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15,回家(十五)

15,回家(十五)

李大勇服软,是苏士方最愿意看到的结果,逼近他们苏家不如李家,这件事情就这么翻过去是最好的结果。

“就是,就是,不如这件事情就这么算了吧。”

王灵妃从新回到了作为上,没有回答他们的问题,她知道甄承会把这件事情“处理”好的,一切都用不着自己操心。

见王灵妃一语不不发的回到了座位上,李大勇幸喜的说道:“就是嘛,冤家宜解不宜结,我就知道姑娘是个大度的人,这件事情就这么算了,我们还是早点回去吧。天黑路滑,小心摔跤。”说着李大勇就招呼着那些他带来的人妖往楼下走。

但楼梯口却被甄承一个闪身拦住,那速度快的,没人能看清楚,就像是一道火光闪过。

“王小姐自然是个大度的人,可我并不是一个大度的人,我和这个‘掌门’的事情还没完呢。”

白袍老道怒道:“你算什么东西!你只不过人家姑娘养的一条狗!主人都不说什么了,你这条狗还要乱咬人不成!”

“我是一条狗?那你们算什么,恶狗吗?”甄承已经完全失去了耐心,白袍老道恶语伤人,已经触动了甄承底线,原本甄承就没打算放过他们,现在可是给了他一个借口。

白袍老道也动了真火,周中捏了一个法诀,无数的阴风向甄承涌来。

甄承能怕这些东西,站在原地根本没动,那些阴风在靠近甄承的瞬间就散了。

老道瞪大了眼睛不可置信道:“这……不可能!”然后他直接招呼三个鬼王向甄承扑了过去。

这阵法是鬼王布置的,鬼王在其中自然是实力倍增,不过当鬼王靠近甄承的时候,才看清楚甄承的真面目。

全身上下散发着耀眼的火红色光芒,别说动手了,光是被看着就已经全身颤栗。

三个鬼王扭头就跑,这根本就不是鬼应该干的活。

这次那白袍老道彻底傻眼,平时这三个鬼王都是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怎么今天扭头就跑?

甄承淡淡的说道:“恶狗的恶狗不听使唤了,该怎么办?”

白袍老道没明白真的意思:“啊?怎么办?”

甄承举起了手掌:“应该这么办!”三道火红色的掌心雷直追三个鬼王。

三个鬼王连哼都没哼出一声来,就被打的魂飞魄散了。

李大勇只看到了一道光出现,随后就在空中消失了,他也不知道甄承到底干了什么,也不知道老道的依仗已经消失。

“你……莫不是个戏子?”

甄承微微一笑:“你当我是什么就是什么吧。”

李大勇带来的那些人自然知晓刚才发生了什么事情,也从那火红色的电弧中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恐惧。他们就不明白了,李大勇怎么会惹上这种人?

“下一个是谁?”甄承环视四周,一股孤傲的霸气油然而生。

他们那些人哪还敢和甄承叫板,要是刚才的电弧打在自己身上,比鬼王也好不到哪去。现在他们也顾不上什么面子不面子的了,只要能逃离这里大厅,就可以死里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