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39、真的是新闻发布会哦

39、真的是新闻发布会哦

“晨琪你怎么就穿这个衣服啊...新闻发布会诶...虽然说很可爱是没错...还有秋秋你这个西装怎么回事,你不是女孩子么?”路依琳看着这两个有些奇葩的人,便说道。

此时她们正在电梯里面,电梯里面有着通风,现在已经开始暖和了...

她和慕雪华穿的比较正常穿着女性的礼服,路依琳的是白色,而慕雪华的是蓝色。

“哎呀...又不要紧...这一身哥特装扮,放在西方好像挺正式的啊,至少还挺适合我的。”叶晨琪说道。

慕雪华点了点头,“确实...晨琪看上去就和小孩子一样,没人会以为她是高中生的...但是灵灵你这一身?”

“可我穿裙子你们接受么?”

言灵秋这么一句,直接让慕雪华和路依琳拜下阵来。

她在弄过头发以后,再让她穿裙子,慕雪华和路依琳都接受不能。

言灵秋太像是男孩子了,穿女装的话只会显得不搭,或者说要带上假发才会像是女生吧...

“好啦,既然没问题,我们先到场地看看吧。”

这时候电梯刚刚好到了,叶晨琪便先一步的走出去了。

新闻发布会是什么样的呢?叶晨琪很好奇...

她之前只有在电视上看过新闻发布会的样子,自己怎么都没有机会来到新闻发布会的现场,因为她没有进去的身份啊...

现在她作为手机的代言人,在发布会上便有了一席之地,而且同学说不定还可以在电视上看到她们呢。

到了十九层,叶晨琪没几步就来到了会场...十二楼的会议大厅...门被叶晨琪微微的推开了,看这种景象好像稍微有些失望...

新闻发布会...事实上只是在一个会议室里面,只是这会议室的背景板变成了叶晨琪她们几人拿着手机的合照,背景板被渲染成了纯色,各自对应着她们手机上拿着的手机的颜色...

叶晨琪对应粉色、慕雪华对应蓝色、言灵秋对应着白色、言灵秋对应着黑色...

看到那些以后,叶晨琪感觉把门给关上了,然后回过头对跟上来的三人说道:“你们体验过被贴在墙上的感觉么?”

三女摇了摇头。

“很好,你们现在可以感受到了!”叶晨琪说完,将那扇门给推开了...

......

惊讶么?紧张么?对未来害怕么?

现在在会场里面吃过东西以后的四人现在已经没感觉到了那种一开始的兴奋感了。

都在这种严肃的地方吃过东西了,根本就不会哪怕有一点的慌张了。

而且这个会场看上去和学校的大礼堂其实没有什么差别,只是那身后的海报让她们稍微有些紧张而已。

“呼...吃饱了,她们什么时候来啊...”叶晨琪吃饱以后,就打算弄正事了。

“不知道...但是刚刚送粉的工作人员给我们送的手机,你们都会用了吗?”路依琳随口的问道。

“你们会不会我不知道...我感觉比自己之前的手机用的顺手,而且配上mobie的4G通讯卡网速就和50M宽带一样,感觉这样好极了。”叶晨琪拿出了她的手机,在手上随意的把玩了一会。

这时,彩莲一个电话就打了过来...

叶晨琪用手在屏幕上轻轻的一划,接通了电话。

“彩莲,怎么了?哦!知道了,我们已经吃过了...让我们先到后台等一下是么...明白啦!”

旁边的三女听着叶晨琪和彩莲的对话声,这个新式的手机通话音量好像比起之前的手机舒适太多了,声音根本不会过分的扩散出来,她们听不到手机里面的声音。

而且...这个手机稍微有些特别,没有中键,指纹解锁功能已经有了,在手机的后面。

感觉上来说,看着比苹果的要好...

不过她们奇怪的不是这一点,而是叶晨琪对于彩莲的称呼...之前不是“莲姐”、“彩莲姐”这样叫的么?现在怎么直接叫起名字了...

这一点她们早该注意到的,就在叶晨琪进入大楼的时候称呼就已经改变了。

“好了,我们先到后场一下...我们座位也是主席台上...不能直接坐在在这里...不知道这种复杂的规定是谁订的,总之我们先出去吧。”

叶晨琪打完电话,就直接跟慕雪华她们转达了自己电话里的消息...

她们自然是跟着叶晨琪出去了,留下这空荡荡的会场。

就在她们走到后台以后,那扇门被打开了...首先进来的并不是那些穿着西装的有头有脸的人物,进来的反而是穿着些日常着装的记者。他们赶了进来,争先恐后,气喘吁吁的样子...就是为了抢占一些好的位置而已。

如果能够看得见这些记者手上拿着的话筒的话,经常看新闻的估计就知道这一次的新闻发布会有多么重要了...

前面进来的有不少比较有名的当地报社的记者,可后面不缓不急的走进来的,还有各大知名的媒体。

叶晨琪她们没有直接看到这些人,就不能体会到这一次的发布会是有多么重要...

当然...这些也和叶晨琪她们没有多大的关系,她们是这一次手机的形象代言,可媒体们事先不是为了采访她们而来的,只是为了见证这一部手机的诞生。

因为这个世界是平行世界,华夏真正的全国产手机诞生了。

在那些记者架好摄影机以后,更多的人进来了,她们都尽量的穿的正式,即便有些是被父母带来的,还没上中学的小孩,脸上的那种纯真和稚气都还保持着,但也穿着衬衫西裤走了进来...

随后彩莲也从旁边的侧门走了进来,她身上的衣服已经换了,也换成了红色。

她不喜欢艳丽的颜色,红色便她极少穿的颜色,旗袍上的纹饰依旧没有改变,还是莲,但是纹饰的颜色换成了金色。

“欢迎各位来宾,各位媒体的朋友,欢迎你们!本次的新闻发布会马上就要开始了。下面,我们先欢迎出席本次发布会的嘉宾入场...”

彩莲向着会议室大门的地方伸出了手...这时一块红地毯从门口的位置滚动下来,平整的将礼堂门口一直铺到了礼堂内舞台下方,然后极为不科学的滚动上了台,最后停在了座位席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