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206,红崖山(十七)

206,红崖山(十七)

胖子掌柜不满意大胡子蛮横不讲理的说法,硬要将酒水拿去后院,大胡子死活不依,伸手就要去抢夺。

胖子掌柜让了一下,没想到手一滑,那酒坛直接掉在了地上。

当酒坛掉在地上的时候,王灵妃能非常明显的感觉到,气氛开始急速下降,这酒水就像是什么东西的催化剂一样。

酒坛摔破胖子掌柜和大胡子也失去了抢夺的目标,但二人的火气也被激起,二人争锋相对,相互推搡着开始埋怨对方。

中年文士起身开始劝架,三个人你一句我一句的,整个大厅中好不热闹。

王灵妃在一旁冷眼旁观,丝毫没有劝阻的意思,因为在甄承的提醒下,胖子掌柜刚才看似写写画画,但翻开的账本完全是空白的,这就说明他完全是在装腔作势,而且三个人的目光都会有意无意的落在王灵妃身上,似乎非常期盼她过来劝架一样。

吵架的声音越来越大,李秀娟从后院中跑了出来,见三人吵架,她想要上前劝阻。但很快看到了王灵妃的眼神,这分明是在提醒她让她离那三个人远一点。

李秀娟自然是非常相信王灵妃的,还没开口就用重新回到了后院中,至于那店小二,大厅吵得这么大声他也没有出现,难不成是聋子不成!

王灵妃慢慢的磨搓着手中的酒杯,周围的空气越来越寒冷,只不过那些寒冷都已经被甄承所驱散,一点也影响不了王灵妃。

三个人见王灵妃干脆无动于衷,最后干脆东起手来。

大胡子给胖子掌柜的脸上来了一拳,胖子掌柜也不甘示弱,一脚踢了回去,只不过这一脚却提在了中年文士的身上。中年文士立马不乐意了,一掌拍在了大胡子的胸口上。

三个人来来回回,打的不亦乐乎,只不过他们的余光始终都放在了王灵妃的身上。

王灵妃索性站了起来,走到一边给他们腾开地方让他们打,双手抱着肩膀一副看好戏的架势。

胖子掌柜终于安耐不住开口道:“小姐,难道你也劝劝架?”

王灵妃理所当然道:“劝架?为什么要劝架?我从小酒喜欢看热闹,你们打的越激烈,我就越开心啊。”

大胡子也翻脸道:“你这大户人家的小姐好生无理,不但不劝架,反而还怂恿我们打架,我要带你父母好好教训你一下。”说着反而向王灵妃冲了过来。

王灵妃冷哼一声,直接拿出了百余张符咒:“怎么真的想要和我玩一玩?”

看见那厚厚的一叠符咒,大胡子瞬间哑火,后退了一步说道:“出门在外,为的就是不伤和气,我看我们还是有话好好说吧。”

“哼,有话好好说?那也是你们的事情,和我有什么关系?”

中年文士又站出来当和事佬:“别吵了别吵了,就这么点事情有什么好吵的。”然后他又缓步走向了王灵妃:“姑娘你也不要生气,这事确实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

中年文士嘴中说着废话,但身体已经越来越靠近王灵妃,此时妖刀任就放在桌上,终年文士忽然一把抓起了妖刀,大声笑道:“哈哈哈哈,他的法宝被我拿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