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207,红崖山(十八)

207,红崖山(十八)

中年文士拿着妖刀猛的后退,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他转头问胖子掌柜:“你能确定这就是那法宝?能召唤出灵的法宝?”

胖子掌柜和大胡子也终于不再演戏,一脸戾气的盯着王灵妃:“小姑娘,你的法宝我们已经拿到了,你现在再也无法召唤出那个至阳之灵了吧,只要你交出那个小狐狸,我们就可以绕过你。”

王灵妃非常淡然的耸了耸肩:“随便你们啊,反正那又不是我的东西,要是让刀的主人知道你们敢偷他的刀,你们怕是要倒霉的。”

在三个人的想象中,只要拿走了王灵妃的法宝就能最大限度的制约她,这样就可以逼她交出灵狐。

可想想中的惊慌失措并没有出现,那小姑娘还一脸的轻松,难道她还有更大的杀手锏来对付他们三个人?

王灵妃叹息了一声问道:“我劝你们将那刀快点放下,否则你们真的会倒霉的。”

中年文士仔细的砍翻妖刀,一脸不信的说道:“哼,有我们的阴气制约,你是无法念出召唤器灵的咒语的,可放下之后你酒有机会召唤出器灵,想蒙骗我们!我们骗人的时候你还没出生呢!”

“我没骗人,我也不会骗人,你们拿着妖刀可是真会倒霉的。”

大胡子怒道:“大哥,还和她废话那么多干什么,还是快点要灵狐吧。”

中年文士总觉得有些不太安心,但索要灵狐才是他们真正的目的:“姑娘,一个灵狐而已,你还是趁早交给我们,这样无论你还是我们都能省去很多麻烦。”

“那我多嘴问一句,你们索要灵狐到底是想要干什么呢?”

“哼,灵狐对我们来说虽然重要,但也没有到冒风险的地步,是别人想要灵狐,只不过我们打不过她罢了。她答应过我们,只要拿到灵狐,就可以放过我们。还有……”大胡子还想继续说,中年文士用手肘捣了一下大胡子,示意他不要再继续说下去了。

“那威胁你们的到底是男人还是女人呢?或者说非常漂亮?”声音是从三个人的身后响起的,三人猛的一回头,就发现一团炙热的火焰扑面而来根本来不及躲闪。

甄承一脚踩在大胡子的肚子上,脚上所散发出来的炙热气息烤的那大胡子十份难受,但大胡子还是一脸不可置信的问道:“我们……我们已经用阴气封锁了刀身,你……你是怎么出来的,而且那道士也没有使用任何咒语啊!”

甄承的嘴角露出一抹微笑:“你觉得用这点阴气就能阻拦我?”

他大手一挥,整个大厅中瞬间就被火焰所侵占,刚刚聚集起来的黑色气息眨眼的功夫就被火焰烧的干干净净,整个大厅中充斥着猛烈的炙热气息。

“你们就是刚刚化魔的红崖山三个鬼王吧,不好好的修炼非要招惹我们的王大小姐,你们还真是不开眼啊。”甄承悄无声息的拍了个马屁。

王灵妃嘴角一笑,非常受用:“还是先问问他们那个米祭祀的事情吧,我不相信他们一点都不知情。”

提到米祭祀,三个人的脸上都泛出了苦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