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玄幻:开局从大树开始进化 > 第七白零六章 我该怎么开这个天!!!

第七白零六章 我该怎么开这个天!!!

那些灵植都是苏牧......玲悉心培养的,山谷是迷雾圣地里灵气最为充沛的地方,没有之一,将它们放那里有灵气的滋养一时半会也不会出什么大问题。

“天空和大地重新合为一体,待会会不会彻底融为一体,然后需要我来扮演盘古大神完成开天壮举啊.......”

苏牧心有点慌,盘古大神很牛,很牛,可在开天完成后还是耗尽了心血活活累死了。

他苏牧自认为没有那么崇高的思想,做不到舍己为人。

苏牧站在虚空之中很纠结:“所以,这天我是开还是不开呢?”

轰!

不等苏牧多想,冥冥之中脑海深处传来一声炸响,振聋发聩,这一霎那所有的杂念都烟消云散。

起源界、邪神界两界合为了一体,大地和天空不分彼此,变成了一个浑圆如一的.......蛋。

蛋壳上有山川河流的模糊纹理均匀分布,上面传出让他莫名亲切的悸动,就像是在面对自己亲生的孩子。

神特么亲生的孩子,他苏牧至今还是一棵黄花大闺树呢!

这要是传出去以后注孤生怎么办。

苏牧忍不住上前两步,细细的观摩着蛋壳上的纹理,他的心中涌出一种明悟:他要祭....开天了!

“不就是开天吗?!我苏牧好歹也是一名穿越者,这种常规操作别的穿越者能够做的,我苏牧为何就不行!”

苏牧豪气云天,然后他看着蛋壳傻眼了。

“盘古大神是在蛋壳里用斧头把它给劈开的,我现在是在蛋壳外面,也没有开天神斧,难道需要我用自己的树枝给这个蛋凿出无数个孔洞不成?!”

苏牧自己脑补了一下那个画面,有点辣眼。

盘古大神是高举开天神斧怒‘吒’一声将混沌劈开,就此有了天与地。

而他呢,举着自己的枝条对着这个蛋壳猛戳,可能得把蛋壳戳成一个马蜂窝这天才能开得了。

“呸,我苏牧堂堂七尺男儿又怎么可能做出这种如同绣花的羞耻动作!”

不是所有人都是东方不败,他苏牧就算是用针,那也是定海神针!

苏牧猛地摇了摇头,将这可怕的画面驱逐出脑海。

片刻后.......

“这树枝也戳不进去啊?开天到底是怎么个开法?”

苏牧不甘心的再度发起猛男戳枝,万千枝条在这不知名的虚空中留下道道虚影,连成了一片,迅若闪电又宛如连绵不绝的狂风骤雨猛戳着这个看起来很软很弹得蛋壳。

苏牧绝望的收回所有的树枝,看着这个在饱经他各种摧残后仍旧风轻云淡的蛋壳彻底没招了。

银铃般的清脆笑声从身后响起,苏牧脸刷的一下比碳还黑:“玲,你在背着我笑什么?”

苏牧僵硬的扭过头去,眼睛迸出可怕的光。

玲立刻站了一个标准的军姿,目不斜视:“父神,玲没笑,玲是在伤心的哭。”

“你没笑那你的身体抖得跟筛糠似的干嘛?自觉点,给我回去默写一本《小学五年级暑假作业》,待会我要是还没有弄开这个蛋壳,就过来检查你作业进度。”

苏牧说着阴阴一笑:“要是没有完成的话,可别怪我心狠手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