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40、那是属于作家的情话

40、那是属于作家的情话

“晨琪...你确定你自己不认识她么?”

“我都说了...这样的女孩子,如果见过一次,早就写成小说女主角了...根本不会忘记的啊。”

听着叶晨琪已经把带着这个意思的话重复三遍了...

慕雪华的判断观里面,如果有人能把一句话在不同的地方重复说起,可信度是极高的。

叶晨琪说的话,本来慕雪华也不会选择怀疑啊...

“那...她怎么知道你是低血糖啊...这一点我也是这两个星期才注意到的,因为你不吃早餐的时候脸色都会变得比较白...”

“连我自己都是啊...我也是最近才会出现早上升旗没时间吃早餐的,不是么?”

因为...平常在慕雪华家里,叶晨琪被彩莲照顾的好好的,根本没这种机会。

“那...就找她吃个饭吧...虽然她今天大课间做出的事情让我很不爽。”

说着慕雪华将自己的书整理好,放在了桌面上。

“那你...今天不和我一起吗?”

“你看那边咯。”

叶晨琪顺着慕雪华指着的方向看去。

她指的人是言灵秋,现在言灵秋手上正在往自己肩膀上带的,正是那个写着风纪委员的红色肩章。

“今天中午...好像是恢复社团活动了呀...还是周一,怪不得。”

“是啊,所以便宜她了,让她可以和你单独吃饭...不过不光是我们,连依琳也有自己的活动。”

说着,慕雪华站了起来。

叶晨琪将自己的椅子往前面挪了挪,便让慕雪华那一双纤细的双腿侧着走了过去。

现在已经下课了,也到了吃饭的时间了。

看着慕雪华走到言灵秋的旁边,两人说了几句话以后,便一起离开了。

明明这就和平常她们社团有活动的时候一样的,可是出现了秦月这一件事情,叶晨琪的心里总感觉不是滋味呢。

叶晨琪又看了路依琳一眼,路依琳只是笑着看了她一眼,向着她挥了挥手。

然后做了一个让叶晨琪有些绝望的口型:“我、今、天、不、去、食、堂、你、自、己、去”

“叶晨琪...吃饭...”

这时候,一双白的不像话的手臂伸到了叶晨琪的面前...

叶晨琪清楚的知道,这一只手是属于秦月的,不因为别的,因为她白的实在是过头了。

白的有些闪耀,手臂上却不露出一处那种青筋,看上去很美。

叶晨琪现在能怎么做呢...

只是将她的手搭在秦月的手掌上,任由着她握住了,然后和秦月一起的走出了教室。

这时候,班里的同学已经不像是往常那样跑得快了,因为她们今天都在等...

也许就是等着这一幕吧,等着叶晨琪和秦月的手牵在一起,然后走出去。

这个时候她们就给了叶晨琪和秦月一声欢呼声...

这让叶晨琪脸上迅速的染上了一抹红霞,反倒是拉着秦月一起出去了。

现在女生的心态是...本来搭讪叶晨琪就不太容易,秦月...今天上午尝试下来,感觉比和叶晨琪搭讪还要困难,因为今天早上,除了老师的提问,秦月用了最为简洁的语言回答了以外,之和叶晨琪说了话。

如果这两个人呆在一起,不光赏心悦目,而且还不用纠结,下课以后应该找谁说话了。

而男生,多半只是凑热闹吧,他们也不觉得这两人的百合之恋不会那么荒唐的开始,如果是真的,那他们可就失去了两个可爱的女孩子啊。

可叶晨琪不知道这些人是怎么想的,这时候她已经拉着秦月跑了,跑到了校园里的一座小桥上,从那座桥走过去,便能够看到学校的食堂了。

这时候,秦月和叶晨琪跑了一小会,叶晨琪已经很累了,但是看秦月的样子,就连气息都还是平稳的...

“秦月...你不累么?”

秦月摇了摇头...

她的意思简直不要太好弄懂了。

“那秦月...我们现在...”

叶晨琪想要说,可是看到秦月张开了自己的嘴巴,她就停了下来,感觉秦月只需要这个动作,叶晨琪就知道她要说话了。

“晨琪,叫我月...秦月不是...叫我月...”

“月...是这样么,你是说秦月不是你真正的名字,其实你只是叫月对么。”

秦月点了点头...

与三无少女交流,叶晨琪还觉得蛮有意思的,虽然她知不知道秦月的意思是否正确,但是秦月似乎想要的就是这个结果。

而且叶晨琪刚刚想要表达的意思,似乎也在秦月那里得到了回应。

秦月放开了叶晨琪的手,按着她的身体,最终是让她靠在了桥的护栏上。

叶晨琪也得到了休息...

而秦月还是站在那桥上,看着叶晨琪,静静的,没有表情,也没有动作,更没有话语。

旁边的人看着这两位少女,一位可爱,像是一位可爱的洋娃娃一样,另一种又是他们从来没有在现实中看到过的,白的像是雪女一样的女孩子。

两个人加在一起,绝对不是一加一等于二那么简单的...

不过两位都没有在意到这一点...因为有对方可以那么近距离的看,为什么要看别的地方呢。

“那个...月,我不知道,不知道为什么,你会那么清楚我的事情...因为低血糖这个事情...我也是之前才知道的,你怎么...”

“秘密...”

一句话就被打发回来了。

叶晨琪也知道,她自己是问不出这种东西了。

感觉自己已经休息的不错了,于是她又一次的和秦月拉着手一起的走到了食堂里面。

她们的吃饭,也是极尽简单的,只是在食堂吃了一次而已...

......

而,在一件紧紧铺着两张床的寝室里面,有着这样一个女生回到了寝室里面。

她有着一头紫色的长发,在这个校园里面依旧是耀眼的,因为染发的学生中,真正会染上紫色的人,可是根本都不会有的呢。

就在入学的第一天,她也是像秦月一样,单单的介绍了自己的名字。

可她远远不如秦月那样的,被班里的同学关注着。

因为她太冷了...

看着表情就像是一块冰一样。

如果说慕雪华在遇到叶晨琪之前的表情是拒人于千里之外,那么这个女孩子的表情就是一种赤裸裸的冷,让人感到刺骨的冷,因为她的眼神不自觉的就会露出一种肃杀的感觉。

而这时候她拿起了,放在窗边书桌上的那一张白纸。

白纸上写着几个娟秀的小字,看到以后,她的望了望窗外的景色...

【作者题外话】:ps:终于轻松了喵,千月没课了...咳咳,也许你们并不知道千月是谁,八云熠=八云千月。

所以...我给你们的书友群群号是我的群啦!就不能有人来加么...书评区也是一片惨淡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