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玄幻:开局从大树开始进化 > 第七白零五章 万物皆可为xx

第七白零五章 万物皆可为xx

万物皆可supreme........为混沌。

就连至高的时间、空间、轮回、因果、命运也是混沌的一部分。

当混沌分离,万物才有了各自的意义。

所以混沌也可以看做一切的起源,也是一切的终点。

这就是混沌。

当然,这是真正意义上的混沌,苏牧的混沌只是才刚刚学会走路的婴儿,就连构成世界的四大元素都得自己合成,你说惨不惨......

或许只有等苏牧融合了三千大道后才能化身为真正的混沌吧。

.........

有了混沌老大哥的调度,四位小弟相处的很是愉快,都成为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一家人了。

良久后苏牧缓缓从黑暗中苏醒。

“这一榔头的后颈有点大啊,还在还晕乎乎的。”

苏牧晃了晃树枝,吐出一口芬芳的精纯氧气,总算是恢复点精神了。

“额,怎么感觉进化了三大基础元素能力后啥变化都没有呢?”

“系统。”苏牧换出许久未见的系统,还是有些想念的。

姓名:苏牧

种族:混沌树

境界:混沌

寿元:5000

天赋:汲取、生命灵液、位面维度、混沌道体

技能:神通:万妙(第一层,附加特效:雷元素掌控、地风水火四系元素掌控、变异树身、迷雾、分身.....)

神通:混沌领域(第一层,特效:威能加持)

神格:虚拟神格(职权:献祭与狩猎)

可进化能力:无

进化点:1300万

海蓝星天道意识X1。

“明明已经进化成功了啊。”地风水火四系元素在苏牧的枝头轮流出现,在缭绕的氤氲下倒也显得美轮美奂。

“可是我怎么啥感觉都没有呢?不是说四系元素是演化一个世界的基石吗?”

一道电光火石般的灵感在苏牧的脑海中一闪而过:“难道说要打开起源界才行?”

苏牧的意识旋即沉入到起源界之中。

没有存在感的小透明玲顿时出现在苏牧意识体旁边,神色严肃,两只小手死死的攥着,圆圆的大眼睛很是紧张。

“父神,起源界出现不得了的大问题了!”

“我能够感觉得到,它在发生着恐怖的变化!”

苏牧嘴角微抽,这个似乎不用感觉,肉眼看也能够看的出来啊。

因为起源界里现在已经变成了一坨糊糊,天空和大地之间的距离在不断的缩减,很快就会发生重叠。

“之前种植在起源界里的那些灵植你及时移植出去了吗?”

“放心吧树神,在察觉到起源界的异变后我第一时间就立刻把它们统统移植到了山谷里面。”

也不知道玲最近吸收了什么种属的灵魂太多,屁股后面居然冒出了一根白色的尾巴一摇一摇的。

“玲做的很棒。”苏牧伸手轻轻揉了揉玲的小脑瓜,毫不吝啬的给玲一个大大的称赞。

“嘻嘻,这都是玲应该做的。”

玲不好意思的笑了起来,只是屁股后面那根白色的尾巴摇得更加欢快了,都快变成风车了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