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93,粗事了(五)

93,粗事了(五)

万含娇所发现的是一具女尸,这女子除了脸色苍白以外,和活人几乎没有任何区别,这也是让万含娇奇怪的一点,这附近的村民都是脑袋上破了个窟窿,可这具女尸没有,这就让人非常奇怪了。

雷曲文强行稳定了一下心神,他蹲在女尸身前,翻了可一下那女尸紧闭的眼皮,想要好好查看一下这女尸的死因。

可就当他翻开女尸眼皮的时候,雷曲文忽然惨叫一声,一屁坐在了地上然后蹬着脚疯狂后退。

三名女弟子相互对望了一眼,元官真问道:“雷师兄,到底怎么了?”

雷曲文脸色苍白,指着那具女尸磕磕巴巴的说道:“眼……眼睛,眼睛太……可怕了!”

眼睛?晴明慢慢俯下身子,去查看那女尸的眼睛,发现这女尸一点眼白都没有,整个眼眶中都是黑漆漆的一片,难怪会把雷曲文吓一跳,在没有一点心理准备下,的确挺吓人的,就连晴明都赶忙合上了女尸的眼皮,不敢再去多看一眼。

晴明看向了身后的村子,那些死状恐怖的村民都紧紧的闭着眼睛,看来两位白袍师兄和钱师伯并没有发现这种异样,一般人肯定不会对死状太过恐怖的尸体产生浓厚的兴趣。

为了证实心中的猜想,晴明转身走向村边,那里刚好有两具男尸。

雷曲文白了晴明一眼,觉得他只是在强装镇定罢了,而且自己在女弟子面前出糗,他都怪在了晴明的身上。所以小声的开始嘀咕:“你装什么装!表现的那么与众不同有意思嘛。”

倪梦蕾有些担心晴明,出声劝阻道:“安师兄,你小心点。”说完就追了上去。虽然这里的场面比较恐怖,但都是一些死人,倪梦蕾总感觉那雷曲文靠不住,还是待在晴明身边最为安心。

万含娇对雷曲文撇了撇嘴道:“队长,要不你在看看?看清楚了好对钱长老报告去。”

想到那女尸的眼睛,雷曲文咽下了一口吐沫,但他不想再在女弟子面前丢人,所以假装大大咧咧的起身道:“看就看,他安倍晴明敢看,我有什么不敢看的!”

元官真提醒道:“雷师兄,这里处处都透着诡异,还是小心一点为好,我们直接报告给王师兄吧。”

元官真是好心,她总觉得那女尸有些危险,还是离远一点为妙。

可雷曲文以为这是元官真看不起他才说的,所以十份不悦道:“怎么,瞧不起我?认为我不如那个姓安的?你们也别瞧不起人,我这就扛着尸体去找王师兄!”

晴明和倪梦蕾已经走到了那男尸前,他小心的翻开那男尸的眼皮,发现男尸的眼眶中也是没有一点眼白。

甄承忽然想到了什么,他焦急的提醒道:“快回去,别让他们去碰那具女尸!”

甄承的话刚说完,就听见万含娇发出了一声杀猪似得惨叫,元官真也大声呼救:“快来人呀,晴明师兄,你快点来!”

晴明没有任何犹豫,以最快速度冲了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