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15、因为萝莉而爆炸的班群

15、因为萝莉而爆炸的班群

......

子华:为什么我们班里最可爱那个还没有加群啊?

带头大哥(这里是班主任小林老师):子华再说叶晨琪么?老师我也不知道。

子华:原来叫叶晨琪啊,谢谢老师(笑脸)

六月十六夜:今天晨琪她们俩和我逛街去了,现在已经回家了,可能睡着了吧。

子华:哦...

子华:什么,你男的女的,我凑好羡慕。

桔梗:是啊是啊,好羡慕,居然可以和那么可爱的女孩子逛街,我也想要~

(以上截取自莲华中学145班班群)

作为他们讨论中心的叶晨琪还不知道,因为她没有加入班群,所以班群里面现在炸锅了。

在报名那天放学的时候,叶晨琪和慕雪华是紧跟着言灵秋出的班里,她们是全班最早出去的三个。

班里人因为忙着和周围的新同学闲聊,还处于那种刚刚开学的兴奋中,都在想着一会和自己的新同学到什么地方去玩。

等到他们想起自己班里面还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小萝莉,并且都抱着邀请她一起玩的心思看向靠窗倒数第二桌的时候,那里的座位早就空了。

这时候他们才后悔莫及,早知道早点去问一下那个小萝莉就好了。

不过,刚刚老师公布了班群的号码,他们觉得那个小萝莉如果加了班群就好办了,到时候一样可以把她约出来一起玩,说不定还可以带上她身旁那个漂亮的女孩。

他们多半怀着这样的心情,所以一下子班级群里面的人一下子就涌进去了一大批人,把正在办公室里面处理一些开学事务的小林老师下了一大跳。

不过,在他们等到下午五点多的时候,基本上就坐不住了。

他们已经不像是初中毕业时候那样了,夜不归宿也没有问题,现在开学了,所以就算是要玩,大概也是到这个时间就差不多要回家了。

于是,在晚上七点多的时候,班级群里面终于炸锅了。

由网名“子华”的同学带头,言灵秋——也就是六月十六夜引爆的话题就这样开始了。

但是作为话题中心的叶晨琪浑然不觉,她们两人坐在慕雪华的房间里面,一边用电脑下载游戏,一边聊天。

就这样,她们聊着聊着,电脑里面的游戏就多了起来,在所有游戏安装完毕以后,大概是十点十分,她们就躺在同一张床上沉沉的睡去。

就这样,时间到了第二天早上。

两人坐着何叔的车,到了莲华中学门口,在下车的时候,刚刚好碰到她们的班主任,小林老师。

“叶晨琪慕雪华?你们是一起来上学的吗。”

正好这个时候,慕雪华拉着还有些不太清醒的叶晨琪从车子里面出来,她们的双手一直是牵在一起的,这不由得让小林老师看着她们的表情多了一抹怪异。

“小林老师好。”

“小林老师...好”相比慕雪华温和的声音,叶晨琪的声音显得有气无力,那种眼睛半闭着的迷蒙状态,让小林老师原本因为班务工作而感到疲惫的心一下子放松了下来。

“嗯...你们好。对了,刚刚好是这个时候,你们把手机拿出来一下。”

“怎么了小林老师?”慕雪华拉着还是有些不清醒的叶晨琪跟着小林老师的步伐往校园里面走着。

小林老师微微一笑,“没什么特别重要的事情,就是你们能不能加一下班群,现在全班只有你们没有进去了。”

听到这个话,慕雪华没由来的一慌。

“老师...你说这样她们会不会觉得我们不合群...然后疏远我们啊?”

“放心吧,不会的。你们能够加群,她们一定会很开心的...啊,突然想起了我还有事情要处理...一和你们聊天我就忘记了,我先走了。”

小林老师穿着高跟鞋,小跑着就往办公室的方向去了。

“老师再见。”

“老师...再...再见。”

“喂...晨琪你醒醒啊,都那么久了,应该清醒一下了吧。”听到叶晨琪依旧迷糊的声音,慕雪华有些担心的摇了摇她的肩膀。

这时候,那个如同洋娃娃的小萝莉那迷蒙的眼睛突然就睁大了。

“放心啦,我没事的。其实刚刚我是装的。”

“装的...可是你不觉得刚刚你的样子很吓人么?一直这样呆呆傻傻的。”

叶晨琪双手放在胸前连点着,锁着脖子低着头说道:“呐...那样原来不可爱么。”

在她恶意卖萌的攻击下,慕雪华受到了一万点暴击伤害...

就这样,她们在各自都毕竟愉快的心情下,回到了自己的教室里。

......

现在班里的人大多都坐齐了,坐在教室里面在和自己小圈子里面的人聊着天,距离上课时间也不到五分钟了。

这时候,叶晨琪感觉到自己的背后有一根手指轻轻的戳了自己的背,那只手戳的很轻,感觉痒痒的。

她一副好奇的表情,转过头一看,发现背后现在有着一个带着眼睛的小胖子,他的手指还没有来得及收回去。

“这位同学,找我有什么事吗?”

“呃...那个...这个...我...”

叶晨琪看到小胖子那畏畏缩缩的样子,脸上涨的通红,不知道怎么的,她就觉得想笑。但是她觉得好像这样直接笑出来不太礼貌,于是就用手轻轻地掩着自己的嘴巴。

那个小胖看到叶晨琪笑起来的样子,脸上的表情不由得一呆,不过他又红着脸,低下头顶着自己的桌面。

“咳咳,小胖同学,说话要自信!要看着对方,不要畏畏缩缩的。说话不要打结吧,一口气把话说完。”叶晨琪从椅子上起身,站在小胖的面前,叉着腰说道。

“是我知道了我刚刚想问昨天晚上叶同学你为什么没有加班群班里面的人都想要找你但是找不到所以我希望你能....呼呼,加一下。”

听到小胖那一句几乎不带任何标点符号话,就连慕雪华也笑了笑。

“这样才对嘛,这样才像是一个男子汉。不过我说的一口气说完是指你说话不要说两个字就停一下,说话要连贯。嗯...继续加油!”

叶晨琪转身回到了自己的座位,留下给小胖一个娇小的背影,任他思绪翩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