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226,冰火双莲(七)

226,冰火双莲(七)

刚才一只火莽挡路,甄承很轻松的就解决掉了,所以这只雪白的冰莽甄承自然也没有放在眼里,认为很轻松的就能将这只冰莽解决。

不过当甄承现身,拿起妖刀的时候,却发现祭坛中的火焰就好像孱弱的小溪一样,根本就发挥不出任何威力。

在这种冰天雪地的环境中,小白自然是如鱼得水,在与巨蟒刚刚照面的时候,它就已经变换身形,体形比那巨蟒还要大上几分。

就这样,一只雪白的狐狸和一只雪白的巨蟒来回交错厮杀在了一起,双方斗得奇虎相当,那只巨蟒竟然一点都不弱于小白。

洞外强敌环绕,虽然已经收拾掉了那三个鬼王,可还有化魔小鬼和米祭祀虎视眈眈,谁知道他们出去之后这两个家伙会不会已经联和,未免让小白受不必要的伤,王灵妃催促甄承道:“你倒是想想办法啊。”

甄承委屈的将妖刀举在王灵妃的眼前说道:“你以为我不想?可在这种环境下我是一点办法也没有。不过你也不用为小白担心了,你看它现在生龙活虎的,哪像有事的样子。”

楚云飞也飘了出来,安慰道:“就是,小白肯定会战胜那个冰莽的,你不用太过担心,如果小白落入下风,我们再上去帮忙也不迟。”楚云飞说的十份陈恳,只不过他在说话的时候眼光老往冰莲哪里瞟。

甄承一下就明白了,这家伙原来对冰莲也十份有兴趣。也对,它和小白都偏向于阴气,小白既然对那冰莲求知若渴,那么楚云飞的渴望程度也不会比小白差多少。

其实看楚云飞现在的忠诚程度已经提高了不少,甄承他们这样尽心尽力的帮助它解决李秀娟的事情,从它的内心来说是很感激甄承他们的,所以只要这家伙表现好,分给它一点冰莲也不是不可以。

这时小白一个不小心被那冰莽缠住,开始剧烈的挣扎起来。

王灵妃焦急道:“甄承,你快点想个办法呀。”她嘴上这么说,手里拿出了一张符咒,可无论她怎么念动咒语,那张符咒就是无法引燃,急的她差点没跳起来。

甄承也提着妖刀上前一顿猛砍,可没想到这冰莽的皮肤十份坚硬,再加上冰雪的覆盖,甄承根本无法在冰莽的皮肤上留下伤痕,只有一道道白色痕迹。

看着冰莽将小白越缠越紧,甄承刚忙回到对楚云飞说道:“你不是说要帮忙吗,你倒是快点过来呀!”

楚云飞木讷的一点头就飘了过来,不过虽然嘴上这么说,可甄承都无法对冰莽造成伤害,又何况是它一个小小的鬼魂。

楚云飞在冰莽的眼前晃来晃去,鬼爪在巨蟒的身上一顿乱砍,却差点伤到自己,这下楚云飞不敢轻举妄动了,只能在巨蟒的身边来回的游荡,一点办法也没有。

小白被巨蟒缠的越来越紧,再这样下去非变回原形不可。

甄承恨不得直接将楚云飞给砍了,这家伙怎么就这么笨:“眼睛,你不会插它的眼睛啊!”

楚云飞这才恍然大悟,锋利的鬼爪直接向巨蟒的眼睛上插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