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286,长安异闻(四十七)

286,长安异闻(四十七)

甄承刚回到大殿,一股罡风就从脑后袭来。

甄承连头都没有回,一股炙热之风就吹散了那偷袭的罡风。

“这……怎么可能!分明是大战刚过,你怎么可能反而会比以前更强了呢?”那声音是南华真人的。

甄承缓缓回头,看着一脸惊恐的南华真人:“你……从头到尾的都没有出现,是不是在来的路上就惦记着要坐收这渔人之利?”

南华真人吱吱唔唔道:“没……没有……我南华……向来行得正……站的端……怎么……怎么可能会做出此等龌龊的事情,你不要血口喷人!”

甄承冷笑:“做都做了,还说这些冠冕堂皇的话干什么?我才从一开始你就在点击我的菩提台吧,如果是其他人先出来你肯定不会先动手的。”

听到菩提台三个字,南华真人更加慌张了:“你……你胡说,就要玷污我南华的名誉!”

“哼,如果我或者,那是玷污你的名誉,如果我死了,又有谁能玷污呢?”

南华真人的面色变了三变,最后露出了阴险的笑容道:“你说的不错,如果你从这天地间消失,那么就不会有人知道我南华会做出这等事情了。我实话告诉你,蓬莱仙岛上有本书中说道:只要有人能顺利的炼化菩提台,就能一路平坦的成就修仙之路,所以今天你死也得死,不死也得死!”南华真人从怀中拿出了一个玉佩,直接捏碎,瞬间整个大殿就吹过了一股狂风。

甄承屹立在狂风之中丝毫不为所动,他伸出右手,一道火红色的掌心雷劈向了南华真人。

在那火红色掌心雷出现的瞬间,整个大殿中的狂风骤停,南华真人面色大变想要闪躲,可火红色的电弧速度实在是太快,他刚想移动身体,火红色的掌心雷就劈在了他的身上,全身冒起了熊熊大火。

南华真人拿出一张符咒向空中抛去,符咒中立马冲出了猛烈的水流。但那水流不但没有将那些火焰熄灭,反而被火焰蒸发了个干干净净,只留下了白色的烟雾。

“三……三昧真火!”南华真人留下了四个字就被烧成了灰飞。

甄承一跺脚:“太鲁莽了,他身上的好东西肯定不少,给王灵妃留点也好啊。”

虽然甄承感觉到很遗憾,可他现在还要完成青龙交给他的任务,所以又化作了一道火光,冲出了大殿外直飞天空。

那一天,长安城的四个城门被波斯人突破,亡国之日就在眼前。

那一天,所有人的记忆都缺失了一块,好像所有人在这一个特定的时间失去了意识。

那一天,长安城的空中下了漫天的火雨,但这些火雨都很巧妙的避开了大唐人,无论是好人坏人,当官的还是平百姓。

那一天,每一个进犯长安城的波斯人都被那火雨砸到过,他们全身冒着大火,四处找水,可这一刻似乎城内所有的水都消失了。

那一天,所有人都看到了火神降临,正是火神保护着他们。

那一天,被定位了火神救世的日子,全国上下都开始兴建火神庙,来纪念拯救他们的火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