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256,长安异闻(十七)

256,长安异闻(十七)

甄承提刀跟上。

赵归真显然已经从那种疯疯傻傻的状态中摆脱了出来,如果现在赵归真想要杀王灵妃,那可以说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刀身没入了赵归真的身体,他喷出一口鲜血,脸上带着笑意问道:“这下,你们该满意了吧?”

满意?甄承与王灵妃二人的脸上都是一片的迷茫之色,根本不明白赵归真在说什么。

赵归真指着被小白压在身子下面的葛叶说道:“我不知道那个女人是谁,可从现在情况来看,他应该和你们是一伙的,她现实诓骗我和八尾灵狐签订下主仆契约,然后再用灵狐一点点迷惑我的心智。虽然身体已经化魔,可我的意志却无法承受化魔带来的负担,让我变得疯疯傻傻的,现在虽然已经恢复了神志,可这一身道术却去了九成,现在你们想怎么样都可以了,我已经完全没有还手之力了。”

女人?甄承没有急着拔出妖刀,而是问道:“什么女人?是不是长的十份漂亮的女人?”

甄承想问清楚关于玉藻前的所有事情,这始终都是他心头的一根刺。

可王灵妃已经被仇恨冲昏了头脑,她恨不得将赵归真千刀万剐,哪还会去理睬赵归真说什么。王灵妃直接抽出了长剑,对着赵归真的心口又是一剑。

赵归真的嘴角血沫横飞,一双眼睛已经看不到多少黑色,只剩下白色了,但他还是强忍着疼痛笑道:“你们以为杀了我你们就能如愿以偿,安心的过日子?告诉你们,战争即将爆发,而这一些的始作俑者正在用一种嘲笑的目光看着我们,因为我们都是他手中的棋子罢了。”

王灵妃还想拔出长剑继续刺第三剑,甄承却死死的抓住了剑刃道:“我的王大小姐,他已经成这个样子了,你的气也应该消了吧,还是先问问那个幕后黑手到底是什么人吧。”

王灵妃眼睛一瞪,不过还是松开了手中剑说道:“你问吧,不过最后这个叛徒的狗命你要交给我!”

“一定的,一定的。”刚才王灵妃瞪眼的时候真是把甄承给吓了一跳,那眼中的仇恨可不是一两句话说的清楚的。

王灵妃暂时放下了心中的仇恨,可赵归真似乎已经知道他自己的时日不多,直接将王灵妃的长剑给拔了出来,仰头倒在了地上,倒下的时候嘴角还是带着得逞似得微笑。

甄承非常奇怪,不是都说人之将死其言也善嘛,为什么给人一种他死了就要有不好的事情发生的感觉?

可眼看人就要不行了,甄承也一点办法也没有,就算将这样的人送上手术台,也没有哪个医生敢保证能让他顺利的走下来吧。

就在甄承有些惋惜的时候,空中忽然落下三道虹光。

正中央的正是张子璐,左边的是一个仙风道骨的老头,右边则是魏华存。

王灵妃见到魏华存后高兴的想要上前打照顾,却不想三个人匆忙的跑到了赵归真身前,看到赵归真那奄奄一息的样子时,张子璐无奈的摇了摇头:“可惜,来晚了。”随后就转头对甄承怒道:“你就不能留下一口气,让我们问完你再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