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144,永生的人(二十二)

144,永生的人(二十二)

妞妞推开门,正见到王灵妃和老妇人都坐在炕头上,脸上带着十份**的笑容,似乎她们刚才聊了什么十份高兴的话题。

妞妞的脸上带着怪异,刚迈出一步,就有一把长刀插入了她的心脏。

眼前站着一个穿着怪异的男人,脸上也带着十份**的笑容。

妞妞还没来得后退,就被那个那人一把抱住,然后就进入了一个十份怪异的地方。

甄承将这个傀折磨的死去活来,只剩下一口气了,小白迫不及待的离开那具身体想要继续加餐,可甄承还有一个疑问,便问道:“你每天早上都出去,中午才回来,是去干什么了?”

哪知道这个傀却很硬气,它虚弱的骂道:“哼,你们这帮猪猡,迟早有一天那位大人会收拾你们的,你们是逃不过的,整个大唐都会在那位大人的威严之下颤抖!”

甄承感觉心头有一个感叹号冒了出来,看来这个愧是知道什么的:“你知道什么?只要你说出来,我就放你离开。”

“呵呵,谁信你的鬼话,老子杀人无数,自然知道会有这么一天,你想知道一切吗?那就自己去问朱厌吧!”说完之后那怪物一头扎入了祭坛,让祭坛上的火焰更加猛烈了几分,然后就再也没掀起波澜。

这……

没想到这傀这么硬气,原本以为能从它嘴里掏出一些话来,可最后这家伙尽然主动求死……

小白怒道:“甄承,你不是说会给我留着加餐的嘛!”

甄承感觉这个憋屈啊,这话都没问出来,谁能想到对方会主动求死呢?

“我怎么知道,难道我想直接弄死它吗?”

“总之就是你逼死的,都怪你,我现在少了一顿!”

王灵妃说道:“好了,好了,现在不是讨论这些事情的时候,我们还是想想该如何对付其他傀吧。”

这短短的一天时间,小白对王灵妃的感官还不错,有他出来当和事佬,小白也不再和甄承计较,只能等待着甄承出主意:“好了,我不怪你了,不过你要保证以后把这些傀都弄来,不能再让它们求死了。”

甄承这个气,这个他怎么保证?不过有目标就会有动力,甄承打算今天将这个村子来个一勺烩,赶在天黑之前能灭掉多少就灭多少,到时候只剩下朱厌等三个妖怪要好对付的多。

于是小白站在门口,只要有一个人经过,她就会对经过的人呆板的说:“进来。”

王灵妃就站在正房门口,外面的人一眼就能看到,虽然不明白是怎么回事,但看情况应该是有什么好事,所以只要老妇人招呼,一般人进入小院。

只要进去,甄承的屠刀就在等着这些傀。

甄承也懒得审问了,折磨一番后不等这些傀反应过来,就交给小白吞噬。

就这样,花了一下午的时间,他们就干掉了十三个傀,这还不算原本的老妇人和小姑娘。

看着门口的老妇人,甄承感觉真应该给小白配上一句台词:“大爷来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