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173,黑店(九)

173,黑店(九)

被人鄙视是一种什么滋味?甄承尝试过,以前他只能低头做事,不去理会,后来重生之后可以疯狂打脸。

可被一个鬼和一个妖怪鄙视,这就不是好的体验了。

甄承挺起胸膛:“这有什么不就是看一眼嘛!”然后大步且小心的向屏风走去。

正在洗澡的王灵妃对店小二说道:“你准备一些吃食吧,送到我房里来。”

外面的店小二答应一声,竟然直接就推门进来了!

甄承和小白慌乱的从新未归,甄承还一个劲的暗骂店小二,一点也不给别人留机会。

店小二端着个托盘,托盘中是一些清淡的炒菜和两个大白馒头,还有一盆烫。

店小二看了一眼屏风,然后将托盘放在桌上说了一声:“客官,我放在桌上了,您洗完之后直接就可以吃了。”

王灵妃回道:“嗯,你放在桌上就可以出去了。”

店小二应了一声,刚走到房门口的时候似乎犹豫了一下,然后带上了门,只不过店小二此时还留在房内,房门发出吱吱呀呀的响声,如果不看的话肯定会以为店小二已经走出去了。

甄承怒道:“这家伙想要干什么?”此时此刻店小二那偷偷摸摸的模样,只要是身为男人一眼就能看出来,他甄承还没舍得去看王灵妃一眼呢,怎么可能让外人捷足先登!

甄承的内心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决定要好好教训一下这个不开眼的家伙。

小白肯定也不能放过这个想要摘桃子的家伙,一股阴气开始弥漫在房间内,房间内的温度开始逐渐降低。

王灵妃也感觉到了房内阴气,顿觉有些寒冷,她知道是小白的所作所为,就笑骂了一声:“别调皮!”

店小二被王灵妃的声音吓了一跳,他以为王灵妃在对他说话呢,不由得心跳加快,整个人都僵在了原地。

几秒钟之后,见王灵妃任就在洗澡,店小二的心又慢慢落了回去,只不过他感觉这个房间怎么这么冷,房内的炭火盆也烧的好好的呀。

见一切无常之后,店小二再次鼓起勇气,只要看一眼,一眼就好!他的内心是这样鼓励的自己的。

就在店小二快要接近屏风的时候,他的身后忽然有什么东西在响动,似乎是有人故意弄出的响动。

店小二也是做贼心虚,他回头看了一眼。

这不看不要紧,差点没把他的魂给吓没了。

只见一个浑身焦黑的虚影漂浮在他的眼前,还呲着小白牙在对着他笑呢。

店小二惊呼了一声:“鬼呀!”然后就慌不择路的夺门而出。

听到动静的王灵妃赶忙穿好了衣服,走出屏风查看,发现大门敞着,甄承和小白一脸无辜的坐在坑头上,楚云飞变化成了他死前的模样,还挺吓人的。

王灵妃走过去将门关好,白了一眼甄承道:“你又闹什么幺蛾子呢?为什么要吓人家?”

甄承这个无辜,赶忙解释道:“其实他是想偷看你洗澡的,我只是给他一点小小的惩戒罢了。”

王灵妃的嘴角轻扬:“他想偷看,难道你就不想偷看吗?”

甄承又觉得有冷汗从他的额头上落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