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47、你们这些卧底真搞笑

47、你们这些卧底真搞笑

下午茶的时间大概就是在两点半到四点半左右,在这段时间里面吃一些小吃,吃一些零食,一边喝着枫泡制的红茶,坐在一起休息。

什么都不用干的感觉是在太好,至少对一直在练习而没有什么娱乐活动的少女们来说,这样的休息时间再珍贵不过了。

她们都很享受这一段时间。

可越为轻松的时间过的越快,就像是学生一边玩手机一边走去上课的时间一样,明明提早了二十多分钟,真正到教室的时候只是时间刚刚好而已。

又像是上班的白领,中午的午休只不过是趴在桌子上又爬起来,一晃眼时间就过了。

叶晨琪她们也一样,两个小时的下午茶,其实也只是一晃眼罢了。

晃眼间,下午茶的时间就过去了。到了四点多钟的时候,少女们都要各做各的事情去了,比如说锻炼一下身体,做一些较为轻松的消食运动。

现在是冬天了,日落也特别的快,差不多五点半的时候太阳就会降下山去,现在她们多是做室内的小运动,消去身上多余的脂肪,顺便还可以在五点左右的时候用跑步机锻炼一些她们的体力,来准备专辑发布以后的巡回演唱会。

至于叶晨琪...锻炼好像不大有必要,因为最近的舞蹈设计给她的动作也不多,她一般都处于主唱或者伴唱的位置。

而且消除脂肪什么的...叶晨琪的肉好像只往胸口上长。

只从那次晕了几天以后,那两团让人羡慕,让叶晨琪感到烦恼的东西稍微小了一个尺寸,让叶晨琪看上去更加协调了。

她也乐于这样...现在吃东西只是为了不让那让人羡慕的宝贝继续消失下去了...

“枫~枫你在么?帮我拿一下大衣?”

“主人你要出门么?”

“我去天台看雪,等我回房间一趟,你和我一起去吧。”

“是...”

枫还有些疑惑,主人自从看了上一个片子以后,现在又去天台,难道是喜欢上那个地方了?

两人简单的说了几句,枫便帮叶晨琪准备大衣,而叶晨琪则是回房间有自己的事情做。

稍微走了几步,到了房间门口时,枫已经从楼下拿了大衣,追着叶晨琪到了门口。

“谢谢...”

叶晨琪拿着自己的衣服,进了门。

打开自己的衣柜,在柜子的最下方拿出了一条黑色的保暖袜套在了自己腿上,然后披上黑色的大衣,走到自己电脑桌前,将电脑桌旁边的保险柜打开了...

这个保险柜是她爸爸送给她的,里面只有一本小证书,还有一个神秘的物件...

将里面的东西揣进内袋,叶晨琪便扣好衣服,出了房间...

“枫,我们走吧。”

叶晨琪双手插进口袋,便往着别墅的楼顶走去。

顶楼现在还没有住人,一般只是用作少女们联机玩游戏的地方(其实也就是陪叶晨琪玩).

从那隔着的玻璃窗走出去,便是这栋别墅的天台。

上面的雪好像刚刚扫过,剩下的只有刚刚沾上的一小点...

因为现在的雪也不大,只有那么几颗缓缓地飘下来,落到地上倒是没有化掉。

“雪很好看呢...外面看上去白茫茫的一片...枫你看那边的地上,雪被扫掉了,不过路边上就刚好有几个雪人。住别墅的人还真有闲情逸致...我就不算这种人...不然我也想下去堆雪人的。”

“嗯...”枫只是淡淡的回答了一句。

“嗯?”

“主人...这些东西我不太懂...我想知道怎样主人才会满意...”

“那枫你就转过去吧,转过去,然后双手打开,充满希望的看着前方~”叶晨琪笑着说道,一边将自己的大衣的扣子解开了一点,伸手伸进了自己的大衣里面。

“是这样么?”枫完全按照叶晨琪说的,双手半举向天,然后稍微歪了一下头。

“唔...好像还差了一点...枫你看着天空好像比较合适。”

“这样?”

“是的...”叶晨琪伸出了手,将手中那个银色的盒子有洞的那一头对准了枫马尾上边的位置。

然后她的手在盒子末端的那个开关稍微的按了一下,又在食指可以触及到的开关顶了一下。

咔嚓~

枫明白现在她主人指着自己的是什么...

柯尔特m19系列,枪械的声音她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

“唉...我知道的,卧底都喜欢在天台见面,所以我就约你在这里见面了...枫,从属于梅机关,执行过六十二次暗杀任务从未失败,最后一次的任务是接近「黑暗新星」,也就是我,有错么...你来见我的目的,告诉我目的是做什么?”叶晨琪满脸严肃的说道,甚至从黑色的气流已经在她的背后盘旋。

一副你要是敢反抗,我就直接把你抹杀掉的架势...

“取得主...叶晨琪的信任,然后作为内应,配合组织抹杀她。”枫依旧仰着头,脸上的表情也没有丝毫的变化。

“嗯...真好,你觉得我应该怎么对你?”叶晨琪声音越发的冷了。

“主人,请再给我一次机会,以前是我没得选,现在我只想做你爹仆人。”枫的话语还是那样的,没什么感情。

“机会?~可我给过你机会了,很多次了,你一直没有向我坦白,直到我枪指着你的时候你才说。”叶晨琪的手枪其实已经放下来了...她根本用不着那种东西,她可是可以将子弹变成蜗牛速度的。

“主人,你要相信我。”

“可我怎么相信你,你背叛了我。”

枫这时候把手快速的下垂了,然后在自己的裙子上拍了几下。

叶晨琪下意识的就把枪给举起来了,不过举起枪以后又放下了,因为她如果有危险,那种红色的时间停止会提醒她的。

可这时候枫只是把自己裙子里的飞镖和苦无给弄到了地上。

“主人,你要相信我,枫不会再背叛你的,甚至会帮你解决一切,做你的卧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