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39、今时少女

39、今时少女

对于一个成立有一段时间班级来说,一个新同学应该是班里人关注的焦点吧...

特别是,这个新同学还是那种极为与众不同,极为美丽的少女,那么吸引力应该会更上一个台阶吧。

现在的同学们似乎把关注点都放在了那个新同学的身上,因为新同学对于其他人来说都有着一种莫名的吸引力,也许是她那迥异的发型...还有那美丽的,像是红宝石一样的大眼睛。

其实就算是女生都很想问,那些她是怎么做到的,怎么把那一头白色长发弄得这么自然,至于眼睛,都以为她是带了彩瞳吧。

可很少人知道,她那头发其实不是染上的,应该是先天就是那样的颜色,因为她的头发有着一股很自然的香味,并不像是洗发水的味道那样刺鼻,那种淡淡的百合香很难模仿。

不过,现在真要说班里到底是谁最受同学们欢迎呢...也许还是她们的班长,也就是一直安安静静的坐在座位上,却怎么看都像是一个洋娃娃一样的叶晨琪啦。

现在同学们有很多都围在她的身边,虽然说的话题还是关于那个新同学的...

“班长班长,你说,我们应该怎么和那个新同学相处啊...我感觉她好像很难沟通的样子。”

“是啊,我就坐在她旁边,已经一天了,我都没有和她说过哪怕一句话,有的时候主动搭话,她都当成没听见一样呢。”

两位和秦月坐在一起的女生,都聚拢叶晨琪她们座位旁边,和她小声的说着自己的境遇。

叶晨琪只是默默的听着,没有发表自己的看法。

因为她感觉到这个女孩来的时间太巧了...她有些不确定。

“班长...你要不要试试,就试试和她说话啊...我们现在也不知道谁能和那个新同学说话了...可又对她很好奇。”

“我...我吗?我去真的好么?”叶晨琪问道。

第一次有这么一位女生提问,让叶晨琪不得不正面回答她们的问题了...

叶晨琪自己心里也没有底,因为她不知道那个女生到底是因为怕生,所以不说话,还是因为本身性子就淡,不喜欢和别人交流。

总之,叶晨琪还在怀疑一件事情...这个女孩,不会就是彩莲请来的一个保镖吧...

因为时间上来说,这个女孩来的时间太过于凑巧了。

“班长你就去问问吧,我觉得,你打动别人应该比较容易吧...总是这样不说话,时间长了,我们也会害怕的,因为那样就好像有精神疾病一样...”

“那...那好吧,我去了。”

桌面下,叶晨琪的手和慕雪华稍微的握了握,希望能让她安心...

接着叶晨琪便离开了座位,向着自己座位前方的那里走去。

座位经过了几轮轮换,她现在的座位在靠着里面窗子的第三排,距离那个女生并不算远。

不过要走过去的话,需要跨越两张现在没人坐着的桌子...

那两人现在正围在叶晨琪的旁边呢...

从这里走过去,其实也不过几步路的距离。

不过叶晨琪突然的就有些紧张了。

就好像...她第一次上台演讲一样,感觉自己的双腿有点发虚,也不知道是不是时间靠近中午吃饭的关系...因为今天升旗,叶晨琪忘记了吃早餐。

“那个...秦月...”叶晨琪走到了她的身边,想了想,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于是她想到什么就说什么了,“能不能中午和我一起去吃饭呢...”

秦月冷冷的眸子往叶晨琪的方向看去,淡淡的眸子不带一丝情感的看着叶晨琪,不过一对红宝石一样的眼睛,看起来似乎和普通人的瞳孔不同,叶晨琪也不确定,对方到底是不是在看着她,只是觉得对方看着自己的方向。

看着她这个样子,叶晨琪试探着将自己的手往她的眼前划过。

下一秒,叶晨琪就发出了一声惊呼,她感觉自己的身体突然悬空了起来,等她反应过来以后已经被秦月抱在怀里了,好像还有把她当成抱枕一样的倾向。

这个时候,班里面几乎同时的发出了两声桌子被砸下的声音...

如果不认真听的话,她们还以为是同一个位置发出来的呢。

可,叶晨琪现在并没有机会转头去看了,因为她被秦月抱得紧紧的...连头都转不过来的那一种...

“好可爱...好软,就像是家里那个最喜欢的洋娃娃一样...”

秦月的声音听起来也像是没有情感一样,也许就算是抱着自己最喜欢的洋娃娃,她那种没有感情的声音也改不掉吧。

班里的同学也看着这一切...表示好像挺赏心悦目的。

虽然里面还有着两声牙齿咯咯作响的声音...

对此...秦月还是一点反应都没有,只是紧紧的抱着叶晨琪而已。

“那个...你能稍微放开我一些么...我感觉有点晕...”

“晕?给...”

秦月也意识到,将对方的头按在自己胸口上确实会让对方无法呼吸,即便自己的胸脯并不像是对方的那样,可是她刚刚好像用力过度了...

不过她好像知道什么似得,从自己的书包里面拿出了一颗用粉色糖纸包裹在一起的糖拿了出来...

那颗糖看上去并不像是从商店买来的那样,因为好像卷的不是那么的紧,秦月只是用一只空余的手就将卷在一起的糖纸给拉开了。

然后用两根手指拈住了那颗糖,把糖纸放在了桌面上,然后将糖凑在了叶晨琪的嘴边。

也许叶晨琪感觉有些不好意思,闭着嘴巴没有打开。

“啊~”秦月微微将嘴巴张圆,发出这样的声音。

在别人看来,这好像有点像是姐姐喂妹妹吃东西一样,不知道怎么的,感觉这个画面很暖,也很萌...

因为叶晨琪也张开了嘴巴,将这颗糖给接了下去。

她没有想那么多...嘴唇还碰到了秦月的手指...

也许是这种感觉让秦月觉得像是触电一般,原本面无表情的脸上突然浮现了一抹红晕。

“这是...什么糖啊...融化的很快,虽然不好吃,但感觉现在更加有力气了一点。”

“葡萄糖...你...不吃早餐不行...好好吃饭。”

“我知道了...所以,中午一起吃饭么?”

“嗯...我会去。”

听到两人的对话,班里面突然发出了一声欢呼...就好像看到了什么稀有的事情一样。

不要忘了,这里是女校,即便这里现在这里招了男生...

在之前,这里有两位女生有过为亲密的关系,发生的反应就像是在普通学校里面发现情侣一样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