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27、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

27、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

魔都...人民广场...

“月小姐,现在我们可以继续拍了吧。”

一位带着鸭舌帽的大叔走到了秦月的身边,对她也没有什么手脚上的动作,只是低下头,对着秦月问道。

“eng!”秦月只是点了点头。

叶晨琪她们在一旁看着...终于松了一口气。

因为她们再拍MV。

现在她们免费的请了这一家炸鸡店里面所有的人吃了一顿炸鸡,而叶晨琪她们现在很饿,很想吃炸鸡,可是要等秦月这一场戏拍完。

之前,这里发生了一些状况...

......

“月小姐,其实你的话并不是很多的。”

那位带着鸭舌帽的大叔就是她们的导演,MV的导演。

他对着秦月说了几句话,秦月便点了点头,然后回到她面前的餐桌上。

“好,各单位注意!”

“开始!”

镜头绕着秦月的桌子移动了几下,然后秦月兜里的手机便响了起来...

秦月拿出手机,放在耳朵边,稍微的顿了一下,然后便说道:“人民广场...炸鸡。”

“停!”

鸭舌帽的导演叫了一声,走到了秦月的身边...

“月小姐...您...到底能不能好好的说话啊。您这么说话...观众到时候看会觉得一头雾水的。”看到导演那个样子,好像确实是没办法了,说话都带上“您”这个敬称了。

可他能怎么办,秦月又骂不得...当他想要训斥一下这个根本没有名气的新人的时候,对方那红宝石一眼的眼睛不带什么情感的看着他的时候,他总是感觉对方就是无辜的...是自己的错...

可是他背后的那个集团新闻发布会已经近了...他又不得不赶时间。

原本的策划案还是被否决掉了,必须要用这个,所以他又不得不急...

“唔...熏...”

秦月这么叫了一声。

旁边的月岛熏手上突然一甩,然后将一个瓶子就飞了过去。

导演自然是注意到了的...

他被吓了一跳...

酒瓶砸脑袋的剧情他导过不少,但是他可不希望这种事情真的发生在他的身上...看上去很爽,但是被砸的人肯定不会好过。

不过...意外的是,秦月接住了那个瓶子...瓶子没有敲在她的头上。

还好...

可是秦月下一秒就直接将酒瓶子抓住了,把盖子打开,然后将那酒瓶里面透明的液体一口就喝下去了一半...

这时候秦月脸上那白有些过分的皮肤变成了两坨罪人的红色。

“现在可以好好说了,你要听么?”

导演有些无奈了...

这种奇怪的人他是第一次见到,平常说话简洁的过分,喝了酒以后就变得正常了...

“可...月小姐,你这样怎么拍啊?”

那种浓重的酒香味从秦月的嘴里露了出来...

“我可以啊。”

“可你平常为什么不好好说话呢?”

“我也不想...但是有人和我说过,我那个样子比较可爱...所以我一般不喝酒。”

......

于是就一直拖到了现在,秦月的酒醒了,才开始拍。

导演对于这种特殊的情况做出了妥协...

也必须妥协,他只是要求秦月在打通电话以后做出平常说话的口型就好了。

等秦月清醒了,只是点了点头,然后这件事就继续了下去...

“好了,各单位注意,这一次简单,争取一遍过。”

“开始!”

这一次秦月倒是正常了,说话的口型和正常的语速可以完全对上。

这样,一遍就过了...

现在她们终于可以吃东西了...

这一个镜头就是她们在外场拍的最后一个镜头了。

也就是说,她们第一次的外出拍摄已经结束了。

“好了好了...大家辛苦了,吃饭吧吃饭吧...还去其他地方吃么?”导演说了一半,然后转过头看了看慕雪华。

看那个样子好像是和她征询意见一眼。

“雪华,我们就吃炸鸡了!好久没有出来吃过了。”

本来写的歌就与炸鸡有关...还是真的吃一些炸**。

反正如果到时候这首歌出来了,会想要吃炸鸡的女孩子绝对不会少。

因为这首歌的主唱是那个比男孩子还要帅的言灵秋啊...

叶晨琪也许是因为饿了把,刚刚想要伸手去抓桌面上秦月吃过的一些鸡排,就被月岛熏拍了一下手。

“妹妹...别急着吃,吃新做的吧...冷了,不好吃。”

“嗨!欧奈酱~”叶晨琪眯着眼睛笑了笑。

月岛熏被叶晨琪叫的有些发懵,本来叶晨琪发出的这些词就是模拟她家乡语言说的...

叶晨琪的声音本来听起来就很好听,甜甜的,用那样的声音发出来,配上平日里听不到的那种声优调,让月岛熏身上感觉都舒畅的发麻了。

因为那么可爱的一个娃娃现在还真是她的妹妹,虽然只是干妹妹而已。

趁着她发愣的,叶晨琪快速的在桌子上抓了一块炸鸡,往自己的嘴里塞了进去。

也就是吃了这一口而已...月岛熏就把餐盘给抢走了。

不过吃了一口叶晨琪已经很舒服了...因为一直饿着,其实很不舒服的。

吃下了一些,叶晨琪就感觉自己身体反而更加虚弱了一些...因为身体以这种方式和她抗议着,希望她吃下更多的东西。

不过这时候导演算是看懂了,原来雪言绮凛,加上这两个没见过的少女里面,反而是这个最娇小,最可爱的女孩子领队的。

包括他们老板家的大小姐,好像也是听这个女孩子的话。

于是他坐在了叶晨琪的旁边,也没有靠的太近,只是问了一句:“绮小姐,你们这一次的歌曲好像已经录的差不多了啊...对于我们导演组有什么好的建议么?”

这个问题他也不是随便问的...因为叶晨琪觉得他们好,慕雪华也会觉得好,然后他们就是好的...如果叶晨琪摇头的话,估计慕雪华那里也不好说。

“你们么?其实他们我不知道...我觉得导演...水平很高啊。反正能够搞的定秦月...我当时一下子也反应不过来的。”

叶晨琪现在因为肚子饿了...物质上的不满足就会导致精神活动的高度活跃,现在脑子能够想到的很多...

她之前没有想明白导演拍的那些镜头是怎么样的,也没有看过那和她无关的剧本,不过现在脑子里面一下子就清晰了。

“不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