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194,红崖山(五)

194,红崖山(五)

钩镇一脸不情愿道:“大哥,没有了,已经吃完了。”

上次王大陆受伤的时候钩镇的确是说过那是最后一个红色果实了,不过甄承和钩镇可是朝夕相处的,光从它那贼兮兮的表情上来看,这家伙绝对还有存货的。

“少废话,你要是不拿出来,小心我收拾你!”甄承厉声威胁道。

钩镇一阵的纠结,最后从肚子里冒出了两个红色的果实。钩镇赶忙将另外一个果实给塞了回去:“大哥真的就只有这一个了。”

甄承笑骂道:“就你激灵!”然后就拿着红色果实去找王灵妃了。

钩镇害怕甄承再要那一刻,赶忙逃回了折扇之中。

王灵妃坐在地上整个身体都抖做了一团,她可是眼睁睁看着钩镇是从肚子里拿出来的东西,于是一脸嫌弃道:“我不吃别人吐出来的东西,更何况还是妖!”

甄承这个气:“这不是钩镇吐出来的,更可况你现在都这个样子了,还这么挑剔,你怎么这么难伺候呢?”

王灵妃气道:“我一直都是这个样子,怎么你现在看不惯我了?你要是看不惯就赶我走啊。”说完整个身体蜷缩在了一起,一副我见犹怜的模样。

甄承无奈的摇了摇头,将红色果实塞进了王灵妃的怀中,然后从她的腰间取下那个小木盒,向着还在痛苦挣扎的楚云飞而去。

王灵妃真像让甄承在身边多待一些时间,他实在是太温暖了,就像这绵绵黑夜中的骄阳,只要靠近他,就能感觉到温暖和安全。

王灵妃看了看怀中的红色果实,那果实的模样晶莹剔透,看上去就很好吃的样子的确不像是从钩镇嘴里吐出来的东西,而且果实的表面有一种暖暖的温度,相信只要吃下去,身体就会非常暖和。可她刚刚已经拒绝了甄承好意,现在吃的话岂不是很没面子?

甄承来到了楚云飞的身边,缓缓的向他伸出手。

说来奇怪,别的鬼魂在距离甄承大约有五米的距离就会魂飞魄散,甄承在接近楚云飞后楚云飞不但没有魂飞魄散反而渐渐平息下来,双目之中也渐渐恢复了神志,他虚弱的问道:“大哥,这到底是怎么了?”

甄承用一团柔和的力量包裹住了楚云飞:“剩下的问题我会解决的,现在你们就好好休息吧。”

楚云飞点点头,钻进了木盒之中。

当甄承回到王灵妃的身边时,王灵妃正大口大口的吃着那红色果实,就像是饿了八百年的乞丐似得。

看到甄承回来,王灵妃的表情呆滞,反手就将红色果实给丢了出去:“不好吃,要不是我饿了,肯定不会吃的。”

甄承一个飞跃接住了红色果实:“我说你怎么这么败家呢?这可是好东西,我想大概也就只剩这么一个了,以后你想吃都没得吃了。”

王灵妃翻了个白眼:“用你管!”王灵妃现在看似是在生气,其实这也是安心的一种表现,如果还是众鬼环绕的情况下,王灵妃肯定不会对甄承发脾气,而且刚才是真的有些危险,这也是对甄承亲近的表现。

甄承放眼望去,刚才还群魔乱舞的山谷,此刻已经是“白茫茫一片真干净”,那些鬼魂死的死逃的逃,哪敢再出现在甄承的面前。

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小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