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19、远方的监视者们

19、远方的监视者们

“怎么样了?”

“没有,引诱计划失败,并没有成功的诱导目标上当。”

“是么。那目标的警惕性还挺高的。‘叶晨琪’,这个小姑娘的能力还挺有意思的。如果能够拉她加入我们组织,上次的损失都不足为虑。”

“老大...不要乱用成语,不足为虑的运用对象是....”

“停!零一你给我记住,现在你是一名组织的超能力者,而不是以前的作家,记住这一点!”

“是!”

一座已经废弃了的工厂里,两位穿着黑色风衣不明人士正藏匿在这里。

从他们的身份中,勉强的能够听得出他们的身份——超能力者。

这废弃的工厂,原本是一处污水处理厂,可是因为后来处理水平不达标而被政府废弃了,里面原本的员工都安排到了别的地方...

可是因为这里现在没有人承包这块地,工厂便一直废弃在这里,迟迟没有拆迁。

不过很多人都已经忘记了这个地方,因为这个工厂废弃的时间已经长达十几年了。

十几年了啊...可是这里的电路居然还能够使用。

因为此时见那名叫做零一的男子脑袋连着几根线,而那几根线连着的是一个手提箱一样的电脑,从那个电脑的屏幕上,可以清楚的自下而上的看到沙滩上的一切。

而这时候,屏幕上的画面全是一个娇俏可爱的小萝莉。

她正躺在沙滩椅上,还带上了一个墨镜,双腿交叠在一起,舒舒服服的躺着。

这时候,刚刚进来的那位风衣人说道:“你找到她了?”

“找到了,这个女孩子我稍微有一点印象。”

“她在做什么?为什么只有她一个人在那里,她的伙伴呢?”

零一低下头想了想,说道:“因为我操控的动物没办法捕获声音,但是勉强能够猜到,她刚刚应该是使用能力的代价发作了。”

“哦~代价是什么?”

“好像是全身无力,脖子以下动不了,但是可以说话,可以吃东西。”

“这样啊....”风衣人想了想。

他摸着自己的下巴,盘膝坐在了地上。

才是一会,又说道:“应该这个就是代价了,如果时间够长的话,对于女孩子来说这种代价确实是很严重的,身体动不了,就说明没有反抗的能力。

这样就配得上她的那种一闪而逝,却可以瞬间抹杀超能力者,抹杀掉一辆卡车的黑色雾气能力了。这样来想,她的能力里绝对不会弱,如果能把她拉到我们的阵营...”

“可是...她现在是和岚雪的人在一起,她本人的警惕性倒是不好评价,可是岚雪的那个擅长武术的“莲”警惕性太高了。

之前蟹王差一点点就可以将她杀死...可是她却停下了脚步,没有继续往着沼泽的方向走去。这个...我觉得很难找到机会下手了。”零一说道。

“不,绝对不能杀岚雪的人,叶晨琪可以抢,但是那些老人最好一个都不要动。岚雪上边的那个家伙,我们惹不起。”风衣人警告道。

接着,他继续说道:“零一,找个机会就出手吧,最好是人少的时候。记住,目的是活着的叶晨琪,不是别人!以你蟹王的强度,这样应该不难吧。”

“我尽力...但是,到时候捉到叶晨琪,能不能...”

“不能!不要和我说你的代价需要,代价需要,我会另外给你找,可是叶晨琪你不能动,上头交代的。”

零一低下了头,紧紧的握住了自己的拳头:“是的...知道了。”

零一是谁...他为什么会对叶晨琪充满了这方面的想法。

他身旁的那个人又是谁...

这些事情其他人可不知道。

只不过正在零一低头想要隐藏自己情绪的时候,从他神经链接到电脑屏幕上的画面突然的摇晃了起来。

......

“嘿!晨琪!我回来了,你看我抓到了什么。”慕雪华一行人从海里回来了。

这么半天,她们做的事情也就是一件,那就是交路依琳游泳。

路依琳学的还是很快的,至少不会自己沉到海里去了。

“你抓了...这个是螃蟹...在哪抓到的?”

“就在旁边的沙滩上,刚刚抓到的...好大一只的说,感觉比昨天晚上吴妈做的那几只都要大。”

“不是...灵灵你没觉得你抓的这一只有点奇怪么...好像动都不动了,不会死的吧。”慕雪华说道。

听慕雪华这么一说,言灵秋好像还真的想确认一下...

毕竟她抓的时候,那螃蟹是一动不动的就定在沙滩上,她也没想那么多,扑上去就抓了。

只是没想到,自己还真的抓到了。

“应该...不会是死的吧。”

说着,她还试着将手放在蟹钳旁边,碰了好几下...

“哇,不会真的死了吧,算了算了,死的我不敢吃...”

说着言灵秋将那个螃蟹往着沙滩上随手一扔,便走到了叶晨琪的身边。

众人也都没有谁去看那一只螃蟹,一心都放在叶晨琪的身上。她们哪里知道,在那一只螃蟹落到地面上以后,便快速的向着海里跑去,随着海浪消失在了沙滩上。

只是彩莲的嘴角上,有着一抹说不清道不明的微笑而已。

看着大家伙都一起走了过来,叶晨琪再这么躺着也不好意思了,于是她撑着沙滩椅的扶手,慢慢的坐了起来。

“叶晨琪!你现在好了?”路依琳挤了挤,在周围一圈的位置挤进来一个脑袋问道。

“啊...现在能动了,不如说,坐在这里三十分钟以后就可以动了...”

叶晨琪才是刚刚说完,不知为什么场面就变得尴尬了起来。

她问道:“你们看着我干嘛...我没事了啊。”

为了证明这一点,叶晨琪还特意的站了起来,在沙滩椅旁边像是跳舞一样的转了几个圈。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啊。那小晨琪...我们回去吃午饭了吧。”彩莲说道。

这时候叶晨琪摸了摸自己的肚子,然后想了想...

“嗯...那就去吧。

哦...对了,我稍微解释一下,小轩哥在我能动了以后他就先回去了...好像是说处理一些问题来着...我们直接回去找他就好了。”

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