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22、独唱

22、独唱

“麻烦给我一个话筒好么,顺便...再帮我重新放一遍伴奏好了!”

那个乐团的团长,留着一头艺术男式长发的青年突然的楞了一下。

要想这么可爱的小萝莉,真不是经常能够看到的,就算是在自己的学校里面,那种艺术学院里面也是少见这样的女孩。

要知道,想要做音乐系的艺术生,颜值都是比较高的,可是这样的小萝莉本来可爱就是无可比拟的了...加上她的发育...也是很少有那么小的女孩子能够比得上的。

这样可爱的一个女孩子想要唱歌...他会怎么做呢?

“你...你是要唱歌么?”

“对啊...不是说了嘛,麻烦给我一个话筒,顺便把伴奏重放一遍,我就唱那首歌。”

“可...”原本乐团的团长还想拒绝的。

他想着,他们是在表演...

本来只是公益性的,用来做社会实践修学分的...

他想要拒绝,只是怕他的同学们为难...他自己本身也是愿意的。

可他回头一看,自己身后的三个同学一副被攻略的样子是什么回事...感觉整个人都变得萌化了。

“好...好吧,你一个人唱《九九八十一》么?”

“对的...”叶晨琪说道。

这时候路依琳走了上来,问道:“晨...”

“嘘...”叶晨琪将自己的手指放在了自己唇边,轻轻的嘘了一声。

这个意思很容易领会,就是让她不要叫自己的名字。

“嗯...琪...琪琪,你是要自己唱对吧。”

“是啊,我不是答应过你们么,下一次唱给你们听的...我感觉现在也是比较合适的...一会请我吃饭哦。”

乐团团长这个时候拿着话筒走了过来,将话筒送了过来。

原本正在乐团后方的两个女生则是围了过来,她们叽叽喳喳的问着叶晨琪各种的问题。

其中有一部分是企鹅号、电话号码、年龄之类的问题...

直到最后,一位短发的女生这才问道:“那个...小妹妹你叫什么名字啊...”

“我叫...算了,你们叫我‘绮’就好了,真名解放可是需要令咒的...”

“qi?”那个女生默念了一下这个字音,想了想,还是想不出什么所以然来。

叶晨琪对着剩下的最后一个人,正在音响旁边调试着黄毛的挥了挥话筒,点了点头,接着说道:“嗯...等我唱完你们就知道了~”

说完还可爱的眨了眨眼睛...

两个女生一瞬间就被她眼睛里面射出来的电力给电的迷迷糊糊的,一下子也不想追究了。

伴奏声刚刚想起来,叶晨琪便对着话筒吹了吹气...

发现话筒还是有声音的,便说道:“现在...还是像刚刚一样哦,不要录音,不要拍照录视频。”

接着,旋律一转,叶晨琪也就没有说话了。

一样的音乐,一样的冲击,观众们的脚也随着节奏打着拍子...

没多久叶晨琪就跟着旋律开始了歌唱。

.....

听着叶晨琪那种带着微微磁性的可爱声线唱出来的歌,给了观众一种听觉上的享受。

而乐团的她们更是感受到了其他的东西...

一个人唱出几乎没有停顿的歌,只要经过训练,即使中间间歇只有零点几秒也能换气,这个他们也都做得到。

可是他们感受到叶晨琪厉害的地方就是...明明声音没有让人感觉激荡,可这首歌还是唱出来了,而且他们给出来的评价绝对不会低...

实际上,叶晨琪如果真的是第一个独自唱这首歌的人,她能不能唱好,自己也没有底。

现在叶晨琪算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的...至少她的前面还站着一个乐正绫不是么...

只不过,这些乐团成员都是学音乐的人,耳朵可不会差。

他们现在聚在了一起...因为他们觉得,这个声音怎么自己听过呢。

......

一曲唱罢,观众们都给予了叶晨琪掌声,掌声还特别的响亮,隐隐约约的有胜于乐团的感觉。

只要唱的好听,观众们就不会吝惜自己的掌声,特别是看到那么小的女孩子还能够提得起一个人面对那么多人演唱的勇气,更是难能可贵了。

当然,鼓掌的人包括在场的所有人,也包括叶晨琪的朋友们。

叶晨琪兑现了自己的承诺,只是没想到她表现的那么好,一点间断也没有。

本来她们自己都快要忘记这么一回事了,叶晨琪却还记得...

也许就在她们不知道的时候,叶晨琪就在悄悄的为了这么一个机会来练习这首歌吧。

看着叶晨琪也是一副快喘不过气的样子,她们都想上去扶她一把了...

不过为了她的形象考虑,还是任由她自己将话筒递回给乐团的团长。

在话筒交递完毕后,叶晨琪便向着彩莲走去...

她头也不回的说道:“好了,我唱完了,我先回去吃饭了,你们继续...”

每个人都有一颗好奇心,乐团团长也是一样的,他觉得叶晨琪的声音好耳熟,他自然想要问清楚。

“等一下!能不能告诉我,你究竟是谁啊。”他伸了伸手,想要挽留一下叶晨琪她们。

这时候叶晨琪轻声的对着自己的伙伴们说道:“我们走...还是跑吧...跑!”叶晨琪最后用力的喊了一声。

她向着彩莲用力的一跳。

彩莲快速的反应了过来,将叶晨琪的身体在空中抄了起来,用着公主抱的姿势将叶晨琪抱着,向着别墅跑去。

其他人一看情况不对,也赶紧的跟在彩莲后面跑了起来...

原本围在一起的人群早就给她们让开了一条道路,让她们快速的离开了。

原本乐团的两个女生还想要追上去...

在跑了几步以后,她们就好像想到什么似的,停了下来。

两人面面相觑,看着对方的脸,都是一副迷茫的模样。

原本就在音箱旁边的黄毛,走上前问了一下...

“你们...这是怎么了?感觉你们的反应好奇怪...”

“我们...我们现在知道了,她的告诉我的名字是什么了...她说可以叫她‘qi’,一开始我还没有明白她说的是哪一个字...现在我知道了,那个绮就是雪言绮凛里面的绮...也就是说,刚刚那一对女生里面,就有这首歌原唱的四个人...或者说至少有她...”

在短发女生将自己的话说出来以后,乐团的两个男生也是和刚刚她们一样的反应...

也就是说,刚刚他们就在原唱的面前,将歌曲唱了一遍...

总感觉...心情就是那么的复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