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104,阴谋(六)

104,阴谋(六)

“师父!”钱长老所带来的那两名白袍弟子看着他们师父的举动,惊的说不出话来,谁能想到平时不苟言笑的执法长老会做出如此不堪的事情。

“闭嘴!还不过来帮忙。”钱长老怒喝一声,碍于钱长老平时的威严,只能乖乖的上去帮忙。

而白猿也不着急进攻,只是静静的看着晴明,似乎想知道晴明接下来的做法。

让两名弟子没有想到的是,他们刚走过去,钱长老就一人一剑穿透了两名弟子的咽喉。

临死前,两名弟子还用一种不可置信的目光看着钱长老,他们没有死在妖怪的手下,反而却含冤死在了钱长老的剑下,这怎么能不让他们吃惊呢。

晴明冷冷的说道:“这么做……你不怕?”

钱长老的脸上露出疯狂之色:“怕?我怕什么,只要杀了你,这一切就没有人知道!”说着他直接砍断了李通的手腕,提剑向晴明冲了过来,至于那白猿,他已经完全忽视。

晴明摆好架势,准备迎接钱长老狂风骤雨的袭击,结果四只黑色虫子直接从四个方向飞向了钱长老的脑袋。

四只黑色虫子顺利的钻入了钱长老的脑袋,可钱长老似乎根本不在意那些黑色虫子,他的眼中只有安倍晴明。钱长老的目光中泛着滔天的恨意,也不知道晴明是如何得罪了他,似乎此刻只要弄死安倍晴明,钱长老就能得偿所愿。

长剑刺向了晴明,晴明横起妖刀准备抵挡,但就在这时钱长老的脑袋一下在爆裂开来,死尸悄无声息的向前倒下。

晴明擦了擦脸上的血迹,目光看向了那白色巨猿,根本不明白白色巨猿这是什么意思,而钱长老前后产生的巨大变化也很是奇怪。

就在这时,四个人影从天而降,为首的正是张子璐!

白猿见到张子璐等人,掉头就跑,就连那处处受钩镇气的凫徯也转头就跑,它们好像就是在等着张子璐的归来。

眼见钱长老的尸体,张子璐身后的一名长老直接扑向了钱长老的尸体,然后抱着尸体大声哭嚎道:“老钱啊老钱,你怎么就死的这么惨啊……”

张子璐的面色有些憔悴,他看了一眼远去的朱厌没有下令去追,而是看着晴明问道:“这一切是怎么回事?”

别说晴明,就连甄承都看不懂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回事。

晴明只能纠结的说道:“我……不知道。”

张子璐身后的一名长老指着晴明的鼻子质问道:“你不知道?这里死了这么多人,唯独就只有你还站在这里,你给我们说你不知道?”

张子璐马上劝道:“李长老,你先别急,听他慢慢的说。”

那名姓李的长老撇了一眼张子璐,又看了看李通的尸体,最后哼了晴明一眼道:“我倒要看看你怎么解释!”

那名抱着钱长老尸体的长老怒道:“解释?还有什么好解释的,我看分明就是他控制着他的那头异兽残害同门!刚刚的那头白猿就是他的同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