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136,永生的人(十四)

136,永生的人(十四)

在绿色火光的印射下,玉佩的颜色深沉夺目,是一种很奇怪的现象。

小白看到那个玉佩之后急的就要往上窜。

甄承刚忙一把将它拉了回来,因为那些村民已经从里面走出,如果甄承再待在那个地方,会让他们发现的。

尽管寻找晴明是头等大事,可不能为了这件事情而伤害到王灵妃。听它们刚刚所说,回去之后就说不定会对王灵妃动手,所以现在的首要任务是赶回去保证王灵妃的安全,光凭钩镇绝对无法对付这么多村民。

小白挣扎的十份厉害,为了不发出响动,甄承尽力的压制小白的力量,费了很大劲才将它拖到了侧面。

“你急什么!”甄承将声音压的极低。

小白怒道:“我能不急嘛,那可是晴明的玉佩,白山猿既然有那东西,就肯定知道晴明的下落!”说吧小白又想冲进去。

甄承将小白死死的按在地上:“你能不能长点脑子……”甄承这才想起来小白并不明白它们刚才在说什么,顿时头有点大,总不至于也要教小白不同的语言吧。

“你听我说,白山猿只是拿到了晴明身上的物件,它们并不知道晴明在哪里,我们现在要做的是赶回去保证王灵妃的安全,反正它们会一直留在这里的,我们之后再回来也不迟,我想你保证,一定会找到晴明的。”

小白停止了挣扎:“那它们刚刚在说什么?为什么白山猿和雪女都会出现在这里?”

那些村民已经开始动身返回村子,甄承急道:“我们先回去,路上我再和你慢慢解释。”

小白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跳上了甄承的肩头,理所当然的说道:“走吧。”

甄承一脸无语:“要是让我带着你回去,肯定来不及,还是你带着我走吧!”

小白一愣,不明白甄承是什么意思,不过很快小白就有一种想要将甄承吞掉的爆炸心态。

甄承将小白从肩膀上拽下来,然后将妖刀塞在了他的嘴里:“你可叼好了,可不能松口!”说完甄承钻进了妖刀。

小白瞪大了眼睛,以前他可是被人驮着走的,什么时候轮到它成为别人的交通工具了?

其实甄承早在来的路上就想到了这种快捷便利的方法,而且凭小白的身板,肯定能叼着他飞跃后山回到村子。

小白的脑回路还没转过来,甄承就催促道:“我也不想这样,可不这样的话我们肯定无法提前赶回村子,只要不暴露我们,我们就有机会找到晴明的线索。”

小白懵懵懂懂,它觉得只要能找到晴明的线索,那一切都是值得的,于是开始跌跌撞撞的飞了起来。

小白的速度并没有想象中的快,但好在空中并没有任何障碍物,它可以毫无顾忌的只向一个方向飞行就可以了,而地上的村民还在排着长龙缓缓前进。

犹豫天色过于黑暗,哪怕小白是纯白之色,也没有任何村民发现它。

就这样飘飘摇摇的回到了村子中。

小白刚落地,身后的那些村民就已经快要临近村子,甄承现身抱起小白就向院子狂奔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