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48、诱骗失败

48、诱骗失败

看到叶晨琪手里的超能力丸子,枫还真的想要去试试,只是不确定查克拉是不是真的可以这样转。

“主人...这。”

枫好像有些为难,她想过用查克拉旋转...可是感觉在手上只能转出一个表面,或者转出一个卖相奇怪的东西。

总之,看上去是这样旋转,可是用查克拉好像并不是那么容易。

“枫,你想要学么?如果想的话...我有个条件。”

“可是...学习以后有什么用处呢...”

枫这么一问,也算是人之常情了,这里不是忍者世界,如果真如《火影忍者》世界一样,有这么一个破坏力强大的无印忍术,有谁不想要去学呢,如果这个忍术能让自己变强的话。

可对枫来说,变强根本不是她急需的,或者说她变强来做什么。

她需要做的事情就是照顾好叶晨琪,顺便防止叶晨琪她们被别人下药。

原本是有保镖这个职责的,现在保镖有月岛熏来做,要说药理,秦月其实比她更加精通,有秦月在,就算无色无味的毒她也有办法解除。

所以现在枫只要吧叶晨琪照顾好就行了,解放出彩莲让彩莲做更多的事情。

学习这个忍术...也不知道有什么意义。

“唔...要说意义,枫你不是我的保镖么?如果你强大的话,我会更加安全一些,不是么?”

之前的只是现定情况,可结合枫的性格来说,就不是这样了。

枫是有上进心的人,她不害怕忙碌,只是害怕她闲下来,闲下来以后整个人就会觉得空虚。

找点事情做是必须的,现在凭借着她的学习,照顾叶晨琪绰绰有余,多出的时间她还真不知道玩什么好。

对于跳舞之类的,枫没有任何的兴趣。

忍术的修行她现在有在做,可已经到了一个瓶颈,查克拉的量不够,没法变强。

如果说要她和叶晨琪一样玩游戏的话...对不起,杀过人的人会喜欢玩这种游戏?会觉得那些游戏都是一些华而不实的,在她面前被贻笑大方的东西罢了。

“那么...主人你怎么教我呢?”

“也就是说,你答应我的条件了?不论什么条件?”叶晨琪问道。

“本来枫就是主人的所有物,为什么要迟疑主人的条件呢?”

“好!那就这么决定了,枫,我先来教你吧。先去打一盆水来,温度不要求,你喜欢就好。”

枫听到叶晨琪只字不提要求,便果断的跑进房间里面。

这时候,少女们都聚集在这里了。

之前还有些迟疑,因为叶晨琪和她们交代过,有什么事情千万不要主动往上面凑,特别是事发地点有很多人围着的,就越不要上去凑。

现在手头上的事情稍微忙清楚了,便来这里看看。

主要是枪声是出现在房子上面的...

“晨琪,这里发生了什么?”慕雪华跑上来说道。

她穿着练功服,和旁边的言灵秋一样,都是在练习武术。

“对啊...怎么有枪声,就算在玩CS也不应该那么大声啊。”言灵秋也说道。

她们平常就有这种日常活动...

打打游戏,和叶晨琪一起。

路依琳没有那么敏感,还以为叶晨琪真的用外放音箱在玩游戏,还把声音开到最大了。

因为这样是说得通的,因为后面也没听到这种声音了,只是以为叶晨琪自己也被吓到了,所以改用耳机了。

而秦月则是和月岛熏待在一起,有秦月在身边,月岛熏也不会上来看。

“没事...刚刚和枫在演戏呢...不过用了真家伙。”

叶晨琪如此说道,然后从自己口袋里面拿了那把手枪出来给两人看看。

“真家伙?这个是慕叔叔拿给我们的那两对?”言灵秋问道。

“嗯...我只拿出来一把,现在我和枫正在学习一些新东西,你们等着看看吧。”

叶晨琪刚刚说完,便转身看着楼梯的方向,此时枫已经端着一盆水上来了。

“主人,要怎么做?”

“热水?”

“嗯,我怕一会结冰了,结冰了就不好了。主人要的是水。”

旁边的慕雪华和言灵秋此时听枫这么一说,也算是体会到了这个女仆的厉害之处...居然那么懂叶晨琪的想法,而且还聪明,会随机应变。

“也行吧,水应该是合适的温度吧,手放进去没问题?”

这个温度,就算是夏天水的正常温度,也会冒出一点蒸汽。

“嗯,没问题的主人,现在的水温其实是可以用自己的伸进去的。”枫确定的说道。

这水是从热水器里面打出来的,直接洗澡都可以,更不要说手了。

“没问题!那枫你把手放在水里,试着用双手控制查克拉,将查克拉旋转成一个球,然后包裹着水球。”

“嗯嗯...”

慕雪华和言灵秋对这个新名词是挺好奇的,查克拉是什么?

只见枫真的把手放进了水里面,水就像是有什么地方漏了一样,卷起了一个漩涡...

“枫,这样不对,这样是弄不出水球的,要旋转的立体一点。”叶晨琪提醒道。

“立体一些?4/3πr^3?”

枫说了一个几何公式。

“呃...如果是这样也可以,随便你吧枫。”

这时候水面上的那种气旋已经出现了,换之成为的是里面的旋转,看不到的水面上的。

“这时候,枫你试试把你的手拿出来看看,看看水球能不能形成一个完美的圆形。”

枫点了点头,将手慢慢的抬起来了,手中的水球确实是形成了,只是稍微有些晃动,不过随着枫的调整,水球越来越平稳了,也许没几秒以后水球就会变成真的圆形。

“枫很厉害啊...看来第一步已经慢慢学会了,那么枫我就说我的要求了,枫,以后你叫我师傅吧,我毕竟是教授你忍术的人,这样应该是不过分的吧。”

枫手中的水球直接破了。

“主人,为什么要叫你师傅!别的都可以,这个绝对不行!”