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91,粗事了(三)

91,粗事了(三)

好巧不巧的是,那名胖胖的女弟子也被分到了这一组,晴明这一组两男三女,那名男弟子叫做雷曲文,对于和晴明分在一组很是不屑,他觉得晴明不会用一点道术,而且完全是靠着那个叫做胡地魔的家伙在撑腰,在他的心中晴明甚至还不如三个女弟子。

对于男弟子的这种偏见,晴明早就习以为常,根本不会去在意他们那充满恶意的目光。

三名女弟子叫做万含娇、倪梦蕾、元官真,最让甄承感觉到不可思议的是,那名胖胖的女弟子竟然叫做万含娇!他是一点也没看出来到底娇在哪里了。

倪梦蕾一副小鸟依人状很是兴奋,热情的对晴明打招呼,似乎觉得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人。

元官真只是对晴明点头微笑,表现的并不是十分热情,他本身就有点俊朗之像英气十足,有点中性的味道。

分好了组,王大陆就对几人随便指了一个方向让他们去那边探查。

雷曲文撇了其他四人一眼,用十份嚣张的口吻说道:“既然和你们分到了一个组里,我只能自认倒霉,这组长我就勉为其难的当了,不过你们几人要听我指挥,不能反驳我的任何命令,否则你们自己去向钱长老解释吧!”

甄承这个暴脾气,这家伙是自恋者联盟的人吧,好像这个世界的人都要绕着他转才正常。甄承真想现身一把火烧了他头上的那些狗毛!

不过因为万含娇在场,甄承衡量了一下其中的厉害关系,还是忍住了这口气。

元官真不满道:“凭什么你来当这个组长而不是别人?我觉得这件事情应该投票表决。”

倪梦蕾很是赞同:“就是,我觉得让晴明师兄来当这个组长就不错。”

万含娇也点头附和:“就是,不管怎么说晴明师兄还有一把神兵利刃,你有什么东西?”

雷曲文眉毛倒竖,似乎跟别人欠了他多少钱似得:“哼!你们爱怎么样就怎么样,这个组长我不当了!”说着他当场就要去找白袍师兄。

晴明对谁当组长都没有意见,他现在完全是个局外人,不过甄承的坏心眼又来了,他让晴明推荐那雷曲文去当组长。

“师兄……你来,你来。”晴明拍了一下雷曲文的肩膀。

对方狠狠的瞪了一眼晴明,眼中满是敌意,同时他的态度更加高傲了:“刚才干什么去了,这个组长我不稀罕!”

在甄承的示意下,晴明对万含娇使了个眼色,万含娇立马领会精神,对雷曲文撒娇道:“师兄,你别生气嘛,我们这不是还没开始投票的嘛。”

雷曲文的鸡皮疙瘩掉了一地,他打了个哆嗦立马收起了那高傲的态度:“咱们有事好商量,别拉拉扯扯的。”看来恐龙女的威力每个男人都知道。

在晴明的意会下,他们这一组全票通过让雷曲文来当这个组长。

雷曲文很是得意,他觉得自己赢了晴明一局,有些痴情的目光看向了另一边,希望他的意中人能看到他意气风发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