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37、到底是怎么吃的呢?

37、到底是怎么吃的呢?

第二天清晨,叶晨琪从一个美梦中醒来...

也许那个当成一个梦比较好...

可能是因为做梦吧,一直处于浅度睡眠的她,感觉身上没有什么力气,也可能是饿了,想要吃东西。

“枫...枫!”

“主人,枫在的。”

叶晨琪询着声音一看,枫正跪坐在一张软垫上,脸上有些红的看着她。

“嗯...枫你不会在这里跪了一夜吧?”

“准确的说是坐了半夜,这种姿势对枫来说是坐姿。”枫站了起来说道。

“好吧...忘了东瀛习惯这种坐姿来着,那...枫帮我去弄些早餐来好么...我好像...嗯~有些不想动。”

叶晨琪慵懒的伸懒腰,也没注意枫的表情,只知道对方的脸已经因为叶晨琪身体舒展开以后,表示自己很舒服的声音变得脸红了。

等她反应过来,想去看枫的时候,枫已经出门了。

她只看到自己靠着房门那边的床头柜那里摆着两份合同,一份是斗破乾坤的,另一份是无限恐怖的。

看来昨晚的事情逃避不了了,彩莲确实是来过她的房间,而且她们好像还磨了豆腐...

这就是昨天晚上的真实吧...她们也许就是这样度过了半夜,然后彩莲就在叶晨琪最没力气的时候,跳窗回去了。

之后...枫才是进来了。

但枫应该是看见了,办个合同应该不用那么长的时间,估计枫还在外面看着,看到彩莲走了以后才拿着合同进来,和彩莲的拿来的合同放在一起,然后跪坐在另一端。

这么一想,叶晨琪好像知道枫会脸红了...因为她也脸红了。

“怎么办怎么办?叶晨琪有些慌了...枫知道了她和彩莲的事情。

怎么处理啊...

“主人,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这时候,好巧不巧的枫就从门外走进,看着叶晨琪歪过头问道。

这好像是枫特有的语言,歪头不是卖萌,只是为了表达疑惑,就和秦月那种过分简洁的话语一样的。

“枫...昨天晚上。”

“主人,我什么都没看到。”

枫的身体都抖了抖,端着的那个盘子都晃动了几下。

“我说,枫你肯定看见了吧...先过来,把碗放到这边。”

叶晨琪的命令,枫从来不会违背...不过脸上的红晕和心里的慌乱感是摒弃不掉的,这让她走的很慢。

她慢慢的将粥放下了...当双手离开托盘的时候,便被一股小小的劲力推到了墙上...

只因叶晨琪逼着自己把动起来,一定要让枫闭嘴。

也是关心则乱,枫根本不会反抗叶晨琪,就连这种让她的背部直接撞击在墙上的扑法,枫都没有哪怕反抗一点,还护着叶晨琪的脑袋,不让对方的头碰到别的地方...

本来直接说就可以了,可她偏偏要做这样的动作。

等她扶着枫的肩膀站稳了,便看着红着脸看着枫,脑袋撞在了枫身上最柔软之一的位置上,还是忘记自己要说什么...

“枫...”

“主人...”

枫想起了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

记得最开始的时候是她主人的浴巾掉在了地上,然后自己的前辈便扔下手中那白色的三角,冲了上去,迅速的将一条腿叉在主人的双腿中间,然后一只手按着主人的肩膀,另一只手撑在主人脑袋边的墙上,然后对着主人的嘴唇热烈的进攻着。

那时候...只能看见偶尔浮现的两个缠在一起的粉色物,是不是还会出现一些亮晶晶的液体...

之后她就没敢一直看下去,反而是去恶补主人需要的知识,就是关于如何服侍主人之类的书...

不过里面的身为主角的主人一般是男性,又使枫不得不去找一些女性和女性之间的书籍,在那期间因为听力敏捷,被主人和前辈那种诱人的声音一波一波的侵袭着脑海,甚至看的时候都不由得夹紧自己的双腿。

而且...好像文字带来的画面感还特别的强烈,脑子里面全是主人和前辈的样子,和书本里面的文字解说着的一个个内容完全的结合在了一起。

至于这些书是怎么来的,就是从她一直生活着的过度带过来的,在华夏肯定是买不到的。

现在一联想主人对自己的动作,又是壁咚的另一个分支...

那么壁咚是为了什么呢?

看多的那些书籍的枫第一反应当然是“接吻”啊...

在那些书籍里面,枫还知道了,自己的主人为什么会讨厌自己了...

自己同意了,同意的太过明显了,主人喜欢的是那种欲拒还迎的样子...绝不是一个木偶。

于是...自己应该怎么做呢...

闭上眼睛...然后把双手握拳放在胸口,拳心对着自己,像是要把主人推开,却迟迟没有动作的样子。

“枫...你干嘛?”

“干...”

“噗...昨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啊!枫你为什么变成这样了...”

欸?主人想要的不是这个么?

枫睁开了眼睛,回归了正常的状态,就准备组织语言和叶晨琪说明。

“m...”

“master你个头...这个事情就不要说出来了好不好,我不想知道枫昨天晚上看到了什么,也不想知道自己昨晚上做了什么,更不想知道彩莲姐昨天晚上对我做了什么,都不想啊!更不想的别人知道。所以枫你对这件事情绝对要保密,不能让第四个人知道这件事情。”

“如果第四个人知道我就杀了他!”枫第一个反应就是表情变得狰狞起来,瞳孔似乎悄悄的变成红色了一瞬,很快就收敛了起来,面前可是自己的主人。

“咳咳...你也不用这么紧张,如果是这个房子外面的人知道了,你就想怎么做怎么做吧,如果是这个房子里面住着的人知道了,枫你就要比她先到我面前,知道么?”

“嗯...枫知道了。”

“那...枫你赶紧扶着我上床,我感觉现在还有些站不稳...”

“哦!好的...”

就这样,枫把叶晨琪扶到了床上。

“主人,这时候您应该赶紧吃点东西...”

“枫...不忙,我突然想起了一首歌,枫你会写中文吧,帮我记录一下歌词...记一下...那首歌的名字和你的名字一样,不过不是写给你的,也不是写给任何人的,去拿笔吧。”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