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94,粗事了(六)

94,粗事了(六)

此时的场面堪比那些死状凄惨的尸体,因为等晴明赶到时,就看见一只拇指大小的黑色虫子正疯狂的往雷曲文的眉心钻去,而雷曲文的脸上红的、白的、还有黑的,脸上已经被这三种颜色涂满了整个面部,而雷曲文现在可顾不上脸上的那些恶心液体,他拼命的想要阻止那只虫子,可他竟然悲哀的发现,他双手的力气竟然抵不过一只小小的虫子。

那只虫子不断的摆动着尾巴,似乎已经是吃定雷曲文了。

晴明从腰间抽出妖刀,一股精纯的阳气还快遍将那小虫子包裹住,一团火焰将之团团包围住。

虽然被火焰所包围,可那虫子任不放弃,甚至雷曲文已经有抓不住那虫子的架势。

眼看虫子就要钻入雷曲文的眉心了,要是那虫子钻进去,恐怕他会和那些尸体一样,死状凄惨。

尽管雷曲文很惹人讨厌,尽管雷曲文自视甚高,尽管雷曲文处处看晴明不顺眼,可甄承却不能眼睁睁看着一条生命死在自己的眼前。

甄承跃出妖刀,对那杯火焰包裹住的虫子伸出手掌,一道电弧准确无误的击中了那黑色虫子。

黑色虫子被掌心雷击中,浑身猛的抽搐一下,终于失去了原本的力量,被雷曲文远远的抛了出去。

“胡……”一切都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万含娇刚想带着惊喜去喊甄承的外号,可甄承跃出妖刀,双脚还没落地,就又消失在了众人的面前。

万含娇呆呆的看着甄承刚刚出现的地方,觉得是不是产生幻觉了,可再去看雷曲文,他满头大汗,虫子已经不知所踪,应该是刚刚胡地魔救下了雷曲文,可一转眼人就没了!他人呢?

甄承在昨晚的时候就已经将现身的时间用到了极限,他强行现身,还不到一秒的时间就被妖刀给收了回去。也幸好他已经熟练的掌握了掌心雷,动作一气呵成,否则雷曲文今天就要成为那些尸体的一员了。

万含娇刚想询问一下甄承的踪迹,晴明就对她一摆手,转而怒气冲冲的质问雷曲文:“扔了……干嘛?”

雷曲文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理直气壮的怒怼晴明:“敢情那虫子吃的不是你,你倒是站着说话不腰疼!”雷曲文没有因为刚才甄承将他救下而感激,反而对晴明越加厌烦了。

还好雷曲文已经被吓的脱力,应该就只有十几米的距离,大致方向他也知道,只能循着雷曲文丢出虫子的方向慢慢去找。

元官真也知道弄清楚那虫子的来历至关重要,所以也帮晴明一起找了起来。

万含娇对雷曲文冷哼一声:“窝囊废!”翻了个白眼就一起去找那虫子了。

倪梦蕾倒是好说话,一声不吭的也帮晴明去找虫子。

雷曲文想要发作,但又怕万含娇去她那里告黑状,只能硬生生的憋下了一口气,又把目光放在了晴明身上,小声的嘀咕道:“等回到山门,看冯师兄怎么收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