招数。

白色狐狸出现之后,魏华存迅速后撤,这条狐狸给她带来的感觉十分危险,幸好刚才白色狐狸的目的是保护赵归真,如果真要和她硬碰硬的话,魏华存铁钉吃亏。修道这么多年,魏华存顶多见过六条尾巴的狐狸,而且最多就是灰色的,别说是八条尾巴了,就是纯白色的灵狐她都没见过,足可见白色灵狐的稀少珍贵。

“你!你是从哪里弄来的这妖怪?”

赵归真非常淡然的说道:“妖怪?这位可是半仙之体,我花了几乎一年的时间才和她签订了契约。怎么师父,徒儿的本事有所见涨吧。”

魏华存紧握剑柄闷不啃声,有这条狐狸在场,她几乎拿赵归真没有任何办法,而且刚才的一剑已经用掉了她大半的灵力,想要再次出剑,今天是不太可能了。

魏华存一剑的威势过后,那些僵尸再次行动起来,风雪伴随这惨叫声,让道士们的心彻底凉了下来。

也不知道赵归真用了什么方法,只要他们一运转自身灵力,整个身体就会酸软无力,别说联和抵抗赵归真了,就算是这些最普通的僵尸都能治他们与死地。而且刚才紫薇真人魏华存那样蕴含天地之威的一剑都无法奈何赵归真,看来今天大唐大半的道士要折损在龙虎山上的罗天大醮上了,以后龙虎山也必将成为他人笑柄。

就在一片绝望的气氛中,张子璐忽然大喊道:“列阵,迎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