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36、小小保镖与难以沟通的家人

36、小小保镖与难以沟通的家人

“都是...假的,也就是说这个娱乐公司本就是不存在的?那...如果我们同意了,被他们带走了,会发生什么?”叶晨琪问道。

她拿着手上的那一张公司名片,似乎感觉到了深深的恶意...

“我想,我可能需要多查一些了,看看能不能摸到更多的东西。不过...小晨琪你这几天自己和雪华在那里,就多多注意一下周围的情况吧。如果没有什么事情,就不要出到学校外面。

按照我的猜测,也没有人敢把骗色的主意打到你们的身上,特别是有言灵秋那个小丫头在明面上。如果不是为这个而来,我想,她们的目标就是你,或者雪华了。

为了你们的安全考虑,下午我还是到你们学校一趟吧,刚刚好校运会是对学生家属开放的。”

“那...好吧,我们等你的消息。”说着,叶晨琪便挂掉了电话。

挂掉电话以后,叶晨琪便将自己手上的名片揉成了一团,捏在手中,回到了大本营里面。

“雪华她们...好像走了啊。应该是去检录了吧,我先去找他们才行。”

说着,叶晨琪将手上的名片像是垃圾一样的扔进了大本营的垃圾回收处。

然后,她便向着检录处走了过去。

她可没有忘记,慕云天给她的任务...彩莲都说了,现在的情况不那么对劲。

那最好的处理方式就是呆在慕雪华的身边啦,她可是慕雪华的保镖来着。

不过,她现在就像是一个充满警惕的人,在学校里面到处的望着,就好像随时会有什么人会来到学校里面害她似的。

这种事情一出来以后,她好像充满了那种不安全的感觉。

顺带着,也开始胡思乱想起来了,更加担心的是慕雪华会不会有什么事情,便走的比较急了。

她都没有听到有人在她的背后呼唤着她的名字,还是她班里的同学。

那位同学的手上拿着一张小纸片,看上去皱巴巴的,也不知道是从哪里弄出来的。

如果叶晨琪在的话,一眼就能看得出这张纸片原本的位置吧,因为这张纸片的大小,就和那一张名片的大小是一样的。

......

另一边,彩莲一个人坐在自己的房间里面,不断地通过代码,进入着很多的信息库。

她希望能够从那些诸多的信息库中,有目地的找到眼前有用的信息,不是为了工作,就是担心自己身边的两个小妹妹而做出的一些努力。

可是查找的越多,她越发的觉得无力,因为从那个源头开始,就是那一家皮包公司的注册人开始查,就已经开始失去了信息了。

注册人的身份信息已经无效了,顺着这个人查找,这个人最后一次使用他的身份证是在今年九月初的时候,也就是叶晨琪她们入学的时间。

用途是用作一辆飞往国外的飞机...之后就再也没有音讯了。

接着,又查了这个人更多的资料,发现他注册的公司远远不只这一家...

后来用慕云天的权限,查了一下工商局的信息,发现那些公司现在都还有着很大的金额流通量。

也就是说那些公司都是在运作着的,而且流通量还很大...

这些都是信息,但是却没有多大作用,因为没有一点可以表明那个公司想要招募叶晨琪是有什么意图...如果说是要通过她们那个组合进军娱乐圈,那未必也太搞笑了吧。

可是,如果没有目的,递给叶晨琪她们那一张名片是什么意思,彩莲觉得好像很多东西被隐藏了。

越是查,越是烦躁...

这时候她走到了自己房间里面的座机旁边,用手拿起了电话。

也就是刚刚拿起来,她就觉得有些犹豫了。

“我...”彩莲默默的低语一声。

好像是确定了似得,按下了座机的免提按钮,然后在电话的数字键上连按了好几个键位...

很快,电话的那头就接通了。

“慕家的总管大人,有什么吩咐么?”一个老迈的声音从电话里面传了出来。

“我想,你应该叫我孙女吧,爷爷?”彩莲清柔的说道。

“工具是不需要感情的,你应该记住,莲儿。”

彩莲听到这一句告诫语气的话,她便说道:“那么...你又以什么样的身份来训斥我呢?”

“冒犯了。”

听到老人的回答,彩莲有些无奈...

在她已经释放了人的感情以后,发现她的家人好像依旧是那么可悲...

可她却没有任何的立场来说服她们,眼前,显然是正事要紧。

“无妨,我现在需要一个保镖,年龄在十五到十六之间,最好是女性。最好是具有正面能力,又有辨毒能力的人。如果能够有反暗杀能力就更好不过了。”

“有!但是远在东瀛,两天后将会遣送到达。”

“东瀛?是本土人还是华夏人?”

“自然是华夏的。”

“那就好,两天以后,我会收货的。”

“愿为慕家服务。”

一段精简而又明了的对话后,彩莲便将电话给挂断了。

如果可以的话,她绝对不想再和家里的人通电话,以她现在的心态,和家里人打电话绝对是一种折磨。

本来事情稍微能够让她轻松一些的,但是现在,打过电话以后,她的心情反而是更加烦躁了。

是啊,如果可以,彩莲宁可自己到学校里面保护叶晨琪她们,因为她对老人要人时候提出的五个要求,她自己唯一不能达到的就是年龄了。

年龄不符合,就不可能以学生的身份在学校里面待着,而且冒然进入学校,无论用什么工作作为掩饰,被叶晨琪她们身边的人知道的概率也太大的。

她就觉得现在自己为什么不生得小一点,小一点的话,她就可以像是一个学生一样到学校里面读书了。

可现在,她的那种长期处理工作形成的干练气质,就算是学生会会长也是不具有的,就算她伪装成女学生是没问题,可是气质还是会在学校里面显得格格不入。

但是,她不清楚,家里送来的那种“铁疙瘩”,真的能够在学校上学么...

她不知道,只得摇了摇头,关掉了自己的电脑。

也许现在她应该做的就是赶快的去见叶晨琪一趟,因为见到她,自己的那种烦闷的感觉可能会轻松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